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其他小说 - 诸天之苦海亿万重在线阅读 - 024【明皇拱火,岁月无情】

024【明皇拱火,岁月无情】

    “那是什么,一条金光大道,怎么会如此漫长?”

    “它铺展向宇宙深处,这是……无上古皇出行吗?!”

    “是古灵至尊……他要清算因果,前往北斗禁区!!!”

    真龙腾空,仙凰盘旋,玄武拓路……一条条瑞彩,一道道神辉,铺成了一条金光大道,最终抵达了北斗葬帝星!

    古灵至尊站立北斗星空之外,冷眼凝视。

    这位另类成道的当世至尊前来清算因果了,昔日渡劫成道,有不少禁区出手干预,导致古灵至尊跌落成道劫,没有成为真正的皇者。

    禁区至尊纷纷复苏,丝丝极道皇威垂落,冷漠注视这位当世至尊,让北斗帝星颤抖,诸天星域动荡。

    太古万族颤颤巍巍跟随至尊身后,即渴望当世至尊能够平定黑暗禁区,但是又担忧不慎,引发了黑暗动乱。

    “难道古灵至尊要平定禁区。”有大圣颤抖,无比畏惧道:“百年前古灵至尊虽然斩杀了一位皇者,比肩古皇,但是禁区中至尊众多,弄不好就会天翻地覆!”

    禁区至尊都是昔日的成道者,皇者无敌不是说说而已,真有哪种战力!

    古皇、天尊这样的称谓重于泰山,每一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无与伦比,九天十地尊。

    “禁区不是想平就能平掉的,那么多古皇也没有做到啊。”一位知晓内情的原始湖皇族老族长叹息道:“真将禁区中的人逼急了,他们会极尽升华,到时候无缺皇道高手齐出,连仙降世都挡不住。”

    宇宙众生痛恨黑暗至尊,每一次出世造就了无数血与乱,让每一颗古星哀鸿遍野,就算是有极道皇兵镇压的太古皇族,每一次也是损失惨重。

    原始湖皇族一脉,元皇坐化的年间,生命禁区之一天断山脉,一先一后,有两尊可怕的圣灵出世,元皇有三位亲子半步证道的修为,前往平定,结果全部陨落在动乱之中。

    最终,仅元皇幼子一脉留下十几条血脉,最为鼎盛的皇族差点自大地上被抹除个干净,惨不忍睹。

    有北斗大教教祖绝望道:“一旦开战,北斗星必然率先炸开。”

    北斗星上的诸位修士者,都惴惴不敢,觉得一场天大的祸乱要降临了!

    有能力带走家族门派的圣人祖王,早已就已经遁入星空之中,留下来都是普通修士,连仙台的门槛都没有摸到。无论是任何变故,对于下阶修士来说都是一种灾难,

    兴,底层修士苦。衰,底层修士苦。

    所处位置不同,视角不同,思考的东西也不同。

    一位来自遥远星空彼岸,浑身呈淡金色,头生四面的老准皇,慎重凝望禁区,咬牙切齿道:“若能斩杀至尊最好,若是不能又是一场大祸。”

    有祖王认出这位老准帝的身份,惊呼一声:“光明族的老准皇,他活了九千多年!”

    世上谁能活九千多年,哪怕大圣都勉强,唯有在准皇境界登峰造极的高手才能做到。

    光明族是星空深处的一位皇族,祖上出过光明古皇,不愿意遁入禁区,选择坐化。留下了一件极道皇兵练神壶镇压种族,可即便如此,每一次黑暗动乱光明族都几乎灭族,古星之上尸山血海。

    只有帝兵带着少量族人逃遁至宇宙边荒,惶惶不可终日。

    禁区至尊发动黑暗动乱,可不会挑食,人族他们吃,太古万族他们也吃,而至尊们最喜欢吃的就是光明族这种帝族,皇族,皇族后裔的身体中孕育昔日古皇血液与道则,比起凡人更能美味,能提供更多的生命精华。

    光明老准皇手中捏着光明古皇留下的禁器,强忍住心中恐惧,准备随时助力古灵至尊,他对自己的定位非常清晰。

    准帝,准皇,对上昔日的古皇至尊,无疑是死路一条。

    他要做是在古灵至尊血拼禁区至尊的时候,补上一刀,避免禁区至尊苟延残喘活下来,为了活命发动黑暗动乱。

    在宇宙苍生的颤抖,畏惧,祈祷中,古灵至尊来了,行走在北斗星上,路过了一处又一处生命禁区。

    最终古灵至尊立足在上苍之外,上苍禁区是这一座壮丽而有奇异的岛屿,它状若一座棺椁,与九条龙脉相连,宛若要飞仙而去,这简直与就九龙拉棺一模一样!

    这是乱古时代留下的仙岛,比神话时代更为久远,其中必定有大秘。

    它岁月久远,经历过万古无数大劫,宛若是埋葬了上苍的神地,故而名曰上苍。

    在此地有一种不朽的气息,也许可以让时间流速放缓,或者可以说是有一种长生气,能给人以生机,不至于过早衰败。

    这样的无上神地自然成为了至尊最需要的宝地,化成了一大生命禁区。

    “另类成道而已,就敢征战禁区……”

    一位上苍之中,有一位老至尊无情喝道:“就算是当世皇者也不敢如此挑衅!”

    古灵至尊嗤笑一声,不屑道:“两万两千年前明皇堵在上苍门口,诛杀至尊的时候,你们怎么不说话了。”

    “如今,也敢犬吠!”

    禁区至尊勃然大怒,他们都想昔日的无敌者,统御大宇宙,尊号古皇天尊,世间谁能将他们贬低为畜牲。

    “另类成道,也敢如此嚣张!!!”

    “我就忍不了!”

    张若虚找到机会,顿时出世,趁机拱火道:“上苍的道友们,这能忍吗?随我一同出世去采了这人世大药!”

    “莫要让世人小瞧了我等至尊!”

    上苍禁区传来数道冷哼之声,却没有至尊现身,因为数十万年前他们刚发动了一次黑暗动乱,这一世他们血气充足,能忍下去。

    至于被人唾骂,自斩一刀,斩去心中骄傲都忍下来了。

    还有什么不能忍的,至尊压根不在乎名声。

    对于他们而言,禁区之外都是蝼蚁,秋风扫落叶,人世萧瑟数万年,最终又有几人记得今日的事情。

    “都是虚幻,无用之物。”上苍至尊冷酷道:“众生都是健忘的”

    世人都说至尊无情,可苍生何曾有情。

    禁区之内的至尊都曾经守护过宇宙,如今道统门人何在?.ZWwx.ORG

    太阳圣皇血战太古,为人族开辟出生路,后世他的传承都已经断绝,连后代几乎都被杀净了,人皇只有一条血脉在人间。

    太阴圣皇功绩伟岸,不比太阳圣皇弱多少,可是后世道统都断绝了,举教覆灭,无有后人。

    为了征战仙路,自斩一刀,看遍大世,故人凋零,昔日有情的古皇磨灭成无情至尊。

    终究都是岁月无情罢了。长生愁的诸天之苦海亿万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