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都市小说 - 金丝笼牡丹在线阅读 - 138:神像美人(H)

138:神像美人(H)

    在他蛮横没入的片刻后,婠婠的身体和大脑才像知觉终于反应过来了一般、后知后觉地感到胀胀的痛楚。她紧蹙着眉,仰首的动作使得眼眶中的泪珠自她的额心滚落至鸦黑发间,然后消失不见。

    她太紧张抗拒,未完全做好适应的身躯僵硬得想要将自己蜷缩起来,却又被他粗暴地打开。

    以往,他不会一开始就进得这么深、整根进入的。

    婠婠的甬道窄小柔嫩,其实最多将他吃下三分之二。再深入,就会顶到她脆弱的小子宫口,撑得她肚皮都像是要被顶破了一般痛——但如果是在充足温存的前戏之后、在她足够湿润柔软的前提下,这种痛中又带着一种名为舒爽的快感在,所以一般婠婠也就不会说些什么,由着他去了。

    可是今天并不一样。

    双腿被他分开到最大的程度,带给她极致的屈辱。

    他粗暴地整根插入,第一下就直接撞开了婠婠最深处的宫口,抵入她的小子宫内。婠婠浑身发颤,眼神都有些涣散了起来,她无力抵抗,双手惟有死死攥住身下的床单,留下一道道暧昧惹人遐思的抓痕,凝白的胸乳轻摇慢晃,漾出靡艳的乳波,嫣红的乳尖溢出了些许甜香的乳汁。

    一开始就是宫交,这远远超出了现在婠婠的身体可以承受的程度。

    享受着她身体的温暖紧致,晏珽宗微微喟叹了声,怒意似乎被她身体的柔顺抚平了不少。可是垂目瞥见婠婠那副心如死灰的样子时,他血液中的暴虐分子又蠢蠢欲动了起来。

    “公主,你的驸马可有这样喂饱过你?”

    他俯身扣住婠婠的下巴,定定地凝视着她面上的每一丝情绪波动。

    但婠婠并没有再理他。好歹在一起这么久了,她知道自己什么样的反应会让他更兴奋、更加欲火迸发。他喜欢她哭,喜欢看她欲生不得欲死不能的表情,希望她崩溃和求饶。

    她偏不。哪怕反抗不了,她也不会去迎合他。

    见婠婠不语,连搭理他都不愿意了,晏珽宗赤红的双眸又沉了沉。他的眼珠转动,就着这个沉在她体内的姿势,他又想到了许多事情。

    ……

    一直以来,比起一个活生生的人,其实她都更像是一尊高不可攀圣洁无暇的神像。她端坐在宝座之上大殿之内,无喜无悲地满足着所有人施加给她的幻想。

    可是又好像谁都不能得到那个完整的她。

    做帝姬的时候,她是她父亲和母亲期望中的乖巧可爱的女儿的形象,是朝臣们所期待的一个端庄持重、温文尔雅、胸怀大义的王朝宗女,是奴仆臣下们希望的一位宽容仁慈、菩萨一般心肠的主子。

    如今做了皇后,她肩上的担子更重,对于自己角色的装扮也更加入骨三分。她是朝野内外所期盼看到的一位合格的中宫皇后,是皇帝的妻子,代替皇帝向皇太后尽孝的好儿媳,在所有人的眼中,她都完美地完成了皇后这个角色所赋予她的所有职责。

    无可挑剔。

    可是他却甚少能感受到他自己在她生命中的分量。她是皇帝的妻子,却不是他的爱人。她几乎不曾回应过他的爱意,亦甚少自然而然地接受过他。

    这也是他今夜因为陶霖知之故同她失态争吵,以至于到了这个境地,也是因为此故。

    所以他也越发喜欢在床帐之内向她肆意索欢求爱,缠绵无度。似乎只有褪下了身上层层华服锦袍、头上凤冠珠翠,让她赤身裸体无所遮蔽的呈现在他面前的时候,这才是真正真实的她。

    他沉湎于交媾情事,最爱看到她在情潮中的模样。因为那时的她是独属于他一个人的,可以被他摆布出任何她希望的样子。层层的厚重床围遮掩住了她最私密时的模样,她会在他身下张大着腿、露着腿根的嫩心、意乱情迷地喘息呻吟,浑身泛着潮红的色泽。

