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耽美小说 - 多汁的恶毒小美人【快穿/系统】在线阅读 - 户外色情直播/逃跑时卡住屁股被沈择壁尻爆炒

户外色情直播/逃跑时卡住屁股被沈择壁尻爆炒

    阴凉的小巷,这个时间点,这个地方,倒是没有什么人路过。

    唯有花影摇曳,一道修长的身影踩着斑斓光点走进了小巷中,这人外面裹着一件薄薄的黑色斗篷,进了巷子里之后才脱掉,露出下面穿着的护士服。

    当然,并不是正经的那种。

    胸前开着,露出洁白的乳肉,工作牌挂在脖子上,垂在胸前,腿上穿着白丝,制服紧身包臀,长及大腿的白丝里塞着几个形状明显的避孕套。

    有两根线一左一右地被透明胶贴在大腿根上,遥控器则塞入白丝中,又用一根黑色的蕾丝绕着大腿绑住。

    小巷两边都有青翠的藤蔓垂落,龙沙宝石玫瑰爬过墙头,探过花枝,从两边倾泻而下。

    这当然是受系统的影响才导致的变化,阮娇一旦离开这些主要剧情角色,那么系统也可以在一定范围中进行更改。

    花枝垂落,柔软娇嫩的花苞贴近阮娇的皮肤,阮娇按照系统的指示,坐在了一截罗马柱上,柱台平整光洁,坐上去之前,阮娇从背着的小包里取出湿巾纸,在上面认认真真擦过六七次才停下。

    手机被架子架在面前,没有收音,只是打开了直播平台。

    直播间的界面上很快便出现了阮娇的样子,因为是调整过的,所以阮娇也完全可以从里面看见自己的样子。

    一条腿交叠在另一条腿上,腿肉互相挤压,修长的裹着白丝的小腿垂下去,脚踝处明显的凸起一点儿。

    因为白丝很薄,所以有些透肉。

    直播间有弹幕问他。

    ——“老婆,胸前是什么呀?”

    阮娇一只手撑着膝盖,另一只手捏着工作牌,往前递了递。

    他今天这身打扮很可爱,这样坐着,就显得有些骄矜,反而更加可爱了,不过因为脸上带着口罩,所以只能看见微微透粉的耳尖。

    阮娇举着工作牌,给直播间的人看。

    上面没有名字,仅有工作内容和收费。

    职业:性处理员

    收费:粗根免费,偏好被中出,会为提供精液者奖励:口交与乳汁

    状态:工作中(阴蒂肿大,宫颈未关闭,易孕期,电极片电量满格)

    直播间的弹幕立刻疯了一样地刷了起来。

    阮娇觉得不太对,自己将工作牌转过来,看了一眼。

    越看越脸红。

    boss怎么准备这样的东西啊……

    但他也该开始直播了。

    阮娇把工作牌塞进前胸,按照系统教的,手指移动,开始无声地介绍自己。

    第一个被触摸的是被银环捆住的阴蒂。

    嫩红的一个小尖儿已经变得肿大。

    ——“果然和工作牌上说的一样,肿的比那颗钻石都大了。”

    ——“走路的时候会不会被磨到?”

    ——“你傻吗?老婆穿的这身衣服根本没遮到阴蒂,现在只是坐下都露出来了。”

    ——“老婆是挂空裆走路的吗?”

