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耽美小说 - 用长批解决等边三角形难题【末世】在线阅读 - 十六、车内掐弄肉蒂,指奸嫩屄到喷水,塞跳蛋

十六、车内掐弄肉蒂,指奸嫩屄到喷水,塞跳蛋

    16

    废弃的城市灰蒙蒙一片,半空中挂着的太阳也渐渐降了下去,将光芒也跟着带走。

    街道上的越野车里,麦皮男人正蜷缩着靠在旁边银发美人身上,盖住两人身体的毛毯出现些不规则的抖动。

    厉淼的食指勾住男人棉质内裤,然后将之往上扯高了几寸,棉质裤裆将闻言晟阴茎下端的肉逼勒出骆驼脚趾形状。

    早已被玩肿的花唇像朵花般绽放,被啃噬两天两夜的阴核早就红肿不堪,硬生生露在外面,在对方刻意的拉拽内裤后,又顶出一个凸起。

    “唔……媳、媳妇,别这样玩……”闻言晟艰难的说道。

    雌穴深处不停传来瘙痒,尤其是被内裤摩擦到的区域又痒又麻,让他有种想要翘起屁股配合对方磨逼的冲动。

    厉淼将内裤绕成细长的绳子状,提起后来回刺激着肿大的阴蒂:“来,把腿分开。”

    “啊……”闻言晟被熟悉的快感侵蚀,听话的将夹紧的双腿分开,微凉的手爬过他的腿根,让他火热的大脑恢复一丝清明。

    然而,闻言晟还没来得及说什么时,修长的手指剥开肥厚逼唇,将两片大阴唇捏在指间揉搓起来。

    “唔……媳、媳妇……”闻言晟压低声音低唔着,被玩的不由自主扭动屁股。

    已经尝试过男人鸡巴的雌穴,在被玩弄的第一时间便吐出一缕蜜水,期待着更为亲昵的接触。

    厉淼看了眼前面开车的司机,确认对方没有注意自己这边后便开始更恶劣的玩弄。

    才出生没多久的嫩逼已经微熟,摸上去的感觉并不像之前那么细嫩,但是却软腻到不停想揉搓。

    尤其是挑开肥肿的花瓣后,便能摸到里面泌出来的湿意,黏在指间能拉出细丝。

    “湿的挺快。”银发男人闷笑一声,声音透出几分愉悦感,双指微屈在花瓣内侧来回摩挲媚肉,力道不大但却让细缝不停溢出蜜水。

    闻言晟觉得自己压根无法控制身体,但是听到厉淼在自己耳边低哑的声线,他就感觉双腿发软,体内更是燃起一阵欲火。

    他想合拢双腿,却被厉淼掰的更开,而肉逼顶端早已冒头的蒂尖更是被对方捻在指间,先是搓了两下,然后沾了些逼口流出来的蜜水后,开始慢条斯理的揉了起来。

    “唔,你,你别……啊……”

    闻言晟被阴核上的刺激搞得浑身发抖,激烈的快感不断袭来,但却压根就没办法避开对方的手,甚至于他还毫不自觉的抬高臀部,配合着厉淼的亵玩。

    厉淼的温柔也没持续多久,没一会便将小阴唇掐拧起来,朝着两边拉开,被迫暴露到空气中的娇嫩阴蒂刚休息没多久,就又被揪起来掐捏。

    “啊……别、别太用劲……”闻言晟抗议的低唔道。

    “我看越粗暴你越喜欢。”厉淼拎起肉蒂逆时针转了半圈,早就已经酥麻不已的屄口喷出一股清透的汁液。

    “啊唔。”闻言晟将呻吟压了回去但初尝人事不久的身体在恋人的亵玩下渐渐产生瘙痒感。

    即便是厉淼揉搓的力道变大不少,但是闻言晟却感觉到一丝空虚涌了上来。

    突然,一根手指插进闻言晟那湿滑的肉缝里,闻言晟的身体瞬间僵硬起来,但是屄口却很老实的吐出一缕蜜水欢迎对方的侵入。

    “你骚逼里面真热。”厉淼压低声音在闻言晟耳边说道,他看着近在咫尺的耳垂,忍不住舔了上去。

    “唔。”闻言晟低唔一声,下体更将男人的手指绞紧,不停泌出液体滋润异物入侵。

    他深呼吸了两次,低声问道:“你到底想干嘛?”

