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都市小说 - 金丝笼牡丹在线阅读 - 265:h成王败寇

265:h成王败寇

    他已经许久未曾宣泄情欲而急切,可是却没有丝毫体谅婠婠的身子也很久没有承受过他了。

    因为很久没有再承受过,所以婠婠此刻紧张敏感地几乎如同处子一般。

    在皇帝硕大的性器顶端没入婠婠的身体内时,婠婠的穴道内壁如同受了惊吓的蚌肉一般紧紧将它含住吮吸,明明是不愿意的,可是穴肉却还是下意识地把那入侵的异物往里面吞去。

    果真如他所言,她是个天生的浪货么?

    方才婠婠被他这一通污言秽语的荤话气得心口发闷,虽则正在争吵之中,可她仍旧担心着他的身体,并不想轻易就叫他得逞了。

    但是在他手下,她从来没有什么反抗拒绝的权力。

    他要,她就只能乖乖地任由他在床笫之上索取掠夺。

    婠婠浑身纤细软白,在他手下柔弱地几乎像是一只刚刚出生的羊羔儿,只消他随意腾出一只手来就能将她驯服在榻上。

    比她身子肤色深了数倍的男子身躯覆压上来,健硕的躯体将她整个笼罩在了自己的身下。

    如同猛虎擒获了一只属于自己的猎物,甚至还不必亮出自己毛茸茸虎爪之中的尖利,只是用这只虎爪随手按在她身上,那小羊羔就吓得浑身瑟瑟发抖了。

    恰如此刻被日头晒黑了不少的粗粝大掌肆意地游移在她身上,婠婠细声地哭着,抽泣得格外可怜。

    “晏珽宗!你是不是真的疯——”

    你是不是真的疯了。

    然那最后一个字她最终没有能说出口,就被迫咽下了自己的喉咙。

    因为他忽然发了狠,将那肉棒整根大开大合地插入到了她的身体内去。

    或许是因为身体实在是太过与他熟识,即便她嘴上还在拒绝着,可是穴道内壁反而早已熟练无比的在异物与玫瑰膏子的催化刺激之下不断地泌出潺潺的甜美汁水,将他插入的整根肉棒都温柔体贴地包裹了起来,缓慢吞吐着。

    她的身子实在是看不出丁点生育过的痕迹。甚至不仅没有生育的痕迹,就连那穴儿,也紧得像是没有经历过人事的处子一般。

    那里面满满的馥郁芬芳、温暖如春、湿润香滑。

    只是插入进去,还没有怎样的抽动起来,就已经很好地抚平了他心底的暴躁和身体的疲乏。

    晏珽宗满足地喟叹了一口气,调整了下呼吸,然后双手握住了婠婠抬起的酥软腰肢,控着她的身体在她体内极速抽插进出起来。

    婠婠还在不停地呜呜咽咽地哭。

    他似乎极喜欢这般野兽一样蛮横粗鲁的姿势,可以让他掌控着情事中的所有节奏。

    婠婠的跪趴在榻上的身体随着他的动作不停地摇曳着,一头青丝亦摇曳着铺散了满床。

    饱满的胸乳在枕头和丝被间来回地磨蹭着,刺激得婠婠咬紧了唇。

    因为这样毫不保留进入的姿势,婠婠软白的小腹上很是突兀地呈现出了他的痕迹。

    长长的,粗硕的一根。

    他腾出一只手,按上婠婠的肚皮,含笑问她:“怎么肚子还是大起来了?不是没怀孕么?怎么这里会大了?”

    婠婠咬着牙不想回答他。

    不仅是不想回答,如果可以的话,她现在还想打他!

    但是不回答又是不可以的。

    即便百般不情愿,这具长久未被男人滋润过的身子还是很快燃起了渴望,起先她还坚定的眼神里也只化为了一片朦胧的潋滟水雾。

    “说话!”