    阮娇没有回应,他身后是一堵墙面,花苞团团聚在周围,系统的操纵下这些东西都变得干净而柔软,甚至没有任何刺。

    不过直播间的人倒是不可能注意到这个问题了。

    阮娇往后仰了一点儿,分开双腿,脚尖踩着地面。

    将柔嫩饱满的阴阜完全暴露了出来,两根细细长长的导线,一前一后地插在阴道和后穴中,大腿根的控制器颇具存在感地塞着,阮娇按下开关,然后两只手的食指勾入软滑的小批里,将它朝着两边拉开。

    贴在蚌肉中的电极片就暴露了出来。

    但很快,随着阮娇的腰身抖动,他也支撑不住,手指一松,便仰靠着墙面,低声喘息,那一道狭长的密缝紧闭着,几十秒之后,顺着导线,有晶莹的液体流出。

    阮娇正要继续下去,忽然听见了脚步声。

    甚至还有说话的声音。

    系统叹息了一声。

    【先离开这里吧,从那边的洞口钻出去吧。】

    阮娇心跳的很快,因为听起来对方来了很多人,且越来越靠近巷子了。

    他看了看另一边的洞口,先是上半个身子探了出去,发现手要撑着地面还有些距离,但如果扶着巷子里的石柱,先伸腿出去,反而可以踩着地面。

    但几秒钟之后,阮娇便为自己的举动感到后悔了。

    那一行人从巷子前路过,根本没有进来,阮娇想再钻回去,挤出去的屁股却又很难收回来了。

    他有些焦急,一双长腿露在外面,屁股朝外,腰身掐的很细,但臀丘却过分饱满地挤着,将制服下面撑地爆满。

    肛穴和阴道都露在外面,两根导线分别从两个穴口里露出来。

    腿心对着外面,温暖的阳光触摸着暴露无疑的地方。

    墙另一头的阮娇忽然身子一抖,还未能关掉的直播间界面正对着他裸露着挤压在石柱上的胸膛,和蜷缩着,撑在石柱上的手。

    当然,还有忽然起了水雾的眼睛。

    本来是无声直播的。

    但阮娇对着离得如此进,还有支架撑着的手机,忽然发出了颤抖而急促的呻吟。

    他整个人很明显地一抖,然后就眉心蹙着,双眼紧闭地低下了头。

    有人、有人在舔他……

    很明显地属于人类的舌头灵活地挤入了肛穴,对方的双手流连忘返地在修长漂亮的双腿上抚摸,因为舔到了要紧的地方,弄得阮娇的双腿忍耐不住地夹紧,却又被揉捏着腿肉分开。

    一双腿都要被墙另一头的人摸的化掉了。

    骨头发软,浑身酥麻,偏偏对方早就看见了控制器,直接将之开到了最高档。

    流窜的电流一下子就让阮娇的阴茎勃起了,从护士服底下支出来,龟头抵着墙面,被阳光弄得发热的粗糙墙面将敏感的龟头磨的发红,阮娇哪里受过这种“苦头”,立刻就发出了小兽般呜咽的声音,眼睁睁看着弹幕开始刷黄腔。

    ——“被壁尻了?”

    ——“是干到哪里了?”

    ——“屁股对着外面,还插着电极片的样子完全被人看光了吧?等下说不定还会被人排队进入,然后写正字吧?”

    阮娇没来得及看清几条,忽然被捏住阴蒂上的银环,对方的力气不小,旋转着银环要取下,结果只是让钻石不断地摩擦刺激阮娇的阴蒂,弄得阮娇膝盖都在发抖,连眼尾都洇出粉来。

    他受不了了……

    很想叫出来……

    可是系统说、说精瘾就是要、要经常高潮,但是不能老是吃到精液,或者放任自己叫出来的。

    不然的话,治,治不好的……

    呜!

    阮娇的屁股肉忽然一抖。

    对方已经舔够了他的两个小穴。

    如今扶着一根粗屌,要操进来了。

    阮娇终于开始挣扎,一只圆翘的屁股在墙洞里甩出臀浪,红肿的小批和被舔的湿润,微张着入口的后穴都红艳而迷人。

    他的大腿根里塞着好几枚避孕套。

    这样扭着屁股,好像在说,有避孕套可以使用。

    对方果然抽出了避孕套。

    然后用两只手捏着,将那狼牙棒型号的避孕套塞进了阮娇的阴道中。

    凸起的狼牙刺棱刮着肉壁,而后穴则被粗长的阴茎一寸寸顶入。

    阮娇被操的脑子发昏,又害怕,又紧张。

    又很爽。

    “啊、啊嗯……”

