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耽美小说 - 多汁的恶毒小美人【快穿/系统】在线阅读 - 简介暂定的各个世界的play

简介暂定的各个世界的play

    简介:

    疲惫的睡着之后,不知道是谁先没忍住,拉开了他修长白润的双腿,用粗大的性器在白嫩的蚌肉中进出,随着一声低喘,将他的子宫撑满。

    醒过来的时候,身上的衣服勉强套在肢体上,内裤不翼而飞,阴蒂和龟头都肿的无法触碰,小巧的跳蛋被创可贴固定在乳尖上,节律性地震动着。

    双腿酸软,站不起来。

    这个时候,巡逻的门卫推开了废弃教室的门,看见从来不爱修炼的他狼狈地靠着凳子,双眼红红的,露出来的白皙皮肤上是遮不住的红痕。

    “哒——”

    浓稠的精液从酸麻的阴道中流出。

    那位冷酷俊美的门卫,男主遇到的贵人之一,在学校里当门卫的天级大佬还没有说什么,阮娇自己先哭了。

    明明……明明是系统要他做恶毒的恋爱脑炮灰的,为、为什么总是这样……

    「……我很抱歉。」

    但是他其实伤心的不是又被人在睡着的时候轮奸了。

    他无声地掉着眼泪,看着本来不敢招惹的人气角色,用被人亲的发红的嘴唇说,“我只是睡了一觉,我不知道为什么……”

    接着,他拙劣地尝试勾引人。

    “可以,可以用你的体液把里面弄干净吗?我、我不想怀孕……”

    面前的男人眼神晦暗不明。

    这实在很难办……阮娇不得不咬着下唇,将短短的水手裙提起来,露出被男人的胯骨撞的发红的阴阜和臀肉,阴蒂肿大地挺立在胯下,他的阴茎长相秀气,即使勃起,也只有女孩手掌长,轻易就可以握住。

    “叔叔……叔叔想怎么玩都可以的哦……”

    恶毒炮灰——穿书者身份中最低级的一种。

    任何一个戏份比他高的角色都可以在内射他之后,让他的子宫对对方的精液上瘾。

    只是这种印记可以被更强的印记覆盖,当然,也会出现多个印记并存的情况。

    阮娇可不想……随便看见什么角色就想要……想要吃掉对方的肉棒。

    与其这样,不如找那些戏份最强,人气最高,根本看不上自己的角色好了。

    但是后来被无数人按在身下强取豪夺被迫承欢的时候,他才明白,越是厉害的人,就越是没办法逃脱对方的手段。

    当然,他又才明白,原来不只是阴道和子宫,直肠和结肠,甚至于他的口腔,也都是一样的效果。

    甜宠(……一些心虚,但是真的是甜宠)

    各种被日到雌堕痴女(因为是双性用这个称呼只是为了强调子宫快感堕落)

    我很想说受不是笨蛋美人因为我知道有时候会被ky但是,好吧,他没有常识,是人造人,而且因为从来没有被管教过只是跟着系统做任务所以根本不会克制欲望(so真的每一次染上性瘾之后都会很痴女,发展到之后会对精液和尿液灌满身体的行为上瘾)

    所以本文双性,无生子,但是后面有世界会出现生出异形(各种卵或者生出触手什么的,也可能更过分)

    射尿,子宫被弄成储尿袋储精袋,性瘾,受性格很坏,娇蛮任性胆小怕事性瘾发作无差别强行把攻的性器掏出来用。

    路人攻有,虽然都很帅但是攻全是处只有受一个就算路人也这样,受没有,受万花丛中过谁都能去嫖。

    本来是痴恋男三令人恶心的gay,可是大家都喜欢他,总是被各种占便宜,被偷内裤只能挂着真空裆上课,坐过的凳子上留下的淫水被人偷偷舔走也没能发现,性瘾发作后霸凌同学要求对方强行给自己舔批,然后被一群人按着日。

    本来是不上进的美食主播做的饭很难吃被厨神主角不断打脸,可是被入室盗窃的小偷按在直播间操的射尿,然后性瘾发作遮遮掩掩地不露脸其他地方都露,自慰直播,被警告之后接受采访承认自己有性瘾,公开展示子宫干高潮。

    本来是不断地打压妹妹的赘婿丈夫的脑残炮灰(假少爷),白天骂赘婿,晚上睡着了就被赘婿各种奸,最后发展到在家里各个地方都被奸,最后性瘾发作,偷偷在晚上找到赘婿套上套套骑鸡巴,后来发现自己骑的不只是赘婿,真少爷回家之后本来以为会被赶出去结果发现妹妹也是男生,甚至已经奸过自己了,而赘婿的婚约对象一直是自己,于是在婚礼上穿着婚纱被老公抬着双腿操,在宾客面前高潮喷汁。

    本来是书里没有眼色分辨不出低调应聘茶水间清洁工的顶级大佬的炮灰,本来之后会破产然后被各种玩弄,但是明明已经很恶毒的折磨大佬了,可是大佬根本不离开公司,后来才发现自己被大佬催眠了,“误以为”自己患有性瘾,在大佬的治疗计划下养成了表面禁欲洁癖还高傲实则淫荡无比的身体,憋尿上瘾,对当众失禁的快感上瘾,骑着大佬的阴茎开董事会,被操到喷奶,用奶汁贿赂其他董事,最后看着原本的主角跪在地上亲吻指尖已经忘记了对方是主角剧情有什么不对,而是觉得对方看起来鸡巴很大,吃起来一定很美味。

    本来是西幻文中的一个小宗教不成器的垃圾邪神,进入世界之后看着整个宗教的俊美青年两个肉逼都批瘾发作,直接发布yd教义,在圣座上被各种日日夜夜,静静等待主角团路过需求帮助的时候恶狠狠拒绝还要嘲讽主角,可是被信徒们弄得太舒服了不知道什么时候主角们也成为了信徒,而光明神和黑暗神竟然也一起强迫占有了他,让他在无尽的高潮中不断产卵。

    七美德:贞洁(Chastity)、勤奋(Diligence)、慷慨(Charity)、谦逊(Humility)、温和(Patience)、节制(Temperance)、宽容(Kindness)

    受是七宗罪,海棠特供,色欲与爱叫至高无上的美德堕落。

    其他待添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