    晏珽宗有意手下用力地拍了拍婠婠白桃似的两瓣臀瓣,仍旧问着她刚才的那个问题。

    为了得到渴望的快乐,婠婠终于“忍辱负重”地回答了他:

    “呜呜……肚子里的、肚子里的不是宝宝,是、是哥哥的……”

    “哥哥的什么?说话。”

    她闭上眼睛不想再看见任何东西,“哥哥的大肉棒。”

    “是哥哥的肉棒插在妹妹身体里。”

    “哥哥的肉棒插得好深,都快顶到、顶到……”

    顶到她柔弱的小胞宫了。

    这句话说完后不久,皇帝就蓦然从她体内抽身而出了。

    而失去他的控制,她本就娇柔无力的身体更是直接软倒在床榻上,浑身痉挛着自腿心的蜜洞之处喷出一股晶亮的水液来,淅淅沥沥地沾湿了一大块的床单。

    嫣红的乳尖也挺立了起来,雪白身躯之上的诱人两点,数不尽的风情。

    皇帝好整以暇地在旁边看着婠婠登顶之时的模样,宠溺地捏了捏她的脸颊,夸奖道:

    “我妹妹真是越来越能干了,连喷的水都比以前多了不少,对不对?”

    婠婠有气无力地瞪了他一眼,转过了头去不想看他。

    而他其实一次都还未泄出呢。

    亲眼看着婠婠喷过了一次水,他才继续拉开婠婠的一条腿,又压着她的身子插了进去,数十下之后,将今日的第一股滚烫浓精抵着她最深处的宫口射进去,故意去烫她的胞宫。

    婠婠呜咽哭叫着拒绝,却根本推不开他的桎梏。

    “好好受着!让你假孕骗我,这都是你应得的。”

    终于射完了一次,皇帝好歹舒爽了些,懒洋洋地揉了揉她的奶儿警告她。

    婠婠的身子被他的浊精烫得几乎蜷缩着,穴口在这股刺激之下竟然很快喷出了第二滩水。

    整张床上都被他们俩弄得不堪入目。

    *

    中军帐的隔音效果虽然和其他营帐比起来要好了不少,但是仍然并不是十分的管用,因为到底只是几层布搭的帐篷而已。

    等他真的得逞了一次之后,婠婠最终也柔婉顺服了下来,彻底认命了,再也不想着如何反抗云云。

    她小心翼翼地调整着自己的呼吸,只能让自己在床事之中发出的动静小一些、更小一些。

    她可不是晏珽宗那样没脸没皮的人,她还是要脸面的。

    但是总归也不是怎么管用就是了。

    第一次事毕之后,中军帐内的那张行军床很快又继续大力摇晃着,许久许久都不曾停下来。

    婠婠的长发披散在身后摇曳着,莹润的可怜眼泪全都落到枕头上去了。

    大约听得里头的动静,萃澜在帐外也是连连摇头,她就知道,皇帝若是真的铁了心的要幸皇后,那谁也改变不了他的心意。

    只盼着这一场欢爱之后,皇帝的心情舒缓一些,可以不用这么疯下去了。

    两人都是许久许久没有同房过了,皇帝从身到心都是被憋得很了,需求也是格外急切。

    鹿血酒的酒气也萦绕在婠婠周身,似乎将她都给灌醉了。

    婠婠即便是刚才承受了一次,现在应付起他来还是十分的艰难。

    *

    外头忽然下了一场急切的暴雨。

    劳累征战了半个多月的魏军将士们心下都有些松快,因为这里的水源不易得,所以在得到将军们的许可之后,许多士卒都跑到暴雨之下欢呼,用雨水来冲刷自己身上的血污和尘土。

    虽然知道中军帐里头的皇帝正在办事,但因事情要紧,萃澜还是不得不过来请示了一句,问皇帝是否要应准士卒们的这场欢呼。

    帐内的皇帝顿了顿,调整了下呼吸,然后才扬声对着帐外的萃澜说“可”。

    又道,“突厥王廷那里收缴了不少的酒水,也全都拿出去,赐予将士们共饮。肉干之类的,也都分了。还有那些牲畜,想吃就宰罢。仗都打完了,没有继续拘着不给人痛快的道理。”

    萃澜领命后连忙退下了。

    皇帝似乎现在心情很好,又隔着帐子将她叫了回来:“孤还得了两张突厥的狐皮子,只是颜色略老些,不合皇后的身,姑姑拿去与你妹妹制两件氅衣,你们冬日穿吧。”

    “哎!”