    阮娇昏头涨脑,身后的肉棍开始激烈地抽插耸动,像是几百年没有见过屁股,插得狂躁而深入。

    穴肉被这柄尘根搅的越来越酥麻,前面的阴阜里坏了一般地淌水,偏偏电极片还安心地工作者,电的阮娇两个穴都在发抖,男人每一次狠狠顶入时,阮娇整个身子就往前耸,皮肉撞击声噗噗地响起,插得汁水淋漓,屁股肉在墙洞处不断地甩动,丝丝缕缕的快感顺着前列腺和被填满的后穴蔓延而起,阮娇被操了十几分钟之后,很快就失神了起来,脸上还带着一点儿慌张,可是阳光下不断流汗的身躯却越发燥热,他双唇开启,眼神迷离地低声呻吟。

    “呜噢……好深……嗯哈……”

    结肠口被龟头反复地进入并撑开,前列腺被电极片刺激,又被凶狠顶撞的肉根不断碾磨,他明明有些紧张慌乱,毕竟这是露天环境,又不知道墙那一头是谁。

    可是脸上却总是不受控制地露出舒服的表情。

    被操的呜呜啊啊的叫着,乳肉都在石柱上磨的发红了,一边奶尖儿已经从衣服里滑出来了,怯生生地挺着。

    “呜噢!!”

    阮娇忽然惊喘一声,接着便微微仰头,眉尾向下,口罩下的双唇变成o形。

    他被后面的人狠狠顶着结肠袋中出了。

    那肉根拔了出去,但这并不是结束,几十秒的空档之后,阮娇的后穴里忽然被塞入了好几个拆开的避孕套。

    不是……呜噢……不是这样用的……

    阮娇被操的眼眶湿润,而对方休息片刻之后,便一手托着阮娇的阴阜,一只手提着阮娇的脚腕,将他的腿折叠着抬起,然后狠狠一顶,甚至连狼牙棒避孕套都操进了子宫深处。

    “哈、哈啊——磨、磨破了……嗯……呜啊!不要、嗯、嗯……好快……”

    龟头狠狠地顶开松软的宫颈,避孕套一整个塞在子宫中,狼牙棒的凸起搔刮着过分敏感的子宫内壁,让阮娇的肉腔一整个都开始哆嗦,立刻就哭叫起来,流着眼泪,受不了一样地,手指蜷缩着发抖。

    整个被挺动抽插的肉道都在发抖,蚌肉吮吸着肉棍,子宫肉壁则哆嗦着收缩,反而将里面的避孕套夹的更紧,又在下一秒被龟头撑开宫颈,狠狠进入,然后将子宫强硬地撑大。

    阮娇简直承受不住。

    被干的整个人都要坏掉了,下面的尿道塞偏偏还插在尿道里,勃起的阴茎终于崩溃,精液和尿水一齐从龟头尿道口里流出,显然是被快感逼疯,操的高潮迭起,差点干烂了。

    这场操干持续了很久,阮娇被操的意乱情迷,臀丘和脸颊上都带着点儿汗珠,檀口根本合不拢,嘴角都是湿的,一整个白腻的臀肉被人抱着,在墙的另一边操了个够本。

    好一会儿之后,阮娇感觉到穴里都射满了精液,而精液被塞子堵着,一点儿也流不出来。

    有人抬起了他的下颌。

    “真是……低俗……”

    从被对方的两根手指捏着的地方,瞬间绽开令阮娇头皮发麻的快感,他还没有回过神来,就感觉到乳肉里的工作牌被抽了出来。

    对方看了一眼。

    “原来是要怀孕了。”

    语气很冷淡平静。

    但是阮娇知道。

    刚才在墙的另一头操他的,就是面前的这个人。

    是沈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