    闻言晟不太明白,厉淼为什么会突然在车里发情,再说了这种大庭广众之下,也不可能真的做些什么。

    雌穴里的逼肉吮吸着厉淼的手指,如绸缎般的质感让他爱不释手,更别说炙热的温度更是让厉淼漂亮的凤眼染成猩红。

    他想干什么来着?

    厉淼努力的将注意力从恋人又骚又浪的屄穴里挪出来,另一只手摸了一下裤子口袋。

    哦,他想起来了。

    他要把刚刚从玩具店里找到的小跳蛋,让闻言晟给吞进身体里。

    本来厉淼没有打算这样做的,但是阿言从上车后就不搭理自己,还总是偷偷去看别人。

    刚刚还喊着别人名字醒过来,实在是太让他心烦意乱了。

    他需要找点小东西,让阿言不要把注意力放在别人身上。

    “唔。”闻言晟低吟一声,夹紧双腿却反抗不了对方突然增多的手指。

    一根、两根……

    直到插进了三根后,厉淼开始抠挖起湿滑的嫩屄,指甲不停刮着内壁上的骚肉,玩的闻言晟想叫却又不敢叫出声。

    闻言晟颤抖着却又不敢发出太大的声音,身体最敏感私密的部位的内部被人玩弄的感觉太刺激,让他整个人在欲海里起伏不定。

    厉淼的手指在恋人屄穴里抽查的同时,大拇指也将阴蒂按下去后画圈玩弄,花珠被玩的糜红不堪,但却又从包皮里立起来祈求更多的爱抚。

    细小的藤蔓也顺着男人大腿爬了上来,沾上股间黏腻的淫水后探入闻言晟的后穴。

    毕竟那里实在是太紧了,需要有东西扩张一下才能让跳蛋进入的更顺滑。

    对,厉淼不光想在逼道里塞进跳蛋,还想在菊穴里也放进一颗。

    一前一后,两边同时开发才算完美。

    当然,这里面也有他想要看着阿言被弄到屄穴瘙痒,张着腿求自己把跳蛋弄出来。

    “啊……”闻言晟哑声叫了一声,随后咬紧双唇让自己不要发出声音。

    因光线的问题,车内虽然看不清楚在做什么,但是发出声音的话会被人察觉。

    三根手指以及藤蔓在男人前后两个洞里来回抽插着,捣出一嘭嘭清透的蜜水,连闻言晟前端早就已精尽的性器,也跟着慢慢立了起来。

    尤其是插着三根手指的逼道,被翻搅到淫水不停溢出,最后都汇集在厉淼那肤质如玉制般的掌心内,即淫靡又浪荡。

    突然,感觉到逼口被塞进冰凉硬物后,男人在意识到是什么东西后眼睛猛地瞪大,张口就咬住厉淼的耳朵。

    厉淼倒吸一口气,被恋人这近似于挑逗般的举动弄得呼吸都乱掉了,胯间肉块本就是硬挺挺的状态,这下更是涨到快要从裤子里爆出来。

    厉淼深呼吸几次,哑声道:“别撩我。”

    闻言晟松开对方耳朵,恶狠狠道:“你他妈塞的什么进去!”

    “跳蛋。”厉淼将手里的小跳蛋在闻言晟阴道口里转了一圈,压低声音道:“阿言,乖,放松。”

    闻言晟瞪大眼睛,像是刚刚认识眼前这个人一样,诧异道:“你怎么还有这种癖好?”

    然而,他回忆起与厉淼相处这么多年的情景,却又觉得这事情好像很早之前就露出轨迹。

    话说回来,厉淼要这种地方把拿东西塞进去,想都不要想!

    就算是媳妇,都没得商量!

    “不对,你从哪里弄来的这个?”闻言晟抓住问题的重点,问道。

    “其实我并不想别的东西进去阿言身体,但是这个小东西能让你快乐点,也不是不可以。”厉淼动动手指,将小玩具往深处推了些。

    “唔。”闻言晟闷哼一声,全身都因异物的进入而绷紧起来,但逼口却欢快的吞入小跳蛋。

    不行,玩下去不知道媳妇又会拿出哪一招。

    就在闻言晟正准备反抗时,突然前面王宁开口说道:“晟哥, 到了目的地。”

    闻言晟一分神,屄口就把那颗小小的跳蛋吞入深处,连让他反应过来的机会都没有。

    体内的异物感让闻言晟甚是不太习惯,而车内其他人的苏醒更是让他警觉。

    厉淼将手上黏液在闻言晟大腿处擦干净,然后说道:“到了,我们下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