    也只有在这个时候,她不是帝姬,不是公主,更不是受天下万民臣属膜拜的皇后,而是他的女人。

    他可以想怎么插她就怎么插,想用什么姿势就用什么姿势,她会在他面前丢了身子喷水喷奶,会被他插得咿咿呀呀叫个不停,会挺着胸乳把奶儿送到他嘴里给他吃。

    这是独属于他们两个人的时光。

    ……

    晏珽宗这么想了,也确实这么做了。

    蜜洞内重重迭迭的软肉将他粗壮的那根东西缠得紧紧的,似有数张温软的小嘴在吮吸他棒身的每一寸,爽得他头皮都有些发麻。

    他俯下身来叼住婠婠的一只奶儿在口中亵玩、吞吸她的乳汁,身下便大开大合的抽送起来,毫不怜惜地整根没入抽出。

    硕大鼓胀的囊袋随着他的动作一次次撞在婠婠腿根处的嫩肉上,留下一片红肿的痕迹。

    他顶端的蘑菇头尺寸十分骇人,完全充血胀立起来的时候,像是偾张的倒刺一般箍着婠婠的宫口,每每抽离时便让她几乎生死不得,既不知是该求饶又不知还是宁可在这机制快感的冲击下一死了之了好。

    尽管今夜她长久地不在状态,可是晏珽宗还是做得十分顺利。

    她的身体敏感多汁,甚至不需要如何挑逗,只要直接插进去就是了,稍微等上片刻,便可享受到她体内分泌出来的潺潺汁水。

    插了上百下,身下美人的身子也渐渐柔软了下来,纤秾合度,骨肉匀停,像是一捧月华照耀下的春水随他撩动。晏珽宗含着她的乳尖,甜腻的乳汁悉数被他吞下,咬得她双乳上一片狼藉。

    自从开始产乳后,她便越发软嫩了起来,如两只水球一般叫人碰不得。

    帐内靡靡春色,教人脸红心跳。

    男人低沉粗重的喘息声响起了许久,可是婠婠死死咬着唇,硬是没有发出丁点声响来。

    晏珽宗微微掀起眼皮,抬眸扫了她一眼。他将一只手指伸入她口中逼她张开了嘴:“叫。——我让你叫出声来。”

    婠婠颓然地阖上了眼。

    掌控不了她的挫败感再度袭来,晏珽宗恼羞成怒地愣神了片刻。

    而后他强忍下还未泄身的快意,从她体内抽身而出。

    其实直到此刻,他仍是那副衣冠楚楚的年轻帝王的模样,只是解了腰带掏出那根男子阳物来弄她而已,而婠婠却连一丝蔽体的布料都没有,完完全全地袒露在他面前。

    他抽身而出,倒是让婠婠轻松了许多,喉间泄了口气,腹内那股几乎将她撑破的压迫感也随之离去了。

    可是她潜意识里觉得晏珽宗并不会这么轻易地放过她。

    果然——

    他将她两条腿放在自己肩上,低下头去用唇舌含住了婠婠被他方才肏到红肿脱力的花瓣和花芯。

    温柔的舔舐,轻轻的触碰和吮吸,是和方才的力道一点都不一样的轻柔呵护,像是在对待一件珍宝。婠婠猝然睁开了眼睛:“不要!”

    她挣扎着想从床上爬起来,手脚并用地后退来躲避他的接触。

    这比方才他那样不带丝毫感情地肏干她还要让她不能接受。因为她知道,她喜欢这样。她会在他这样的动作下情动,喷水,继而从身到心的屈服。

    婠婠现在一点都不想从他这里得到快乐。

    她那里是真的嫩极了。软软的、粉白色的小洞口,平日里紧紧闭合起来,像是连一根小拇指都吞不下的地方,然而却能在交媾时将他那么粗硕的性器尽根吞下,撑得那张小嘴张得满满的。

    原本有些受了伤和被粗鲁对待的腿心软肉,因为他无微不至地周到呵护下,在他口腔中慢慢放松了下来。

    甚至隐隐的,主动去追逐他的舌头。

    片刻后,帐内响起了一声宛若莺啼的女子哭叫声,那声音娇媚的几乎可以掐出水来,听得在耳房偏殿内守夜、等着帝后主子二人或有吩咐传召的宫婢嬷嬷们都不禁低了头臊得慌。

    平常主子们行事的时候,皇后娘娘轻易是不会浪荡地叫出来的,可是每每她一开了口,那声音酥得她们这些同为女人的人都忍不住心神一荡。

    难怪陛下夜夜专宠不断。

    “萃霜!”

