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言情小说 - 谈情要在饮酒后在线阅读 - 分卷阅读175

分卷阅读175

    不打算这么做,但女朋友的问题还是要认真回答,他听说那些不认真回答问题的都没有女朋友了。

    “心得就是……不要做这种事,而且要注意保护措施,要是没有孩子,麻烦事可能要少一点,比如现在……”

    他说到这里看了看外面的太阳,“你真的要出去?太阳这么大,往外跑多难受……”

    最后竟是抱怨了起来。

    桑落酒:“……”你这心得体会可真是充满了怨气。

    她对魏桢的怨气感到哭笑不得,但桑萝那边的的答复却说赵小姐带有高富老和孩子的样本过来的,都是头发,说是一开始有想过要做亲子鉴定。

    桑落酒闻言愣了一下,她刚才真的就是表达一下自己愿意帮忙的意思,还以为她怎么都得过两天呢,没想到竟然是有备而来的,不知道为什么,忽然间觉得这位赵小姐也不是什么省油的灯。

    突然就担心起桑萝来。

    魏桢在送她去酒店的路上听到她的担心,也沉默了一下,然后道:“说不定只是吃过亏之后清醒了,再说……姐姐没那么容易被人当冤大头,放心吧。”

    桑落酒想想也是,大家都出社会好几年了,不可能连怎么看人都不会。

    于是撇撇嘴,转而问魏桢今晚要不要吃火锅,“开空调吃火锅特别舒服,你答应我吧,啊?”

    魏桢应了声好,扭头看她眼巴巴地望着自己,可怜得不行了,还故意拿眼尾撩拨他,忍不住有点无奈,“桑小姐,这点小事还用不着你同我使美人计,先收起你这副嘴脸。”

    桑落酒闻言便笑得趴在中控台上,目不转睛地看着他的侧脸,直到他控制不住地红了耳朵,才笑嘻嘻的坐直身子。

    害羞的小魏总真可爱,她一边想,一边点点头。

    和桑萝约好的地点就在京淮酒店,正式下午茶时间,二人进去之后直奔餐厅,有侍应生立刻将他们带到包厢。

    敲敲门,听见里面桑萝应了声:“请进。”

    侍应生替他们推开门,然后恭敬地比划一下请进的手势,就离开了。

    魏桢站在门口,看见桑萝侧手边的沙发上坐着一个穿着黑色吊带连衣裙梳着大波浪头的年轻女郎,正眼睛红红满脸惊怯地看过来,脚步一顿。

    “姐,阿鲤交给你了,我先去办公室。”

    桑萝见他不进来,也没叫他,毕竟这事儿跟他没关系,不在的话更好说话,便点点头笑道:“知道了,去吧,这边完事儿了再叫你。”

    说着向桑落酒招招手,招呼她在自己身边坐下,先问了句:“路上晒不晒?魏桢去接的你?”

    桑落酒眼睛一眨,心里多少有点心虚,嗯了声,“今天……刚好跟魏桢有点事碰了个面。”

    桑萝不疑有他,点头笑着给她和赵小姐做介绍,寒暄过后,原本要谈正事,赵小姐却状似无意地问了句:“刚才跟桑医生一起来的,是谁啊?”

    “那是我弟弟。”桑萝随口应道,给桑落酒倒了杯红茶。

    赵小姐哦了声,又好奇道:“原来那就是他们说起的小魏总啊,怎么不请进来坐坐?”

    桑落酒这时才知道,赵小姐昨天来了容城之后,直接就住到了京淮酒店,至于跟她说起魏桢的“他们”是谁,就不得而知了。

    “他还有工作。”桑萝并不想谈及魏桢,笑着将话题拉回正事上面,“咱们还是说说接下来该做什么吧。”

    似乎听出了她的不悦,赵小姐讪讪浅笑,然后又红了眼眶,对着桑落酒做泫然欲泣状,“桑医生,你一定要帮帮我,我实在是……走投无路了呜呜呜……”

    这样的客户桑落酒见多了,点点头,语气温和平静,“你的基本情况我已经知道了,我现在跟你讲讲这个鉴定怎么做,你看需要吗?”

    等她讲完个人隐私亲子鉴定是怎么回事,又回答了赵小姐关于结果什么时候能出来这些问题之后,他们一起去了鉴定中心。

    值班的同事见她回来了,奇怪道:“你今天不休息跑这里来做什么?”

    “有个熟人要做鉴定,我回来帮她办下手续。”桑落酒一面应,一面推开了自己办公室的门。

    签委托协议的时候,桑落酒问赵小姐是要做加急还是普通,她原本以为对方这情况应该很着急出结果才对,可是她没想到赵小姐却说:“做普通的吧,几天能出结果?”

    “最晚五个工作日。”桑落酒应道。

    桑萝这时插了句话,“五天……是不是太久了点,你之前不是急着要解决这件事回去接孩子么?”

    她是问赵小姐的,自然也是赵小姐来回答。

    “我刚才想了想,就算早回去也没什么太大用处,我要趁这几天好好休息一下,理理自己的情绪……万一他跟我道歉呢?我一想到他以前对我那么好……”

    边说边垂泪,一副黯然神伤的模样,但桑落酒却莫名觉得好像哪里有点不对劲。

    作者有话要说:    是个好节目,三张结婚证的故事应该是在19年我记得,十分的……开眼界:)感谢在2021-03-0118:56:49~2021-03-0218:59:25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雨沫、书香缱绻、那么就皆大欢喜、(●_●)10瓶;JY、清凉河岸5瓶;下凡的小神仙呐3瓶;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八十五章

    赵小姐选择做普通的隐私亲子鉴定这件事桑落酒虽然觉得有点奇怪,但也没太放心上,因为接下来的几天她工作有些忙碌。

    先是和郑主任一起接受法院的委托,给一个有先心病的孩子做鉴定。

    因为妻子怀孕后就回娘家待产并且不让丈夫去探望,孩子生下来就有病,治病花了几十万之后妻子就不管了,离开一段时间之后又回来,这次要离婚,还要多分财产,因此丈夫怀疑孩子不是自己的,起诉到法院要求女方赔偿。

    结果出来,果然不是丈夫亲生子,本来事情已经告一段落,但女方忽然又孩子也不是自己的,郑主任和桑落酒有又连忙做了个母子亲子鉴定,还真就也排除了血缘关系。

    事情的缘由后来桑落酒遇到一位在法院工作的熟人才知道,是男方家里当时正准备拆迁,女方为了多分点钱,于是假装怀孕,回娘家抱了个孩子就为了多一个“份子”,没想到孩子会有病,事情清楚以后,女方自然被判赔偿男方的损失,至于这个孩子,也被男方家人收养,爷爷奶奶愿意继续抚养这个没有血缘关系的孙子。

    后来又是妇联来联系她,去给一个因为怀疑孩子不是亲生而被公公家暴的女性采样,做了加急,确认孩子是夫家亲生后当即抱着孩子坚决离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