    她又应了声,眼中已蓄了泪。

    *

    帐内也是一片与外头相同的狂风暴雨。

    全都倾泻在婠婠一个人的身上。

    打发走了萃澜之后,晏珽宗又凑到婠婠跟前,与她调笑:“仗都打完了,没有继续拘着不给人痛快的道理。皇后你说是不是?你就非要这么傲气,不肯好好受用一场?”

    外头尽是欢呼喧闹的声音,皇帝让婠婠可以略微放松些,该叫就叫出来,他听了心里舒爽。

    婠婠的衣衫被他剥尽,但他却只是解了腰带,身上的衣裳都还是完好的。

    她猜到是因为什么,更忍不住想骂他。

    “你、你身上的伤口,是不是又裂开了?是不是还没止住血?”

    不愿意脱衣裳,不就是怕她看见他身上的那些伤口和见血的纱布么?

    晏珽宗没再回答婠婠的这个问题。

    一副只想死在她身上的架势。

    因为同房之前两人争吵了一番,又夹着婠婠假孕的那件事,皇帝心中不快,动作也不免过分强势和有些粗暴蛮横了。

    婠婠在他身下酥软了满身的傲骨,很快就再也无力挣扎了。

    今天的雨,确实下得很大。

    婠婠迷迷糊糊地想着。

    晏珽宗这个疯子。

    *

    等到云收雨歇、猛虎猎食完毕之时,已经是第二日的傍晚了。

    皇帝餍足而又慵懒地抚着婠婠微微凸起的白嫩肚皮,含笑问她:

    “现在是不是就怀上女儿了,嗯?”

    那里面满满装着的都是他灌给她的精液。

    婠婠在心里翻了个白眼,不想理他。

    在彻底累瘫之前,婠婠还在十分庆幸地想着,幸亏现在是在军中,皇帝身为主帅,还有需要自己去忙的事情,实在不能因为纵情贪欢而过分胡闹。

    所以最后他只能意犹未尽、恋恋不舍地从她身上起身了。

    虽然自始至终皇帝都不曾解下自己的衣袍,但是随着他的动作越来越激烈,婠婠还是闻见了他衣袍遮掩之下散发出来的血腥味。

    大概是他自己不愿克制,动作太过激烈的时候将旧伤重新弄得裂开了。

    都是他自找的。

    婠婠心想,她才不心疼他呢。

    皇帝抽过一床薄被遮住婠婠狼藉不堪的身体,自己也有些不好意思地低咳了一声:“我等会来帮你清理。”

    这张床其实早就不能看了,满床尽是婠婠昨夜喷出的汁水,还有自她穴道里滴出的斑驳精斑。

    情欲疏解之后,他的神智倒是也清醒了不少。

    婠婠已经累到再也不想说话,头一歪就彻底睡着了过去。

    她实在是疲倦已极,连说话的气力都没有了。

    中间晏珽宗给她中场休息的时间又都十分紧迫,往往她还没有休息好,他就迫不及待地开始下一场了。

    只是望着晏珽宗同样不眠不休却仍然精神抖擞的样子,她心中还是十分气不过。

    *

    晏珽宗并未急着处理自己的伤口。

    待理好衣袍后,他不慌不忙地出了中军帐,问手下的亲卫:“其木雄恩如何了?”