    听到皇帝摇了铃唤人,萃霜连忙拍了拍衣袖上根本不存在的灰尘,利落地入了内殿。银蕊银彤两人端着皇帝可能用到的热水盆、巾子和温度适宜的茶壶也入了内。

    床帐之内皇后的哭声依然不停,细细的,抓的人的心尖都发麻。可是银蕊却敏锐地察觉到今夜皇后的哭声和以往又不大相似。

    不是那种激烈情事、纵欲后的意乱情迷的喘息哭声,更像是受了委屈、伤心得不得了的哭。

    其实今晚帝后二人吵了架,她们这些近身伺候的奴婢们也是听见的。可是陛下一贯对皇后深情宠溺,她们原先也以为,了不得是床头吵架床尾和,榻上恩爱缠绵一回,也就过去了。

    然,看这里头折腾的动静,似乎又不是这么个样子。

    皇帝懒洋洋地吩咐了声:“萃霜,你去把这床帐拆下了拿去洗了。”

    萃霜有些不解,可她识趣地没有多问,恭敬地应了声后就要去拆这顶床帐悬挂的钩子。

    即便在灯火的照耀下,隔着一层床帐,内里帝后二人的身影模样都隐约可见,她们也都恭恭敬敬地低下了头不敢多看一眼。

    就在萃霜拆下第一个钩子时,方才一直在哭的皇后忽地开了口,含着怒意的嗓音里又带着哭腔。

    “不许动!”

    萃澜的手顿住了。

    “本宫让你们不准动,出去!全都出去!”

    皇后的声音中带着明显的慌乱和愤怒。

    三个婢子低了低头,下意识地往后退了一步。可是没等到帐内皇帝的示下,她们也不敢贸然就退下。

    皇帝才是真正掌握着她们和她们家人生杀大权的主子。

    帐内。

    适才,在晏珽宗处心积虑的挑逗之下,婠婠神情涣散地被迫到达了一次高潮。

    可是在顶峰的快乐到来之前,他却……

    婠婠捂着脸,不愿意去回想那一刻发生的事情。

    他高高抬起她的臀瓣,让她双腿大开,自腿心处喷出了汩汩水流。

    全都喷在了那方掺着金丝银线绣成的华美床帐上。因为床帐的颜色更浅,所以水渍印上去的痕迹便格外明显。还有她情动时身体肌肤散发出的甜香靡靡的气息。

    晏珽宗望了眼床帐上的那一滩水渍,随意地拍了拍她的脸:“宝贝,看不出你倒是个浪性的,这么会喷啊。”

    见婠婠还是不理他,他便扬声唤了萃霜进来。

    ……

    萃霜听见帐内的皇帝似乎是捏着皇后的脸,同她轻声调笑:“我还以为你真不会叫呢。——这不是也挺会叫唤的么,原来不是个哑巴。”

    高潮后的身体敏感无力,她一面涩涩发着抖,一面将自己的身体蜷缩起来,捂着脸细声地哭。

    晏珽宗猛然冷了神色,对着帐外的婢子们喝道:“孤让你们把这床帐拆下去洗了,没听到么?没见皇后——”

    婠婠再也忍不了了,扑上去用手指抓他的脸,在他唇边留下一道见了血的抓痕。

    她气得自己的心脏都跳动得极快,明明经历了这样的情热,可是手指指尖却都是冷的。

    寡廉少耻、寡廉少耻!

    他当真是这般毫无下限!

    见她有了反应,晏珽宗并不恼怒自己被她抓破了相,甚至那点疼痛对他来说就像风吹似的不足为道。他反而有了笑意,握着婠婠的手腕在掌心里把玩起来。

    “其实我还挺喜欢你这个样子的。”

    喜欢她生气,对自己发脾气。这样的她不再那么像是一尊神像,反倒像是个活人了。

    说让奴婢们来拆帐子,不过就是那么随口一说,他怎么可能真的让那些人见到没了床帐遮掩下的婠婠在情事中的迷乱模样?

    只是存心想逼她对自己有点反应而已。

    可是这次他似乎有些玩脱了,婠婠疯了似的抓他,哽咽到说不出话来。

    正在他将她放平于床上,解着自己的衣袍想同她再痛快来一场交媾欢好之事时,哭够了的婠婠盯着床顶的帐子,幽幽来了一句:

    “如果我有驸马,我的驸马是绝对舍不得这么对我的。”

    这一声如惊雷贯耳,炸得晏珽宗面上的笑意和血色都一并退散了下去。

    他像是在怀疑自己听到了什么,轻声低语:“你说什么?”

