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都市小说 - 金丝笼牡丹在线阅读 - 248:【H】皇帝的生辰礼 p o18et.

248:【H】皇帝的生辰礼 p o18et.

    ——留给她跪着时候垫膝盖的。

    这话的意思并不难理解。

    尤其是在这样特定的场景下饱含暗示意味地说出来。

    婠婠咬了咬唇,眸中氤氲出一层淡淡的水汽,缓慢磨蹭着从丝被上又起了身,将那方柔软的枕头在他面前放好,然后屈膝跪了上去。

    她满头青丝披散下来,像是一匹流动着的、光彩照人的丝绸。

    此时她跪在床沿边,而皇帝站在床下,她跪在枕头上俯下身时恰好可以触碰到那一处。

    纤白的手指抚上皇帝的腰腹,婠婠素手解下他的腰带,轻轻放到大床的一边。

    晏珽宗一直用那种满是玩味意思的眼神打量着她,婠婠浑身瑟缩,有些不太适应。夲伩首髮站:po18td.

    她的确不大喜欢这种方式。

    并非是厌恶触碰他的身体或是用她才可以做到的方式去取悦她,只是她实在抵挡不住晏珽宗的这种目光,赤裸裸地倾泻在她身上,用视线亵玩她身体的每一寸。

    每每这时,就让她觉得自己和初承人事的处子都没有什么分别,一旦迎上他那样的目光,她就紧张地连自己下一步要做什么都不知道了。

    为什么情事里他总是游刃有余。

    哪怕他自己的命根子被她握在手心里,甚至被她含在口中用牙齿轻轻来回磨蹭时,紧张的也不是他,而是她自己。

    好在这样的事情每年她也就只做一次,婠婠还是强忍了下来。

    她忍着那羞人的燥意,低头从他的衣袍中取出那才微有些勃发的硬物,托在自己柔嫩的手心上,先用手指来回撸动刺激。这一招成效很大,那粗硕得几乎让她一掌难握的肉棒,在她手心里硬挺暴涨得极快,她用两只手才能堪堪控制住。

    约摸等到彻底起势后,婠婠伸出舌尖先舔了舔自己的唇,让她的唇瓣上沾上些湿润的水意,方便等下将他吞到更深。

    然后她才俯首凑过去,张了红唇,从那肉棒的硕大顶端开始含起,一点一点地往里吞去。

    那一下的刺激带来的是皇帝所感知到的无边的快慰。

    他满足地喟叹,一只手掌抚上婠婠雪白的背,又抚摸着她披散在背上的长长鸦发,直到最后终于扣住了她的后脑,往自己的胯间压去,逼她快些吃下。

    “上面这张嘴怎么吃的比下面那张还慢?这么不中用?想来还是被我肏少了的缘故。”

    皇帝的另一只手抚上婠婠的腮帮子,捏松鼠似的揉了两下,

    “看来还是要多肏,多肏几下,自会熟练的。”

    婠婠口中含着他那东西,一入了口就没有轻易好吐出去的道理,所以他现在压根说不出一句话来,只能嗯嗯啊啊地发出几声闷闷的抗议声。

    那东西的味道也挺大的。

    而且明明在送到婠婠口中之前,皇帝早已仔细洗过数遍,但该有的味道还是会有。

    好在婠婠并不讨厌。

    其实,如果不是晏珽宗总喜欢在她用嘴吞吃的时候不住地在她耳边说那些下流话之外,她还是……她甚至还是……比较愿意吃的。

    毕竟每每情事,他为她用口的次数更多。

    怀聿儿的时候,有一段时间她作闹的厉害,因孕期体热,情欲也跟着萌发得厉害,经常夜间腿心都是湿漉漉地等着他肏。

    晏珽宗时常不大愿意陪她纵欲,说怕插坏了她的肚子,动了她的胎气,无论如何也不愿意用那肉棒插入她的蜜穴。

    婠婠无奈,只好和他讨价还价:“那你把它给我用我上面这张嘴含上两口总可以吧?”