    “遵照陛下的令,已将他仔细关押起来了。”

    亲卫连忙答道。

    曳迩王其木雄恩,是皇帝在彻底大破突厥王廷之后的俘虏之一。

    也是为数不多的俘虏。

    ——因为其他的那些不太重要的人,都被皇帝当场下令斩杀了,割下他们的头颅以修筑京观。

    比如那些追随其木雄恩的、从他的母国就一路跟随他过来的亲随们。

    但是其木雄恩,皇帝还并没有打算杀。

    他懒散地在亲卫的指引之下来到了那间关押着其木雄恩的营帐,亲卫打起门帘,皇帝抬步而入。

    不知道是否是刚下完了一场暴雨的原因,空气中氤氲着一阵凉爽且清新的气息,让人不由暂时忘却暑夏的炎热,感到一阵神清气爽。

    比如那个给皇帝掀帘子的兵士,就敏锐地察觉到皇帝此刻的心情格外好、格外舒畅。

    也略微可以闻见皇帝身上刚行完事的那点甜糜之气。

    吃饱喝足了,难怪心情好。

    *

    皇帝关押其木雄恩的这间营帐调派了很多的亲卫前来看护,已经算是费了大心思的了。

    而营帐内寸步不离地看管着曳迩王的人,更是还有十数人。

    这种密不透风的关押之下,当真就是连一只苍蝇都不容易飞出去。

    晏珽宗看见其木雄恩的时候,他虽落魄狼狈,但是精气神竟然还并没有垮掉。

    身为战俘,身上的一应甲胄武器甚至细小的暗器都已经被人收缴了去,此刻的他披散着凌乱头发,身上的长袍尽是一片污秽与破烂的洞口,整个人散发着比晏珽宗昨日还要馊上许多倍的难闻气味。

    晏珽宗不适地掩了下鼻,脑中不禁又想起了婠婠。

    ——原来这股馊味竟然这样大,难怪婠婠昨日嫌弃他了。

    而曳迩王不虽则狼狈,面上更是一片土灰,但是那一双眼睛却仍然亮得吓人。

    他正盘腿随意地坐在地上,听得那一阵掀帘的声音后,原先守着自己的那些人忽然全都恭敬地起身行礼,口中唤“陛下万寿无疆”。

    于是他也意识到是谁来了。

    其木雄恩慢慢抬眼和那个人对视。

    晏珽宗抬了下手,命众人起身。

    然后两人就这般对视了良久。

    晏珽宗命帐内的众人都退下,士卒们退下之前又将其木雄恩的双手绑在了帐内的一根柱子上,这才放心地退下去了。

    亲卫走之前又为皇帝搬来了一把椅子,晏珽宗慢悠悠往椅子前坐了,随手拍了拍袍摆上并不存在的灰尘。

    他眉目舒展惬意,剑眉与眼尾之间流露出一股餍足懒散的气息。

    那是情欲之后的餍足。

    同为男子,就算他还不曾经历过,又怎么可能会不懂。

    晏珽宗眼神之中也莫名含了丝挑衅却不屑的意思。

    其木雄恩也蓦然懂了他释放出来的信号。

    直到此刻,他一直所维持着的、强撑着的精气神才陡然崩塌下来。

    也并不愿意去相信这个事实。

    他毕生心心念念的那个人,在他为之努力的所有一切都崩塌的那一夜,在他成为阶下囚的时候,正在另一个男人的身下承欢、与那个男人共享极乐。

    在他这一生最狼狈的一天里,那个男人与她数度欢愉,同登极乐。

    甚至,其实也不只是昨夜。

    这么多年来,她和那个男人都是这么度过的。

    也许许多许多次在他思念她的时候,她都在和那个男人同房合欢无数次,以至于还为那个男人生下了一个孩子。

    可是,为什么呢?

    难道真的都是天命所定吗?

    晏珽宗又比他强在哪里了呢?

    晏珽宗不过是比他命好而已,因为命好,所以可以生在她的身边,成为她的兄长,陪伴她长大,将她掳走。

    而他因为不在她身边,所以即便这一生已经努力过无数次、付出了无数了血汗,仍然不能走到她身边。

    假如她生在自己身边的话,她也会顺其自然地爱上他的,对不对?