    ……

    后来的事情便越发失控了起来。

    他们两人都有种破罐子破摔的架势,似乎这是人生中的最后一场交欢,怎么痛快怎么来,一点儿都不考虑清醒过来之后的事情。

    晏珽宗要她要得又急又凶,一整夜他除了那个埋头猛干的动作,没有再和婠婠说过一句话。

    婠婠放任自己的身体像是脱离了魂魄的行尸走肉一般去和他纠缠,她也没再咬着唇不让自己叫出声来,不过是顺其自然,一切皆随身体的本意而行。痛的时候她就顺着身体的本能哼上两下,不痛的时候她就放空大脑盯着某一处虚空不做声。

    一晚上他换了数个姿势来摆弄婠婠,婠婠也都随他,任由他将自己的身子翻来翻去,或是迫她塌软了腰肢翘起臀瓣承受他。

    滚烫坚硬的龙根像是一件骇人的刑具施加于她的身体,顶端的冠沟处勾磨着她的身体如同倒刺一般。

    一股有一股的灼热精液射入她体内,次次他都是抵着她的小子宫口射出,烫得她哀嚎不断,小肚子也渐渐鼓胀了起来。

    而且每次射的时候,他都喜欢用顶部的那个蘑菇头箍着她的小子宫微微耸动,像是野兽在标记自己的领地。婠婠痛得浑身瑟瑟发抖,有那么几个瞬间她甚至都怀疑他想直接玩坏她的子宫。

    野兽在同雌兽交欢时,为了防止自己的种子在雌兽的体内留存不住,会用阳物上的倒刺箍住雌兽的身体,直到精液射出去后的许久才会抽出。这个过程雌兽会被折磨得十分痛苦,所以一般它们都会奋力反抗。

    所以野兽就会用自己强壮的身躯将身下的雌兽死死压制住,并用锋利的獠牙锁住它们的脖颈以示威胁。

    如果不愿意乖乖承受它们暴行、不愿意听话地为它们孕育子嗣,那就只有死路一条。

    ……

    于是就这般直折腾到天命时分。

    晏珽宗总算尽了兴,抽身而出。

    婠婠翻身背对着他,一言不发。

    他利落地穿上龙袍,洗了把脸,扬长而去。婠婠被蹂躏地不成样子的身体背对着他躺在大床内侧,早就干涩了的眼睛又忍不住滚落下泪珠来。

    今天皇帝的心情极差。

    朝会议事的时候,众人就发现了。不论臣下们说什么,高台之上的皇帝总是不置可否,顶多留下一句“留中”,回头再议。

    皇帝的神色冰冷,周身散发着阴郁的气息,谁都不敢多说一句话。

    直到朝会毕,他回了皇邕楼的书房里处理政务时,萃澜借着添置茶水的由头入了内。

    皇帝还是那副八方不动的模样,连眼尾的余光都没有分一丝给她。

    但就在萃澜添完茶水、福了福身子转首要走时,皇帝还是忍不住哑声问了一句:

    “她怎么样了?”

    这个她指的是谁,自然不言而喻。

    萃澜轻轻叹了口气,避而不答这个问题,反而从袖子中掏出了一本账本,打开了放在皇帝面前。

    “陛下,这是今年中秋宫中赐给朝廷相公们的节礼。每一样,娘娘都是亲自看过算过的。娘娘看这些东西时总和奴婢们说,文官们畏惧今上是为从武出身,会更重用武将而轻视士大夫,所以总怕朝里有人会自视清高与陛下不对付。娘娘想代陛下示以他们圣主恩厚,所以就想在这些节礼物件上下功夫。从笔墨纸砚、瓜果糕点、金玉明珠,一桩桩一件件,娘娘都替陛下想了又想。”

    她翻过了一页,又继续说道,“还有些致仕了、或是早年为官后又辞官了的有名文家,娘娘也都替陛下思率到。例如这位苏景和公,一身因病痛不断从未入仕,只在民间开了些私学讲传学问,可是桃李满天下,朝中好些文官都曾是他的学生。娘娘也以陛下的名义特给他赐了中秋节礼,又说这等清流,必是看不上金银俗物的,所以精心挑选了宫中府库里上好的文房四宝和一坛子养身的桂花酒……”

    半晌,她说完后,有些无奈地叹了口气。

    有些事情,娘娘其实本不用这般费心,这亦并非娘娘的职责。她不去做,无人会指责她失职。她做了,旁人也不知道是她的恩泽,都道是陛下天恩浩荡。娘娘她大可按照从前每年的旧例置办下去了即可。可是娘娘她却偏偏受累去操了这份心。陛下,难道您还不明白为什么吗?

    “陛下,娘娘并没有不在乎您。娘娘……娘娘她提起您的时候,奴婢们觉得,她心中都是高兴的,眼睛也常带笑意。她也从未和陶盐运有什么不清不楚的首尾,去给陶霖知的家书里,娘娘还一再申令他要端正行事之风,不得学那等下作人家蓄养姬妾无数,反倒劝他早些定了终生大事,快些娶妻才是正事。”

    皇帝错愕惊诧的表情凝固在萃澜眼中的倒影里。

    晏珽宗呼吸顿住了片刻,心似乎都碎了。

    明明在八月里,却像是扑面寒风灌来,吹得他肝肠欲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