    孕期她也是真的不知羞,好些夜里都是含吃着他的肉棒睡下的,口中总被喂饱了满满的浓精。

    *

    婠婠费劲地长大了红唇,终于勉勉强强地将他的恶龙吞下了将近一半。

    这对她来说足以是一件十分可观的成就了。

    这会子她的腮帮子鼓鼓囊囊,口中都被他填满了,倒真要成了一只小松鼠。

    可爱,却更带着一股魅惑人心的风情。

    婠婠保持着这个含住的动作,抬起头,用水汽朦胧地一双美目看着他,询问他的意思。

    皇帝没有为难她、强迫她再屯得更深些,所以婠婠便就着这个深度来回吞吐了起来。

    一下一下,都十分认真,绝不敷衍。

    皇帝的那根器具生得骇人,其上每一根跳突的青筋都在她柔软温暖的口腔中被很好地照顾到。

    享受着她无微不至的唇舌侍奉,是每一年他生辰时才可以得到的特殊待遇。

    婠婠平素从不轻易主动说要为他口含。

    在她的侍弄下,他亦蹙紧了眉生生叹息,声音暗哑。

    她是不长进的主,这么多年了,除了舔含的功夫有些进步了之外,口吞时仍然做得不是很好,或是节奏跟不上去,或是屡屡用牙齿磕到他。

    晏珽宗都顾不得去和她计较。

    让她口含,肉体的可以得到的体验是一回事,更多的还是眼睛得到的视觉刺激更为精彩。

    看着高贵得不染纤尘、如同神女般的女子,不着寸缕地跪在自己面前为自己口含器具,看着她或是辛苦或是略显笨拙的动作,而自己则如同抚慰一只宠物般抚摸把玩着她的身子……

    实在是一桩绝佳的美事。

    但是今天婠婠明显是虎头蛇尾了。

    等她用唇舌吞含了许久许久还不见晏珽宗有射意时,因自己实在是累得弄不动了,便故意一次次用牙齿轻轻咬着他的分身去刺激,逼他早点泻出来。

    皇帝被她气笑了,索性直接从她口中抽身出来。

    就在婠婠以为他今天对自己网开一面时,他却抽过了婠婠的手,泻在了婠婠的手心里,然后又将她的脑袋按下去。

    “舔干净了。”

    ……

    婠婠委委屈屈地照做。

    那样两大的一滩,还真的让她舔了许久。

    等这一场结束时,她就被晏珽宗推在床上躺下了。

    而这一次她的双腿大张,为对方口的那个人则换成了他。

    她的腿根雪白纤细,两条纤长细腿之间的蜜地,则是柔软粉嫩的。

    ——多数时候粉嫩,只在被人肏得过分了,才会变成糜艳的一片嫣红。

    他置身她双腿之间,俯身含住婠婠尚且闭合着的唇瓣,用舌尖去亲自描摹她的形状,用唇齿打开她的洞口。

    婠婠不住哆嗦,雪鹿似的腿儿在被单上来回磨蹭,很快就进入了状态。

    晏珽宗对她,可比她对他有耐心多了。

    他从头至尾呵护抚弄她那羞处都极为认真细致,将舌探入她软糯的洞口,一下又一下吞咽掉她的甜美汁水。

    婠婠被刺激得哭出来,含着一根手指呜呜咽咽个不停。

    直到将一滩水液喷洒在他口中。

    他饮尽了这滩水,又给够了她足够的缓和歇息的时间。

    婠婠被他就着这个姿势插入,但也只是插入。

    插入之后,他却忽然调换了一下姿势,让快要瘫软成一滩春水的婠婠以女上位的姿势骑坐在他的腰腹上,娇穴含着他的那根晃。

    这是要她主动的意思了。

    但是婠婠现在偏偏正好累到不想主动。

    她低声哀求他可以将他放下来。

    可惜郎心似铁,无人在意她的哭求。

    体内的欲望一波一波地翻涌上来,婠婠没有办法,只能强打起力气,坐在他身上含着他的肉棒自行套弄抚慰起来。

    等她她渐入佳境时,她的神智都早已飞到九霄云外去了。

    哪里注意得到晏珽宗正盯着她在情事中那迷乱的样子看得正入迷。

    这个时代的大多数男子、尤其是上位者,都是不愿意接受被自己的女人骑在身上的。

    就比如宫里珍藏的那些各种图册,描绘了各式各样男女行房时的样子,以备教导宫中美人更好的服侍皇帝。

    但是唯独没有婠婠和晏珽宗现在的这个姿势。

    反而是晏珽宗自己在这个姿势里琢磨出了些得趣的地方。

    婠婠那磨磨蹭蹭的套弄的速度自然是取悦不了他的欲望的,但是比起这些,更可看的是婠婠这个人本身的样子。

    她在他身上轻摇慢晃之时,丰软的双乳如白兔般跳脱个不停,荡漾着一浪又一浪的诱人乳波。

    她的腰肢是何等妩媚的扭动。

    还有她那副渴望到达顶点的迷乱神情。

    都比纾解欲望本身更有意思,不是么?