    “曳迩王,许久不见。”

    晏珽宗淡笑着对他开了口。

    其木雄恩目眦欲裂地瞪着眼睛看他。

    “蠢货。”

    虚伪地一句叙旧之后,晏珽宗毫不掩饰地开始嘲讽他。

    “当日孤说有意与你结好,要扶持你做你母国的可汗,你不是忠君么?你不是不愿意和你的兄长兵戈相见么?怎么,如今你的兄长死了,你的第二个君主阿那哥齐也死了,你怎么还不殉死?”

    “你那份忠君的心呢?”

    其木雄恩并不回答,他当然也无法回答。

    魏帝却仍旧是笑,“所以你原来还并不是忠君,只是骨子里下贱,奴性未泯。非要给自己找个主子效力,一生都只能屈居为人臣罢了!”

    没有男人可以容忍这样的羞辱。

    “那是因为我不像你!”

    其木雄恩忽地咆哮了一声,他亦是同样声声尖锐,

    “你做了君主,你这个人君的位置来的就光明正大吗?圣懿的兄长被你所害,你又焉知她心中对你没有怨言?她母亲从前是给她选了未婚夫的,你又焉知她不想去做光明正大的公主、和自己的驸马琴瑟和鸣?”

    晏珽宗的眉目一敛,戾气横生,“你又焉知我不是她的驸马?”

    “她做公主,孤就是她的驸马。孤做人君,她就是我的皇后。只有你,生生世世,也不配沾染到她脚下的一点尘土。”

    “还未告诉曳迩王。——大约等你再见到神烈可汗的时候,孤与皇后的女儿,在她腹中也会胎动了。”

    魏帝这句话的信息量实在是太大,以至于暴怒之中的其木雄恩忽然愣住了片刻。

    而魏帝也已经起身欲离开。

    “孤不会让你死。兵家主帅从来都不怕死,更不怕身后曝尸荒野。这世上多的是比死还更难忍受的事情。”

    死之一字,有时往往反而是最轻松的一种解脱。

    虽然晏珽宗也对其木雄恩那日的暗算恨之入骨,但是他现在却不想让其木雄恩死。

    其木雄恩若是就这么死了,反而是让他死得其所,后世史书提笔,也不过是成王败寇、叫他成了一个死去的战场枭雄罢了。

    这世上绝对还有比杀了他更让他难以忍受的酷刑。

    *

    而其木雄恩自己也很快就知道晏珽宗所说的不会让他死,是指什么意思了。

    他作为战俘一路跟随魏军被他们带到了怀荒镇,魏军在这里再度举行了一场隆重的祭礼,这一次的祭祀,是对着大半年来战事的总结、对收复六镇的庆祝,对阵亡将士们的悼念。

    祭祀之礼结束,晏珽宗便命人将曳迩王其木雄恩好生梳洗打扮一番。

    是了,没错,是将他好生的梳洗打扮。

    为他换上了一身绮丽华美的女子服饰,然后将他赏赐给喇子墨国的神烈可汗女君为脔宠,叫他身为“礼物”,要好生伺候女可汗床笫之事。

    以至于,他这一生的终点,并不是像阿那哥齐和卡契的阿日郎司力一样成为一个战死到最后一刻的沙场枭雄。

    而是一个留给后世史书无限暧昧点评的男宠。

    在史书里任人嘲笑了千余年。

    晏珽宗杀了他、折辱他,不论是将他做成京观还是将他做成人彘,哪怕是像吴王夫差折辱勾践还是像宋人侮辱南唐后主一样,史书里对他都会怀有那么一丝的同情。

    毕竟成王败寇,沙场较量,即便是输者,到底也还是值得尊敬的。

    但晏珽宗偏偏将他送回他的母国,让他以那样一种身份见到了自己往日的侄女。

    瓷瓷兰。

    *

    但那是之后一段时间的事情了。

    因为晏珽宗现在还有一桩更加要紧的事去做。

    回到中军帐之后,他得哄好他那生气了的皇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