书书屋 - 言情小说 - 谈情要在饮酒后在线阅读 - 分卷阅读80

分卷阅读80

    一个染着红毛笑得雪白门牙都露出来的年轻人朝她挥挥手,立刻又收回目光。

    魏桢听完嗯了声,然后问:“你那天下午,是不是路过过我那边?”

    他说的是酒馆,这些常出去玩的年轻人都知道他开了个酒馆,也都经常会去喝两杯,当然知道酒馆在哪里,于是孙珩点点头。

    还问:“哥,我有一阵子没去了,听说你那儿多了不少好酒?”

    魏桢这个人,在圈子里位置一直都有点特殊,在父母辈看来,他听话、品学兼优,没有不良嗜好,还懂上进,家里还清净,眼见得是个好女婿人选,以前还有个不愿意接掌魏氏可以当作责任心不足来挑剔,可自从桑落回归,魏家隐隐传言说要将魏氏交给女儿继承,他原本值得诟病的地方立刻就变成了缺点,他这样,倒是避免了姐弟失和,魏家依旧能清净和乐,不知多少人羡慕魏太太,觉得她好命极了。

    而对于年轻一辈来说,魏桢永远是别人家的孩子,是他们父母要求他们向之看齐的榜样,但他们却不会嫉妒他,因为格外佩服和羡慕他的洒脱。

    想想吧,反抗父母安排的ヂ罚坚持做自己喜欢的事,还能成功和得到赞赏,是一件多么爽的事,而且他还有如此开明的父母,真是令人羡慕。

    世人永远只看表面,只见得到你表面如何轻松风光,却不知你背后有多少压力。

    魏桢笑了一下,笑意不达眼底便消散,冷声继续盘问道:“那天你是不是还做了一件好事,帮两个人追一个女孩儿,说要电话号码?”

    孙珩眨眨眼睛,想了一会儿,忽然高兴起来,“是啊是啊,哥,你是不是觉得我特助人为乐?”

    魏桢看着这个傻孩子,一阵脑仁疼,忍不住一巴掌打在他头上,一边打一边骂:“你是不是脑子让门挤了?那两个人贼眉鼠眼的,看起来像好人么?你做事就这么不长心眼,人家说什么你就信什么?平时心眼那么多怎么那会儿没有?”

    “你知不知道那是两个流氓地痞,因为阿鲤不同意帮他们老板做假报告,所以才来跟踪威胁她?要不是我刚好送客人出来撞见,你知道她会经历什么事么?”别看现在已经二十一世纪了,那样的经历对一个女孩子来说,那是能压垮她一辈子的,他不敢去想,活泼明媚的妹妹变成以泪洗面的样子会多么的……

    他想想就后怕,一阵心悸的感觉袭来,忍不住又打了一下孙珩,咬着牙ィ骸靶液妹皇拢要不然我弄死你!”

    说着又将他的头按到桑落酒跟前,骂他:“兔崽子,デ福

    商铎和一众吃瓜群众都没见他发过这么大的火,一时间不由得错愕,然后面面相觑,半晌才回过神来,想想魏桢说的那些话,都忍不住有点后怕。

    他们虽然纨绔了点,但真的没想过也没胆去碰那些事的,“我靠!孙珩你小子真他妈活该啊,害人啊你知不知道?!”

    “デ福÷璧囊是老子的姐妹遇到这事,老子就是去坐牢也要拉你一起进去!”

    孙珩这下知道错了,嘟囔着着ィ骸爸道了知道了……”

    说着看一眼桑落酒,然后深深一鞠躬到九十度,大声ィ骸岸圆黄穑我错了,是我没长脑子轻信他人,害您陷入危险之中,我一定谨记教训不再犯同样的错误,请您大人有大量原谅我一次,我会尽全力赔偿您的。”

    说着又抬起头,看一眼她,又看一眼魏桢。

    魏桢别开头去,一副事不关己的模样,其他人就更不用说了,他们既不是苦主,又不是苦主家属,没端小板凳在旁边吃瓜就很对得起兄弟了,帮他求情那简直是想屁吃。

    空气安静凝滞了一会儿,所有人都在等桑落酒说话,她吸吸鼻子,忽然说了句:“那你让我打你一下?”

    说完她就扭头去看魏桢,见他弯了一下嘴角,就知道这个可以有,于是又点点头,加重了语气,“你让我打一下,这件事就一笔勾销,我给魏桢面子的。”

    简直狐假虎威,魏桢心里好笑,面上却依旧不动声色。

    但他只要站在那里,就是桑落酒最大的靠山了。

    孙珩立刻把脸怼过来,“姐,你随便打,打到你开心,我绝对不反抗!”

    桑落酒乜斜他一眼,拿出那天对付邹月那个冒名来找茬的前闺蜜的劲头和办法来,揍得孙珩满屋子乱蹿,一边打一边骂:“去你奶奶个龟孙!我让你不长脑子!但凡有点脑子你都不至于干这事!”

    “不长眼就把眼珠子抠出来捐献出去!”

    满屋子的人就这样看着孙珩被揍得抱头鼠窜,桑落酒骂人的声音比音响那边的还大,一连串形容词骂得人无地自容,纷纷在心里庆幸,幸好不是自己得罪了这位。

    然后再看一眼魏桢,他正环着手臂淡淡定地跟商铎道:“阿鲤有分寸,死不了,回头医药费算我的。”

    商铎:“……”这是医药费的事?

    这时孙珩忍不住求饶了,跑过来跟他说:“哥,你让我姐饶了我吧呜呜呜——”

    “忍着,男子汉大丈夫这点痛都忍不住?”他拉着脸,凉凉地说了句,当他没看到呢,阿鲤根本没打脸,专挑胳膊和脊背肉多的地方打,要是有棍子,可能会打屁股,这不是揍小孩的经典方式么?

    孙珩欲哭无泪地抱着头蹲下来,准备继续挨揍,但疼痛的感觉迟迟没到,于是他愣了一下。

    啊、这……这是打完了?

    他小心翼翼地抬起头,向四处张望一番,发现邹月这个狗腿子已经端坐着水递到了桑小姐跟前,“姐,你累了吧,喝口水润润嗓子。”

    如果说之前她只当桑落酒是魏家的亲戚,那自打桑落酒跟那贱人打过一架之后,她就将她当作自己人了,这是亲姐!

    我姐打一下孙珩怎么啦,那是他的福气!

    “你丫赶紧起来,别蹲这里装蘑菇。”她走过去踢了孙珩一脚,指挥他去干活,“去,把那瓶酒拿出来醒醒,就是那瓶盖子上有个红心的。”

    孙珩哦了声,臊眉耷眼地去拿酒,回来之后将酒瓶递给魏桢。

    2016期的凯隆世家正牌干红,酒标上印有一个可爱的心形,桑落酒看了一眼,好奇ィ骸拔液孟瘛…在哪里见过这个酒,娱乐新闻?”

    “我知道!周天王的婚礼用酒!”邹月抢先回答ァ

    桑落酒点点头,连连应是,然后就听见魏桢看着酒瓶忽然说了一句:“Bienquej'aiefaitduvinauChteauLafitauChteauLatour,摸ncurrédansfamille.”

    听着像法语,但她听不懂,于是看一眼邹月,邹月也摇摇头,倒是孙珩跳出来了,“我知道!这句胡翻译过来就是,我虽然身在拉菲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