    就这样折腾了半晚上,两人才心满意足地睡下。

    彼时婠婠的小胞宫里已经被灌满了他的种子。

    *

    虽则婠婠自己口口声声说没有给晏珽宗准备什么生辰礼物,然等到第二日他起身时,却见床榻下放着一双刚做好的新的牛皮长靴。

    精致又合贴。

    就是跟他在外面的那段时间里,她亲手所做的。

    是她待他的心意。

    端午这日,张都督夫人苏氏替婠婠劳累,在张都督府中亲自操劳置办了一场端午宴,亲自来请婠婠过去坐坐,又请了城中其他的文武臣官的夫人们都来聚一聚。

    这样的大日子,即便不在宫里,该重视的婠婠也还是要重视的,所以苏夫人此番倒的确是为婠婠帮了大忙了。

    她只管过去坐下说说话,用些精致的吃食,略饮两盏的酒,等结束了就能自行离开。

    什么都不用她操心。

    苏夫人一道连薛娴那里都下了帖子,说要请薛女医也去玩一玩。

    于是婠婠就将薛娴也一道带着了。

    到了五月里,天气越发炎热,暑意蒸腾,总叫人身上不大舒服。

    婠婠和薛娴共坐在一方马车里,两人手中都不住地打着扇。

    婠婠对薛娴说道:“不知道妙宝生的那女儿怎么样了,那还是年前生的呢。如今一转眼快半年过去,也不知那孩子怎么样了。聿儿这个月份的时候,已经很是活泼,会爬会坐了。这两天忙着,没空去看。不如等会儿席宴散了,咱们也去看看吧。”

    薛娴也是说好。

    婠婠摇着手中的扇子,“贺娘子的两个女儿,瑶瑶,璍璍,都那般可爱,我见了也欢喜。”

    张都督的这座宅子聚气散气的风水设计都极佳,加之庭院内里在合适的地方都移栽了高大叶浓的树木,所以一进了张都督府中,反而有阵阵凉风拂面,没觉得多热了。

    一众女眷和领着的小孩子们都要来给婠婠磕头,婠婠连忙止住了。

    “不过是大家聚一聚说说话的日子,不必这般多礼。”

    但几个妇人却叫小孩子们都来给皇后磕头跪拜。

    “他们都是命薄的小讨债鬼,叫他们给皇后多磕几个,积些福气在身上,方压得住他们的命格。”

    婠婠这就不好再拒绝,就叫孩子们磕去吧。

    正巧她提前命萃澜打了一批璎珞,里头都缀了一颗金珠子,叫萃澜散与这些小孩子们了。

    众女眷说说笑笑地拥着婠婠步入内庭,在珠帘后坐下,

    苏夫人将自己新制的一味点心献给婠婠尝,又让众人都尝尝是个什么味道。

    婠婠咬下一口,慢慢咽下,亦觉得很是清新,刚想开口夸赞几句,外头却忽然传来了一阵响动,似是有人过来。

    众人抬头去见,却见来人是云州兵马指挥使方上凛。

    而他怀中抱着一个五六个月大的女婴,手中更牵着另一个年轻美丽的女子,还跟着另一个女童在身边。

    云州原先本是边防之地,民风淳朴又更为开放,所以方将军这般直入女眷宴会之地,倒也并不算什么大不敬之举。

    只是这一次里头坐着皇后,他免不得再向皇后行个礼赔罪。

    虽然众人都心知肚明,皇后根本就不会怪罪。

    方将军行礼毕,他身旁那个女子才略顿了顿,同样向皇后行礼。

    “妾身贺氏,拜见皇后陛下,愿皇后陛下福寿安康,年华永驻。”

    婠婠一愣,“妙宝?”

    薛娴也是腾地一下放下了手中的酒盏,“瑶瑶,璍璍?”

    听到薛娴口中唤出那女婴和女童的名字,贺瑶乍然来到这陌生的地方,顿时忍不住抬头看向珠帘后薛娴的方向。

    而方上凛怀中的那个女婴也做出了些许反应,在他怀抱里咧嘴笑了笑,咿咿呀呀婴语个不停,像是在等着人回应似的。

    可爱至极。

    原先她母亲给她取的名字叫“蓁蓁”,但是婠婠却说这样好的女儿,更值得以美玉为名,所以后来贺妙宝也只管女儿叫“璍璍”了。

    让身为人母的婠婠想到了聿儿有她这么大时候的样子。

    她连忙命萃澜去将璍璍抱过来。

    方上凛牵着贺妙宝,对皇后和苏夫人笑得格外温和爽朗:

    “娘娘,这是臣的妻贺氏,因从前不曾带她出来,恐她认生,所以臣今日亲自送他前来赴宴,还求求娘娘和都督夫人,看在臣的三分薄面上多多照顾她几分。

    ——毕竟娘娘和薛尚医不是早就识得臣的妻了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