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其他小说 - 诸天之苦海亿万重在线阅读 - 050【我要打十个】

050【我要打十个】

    奶娃震怒,上苍覆灭,已经成了定局。

    张若虚看向上苍之主,负手而立,平静道:“真命已失,轮回碑上有汝名!”

    有些人虽然还活着,但已经是一个死人了。

    不管上苍之主的反应,张若虚一一点名,分配任务。

    “古灵,玲珑……你们去堵五大禁区的门,别让他们出来。”

    “其他生命禁区会权衡利弊,不会为上苍拼命的。”

    古灵至尊颔首示意,同火神兄妹,三位至尊朝着宇宙深处而去,对持地府,威慑禁区,让地府的禁区古皇忌惮不已,不敢出世。

    逍遥天尊以巅峰状态,携带斩杀二皇的气质,坐镇禁区,让神墟的三位圣灵不敢越雷池半步。

    玄武皇走向不死山,在那边他有交情,多半打不起来。

    血凰,万龙,麒麟三皇则是去了太初古矿,三位巅峰皇者足以压制所有人。

    玲珑至尊去了太古禁地,虽然只有一人,但出身禁区,可以用言语说服。

    随行的光明族老准皇眼瞳一缩,不禁敬佩道:“拉一批,打一批,不愧是人皇,手段通天。”

    张若虚淡然一笑:“行了别拍马屁了,我不是那种人。”

    “大战在即,你去稳住北斗星域,别让余波毁了这里。”

    “谨遵圣皇法旨!”

    光明族老准皇俯首一拜,然后急匆匆离开上苍禁地,他服用紫金圣灵血续命,并且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从准皇八重天迈入九重天境界,但对至尊而言依旧不够看。

    光明族老准皇知晓自己这种老准皇留下改变不了局势,还不如去做些有意义的事情,阻拦余波,护卫北斗苍生。

    张若虚在上苍禁地排兵布阵,把十一位至尊当成空气,熟视无睹的布置一个又一个任务。

    实在太嚣张了!

    上苍至尊们勃然大怒,皇道法则鸣鸣而动,气氛紧张到了极限!

    “人皇你请其他至尊出世,损耗了太多寿元,我们会惧你?”

    “等你血气耗尽的时候,想来也是劫数难逃!”

    上苍之主怒喝一声,他嘴里虽说不惧,心中其实大惧,先便打好了十一位至尊一拥而上的主意。

    神念暗中通知,大家齐齐出手看能不能瞬间人皇打死,不给他喘息的机会,如果不能再行极尽升华之事。

    张若虚嗤笑一声,不屑一顾,然后望向神人谛缺与少年斗战圣皇,问道:“这个老货交给你们,有信心吗?”爱读小说app阅读完整内容

    两位准皇眼瞳顿时一缩,他们与紫金圣灵至尊短暂厮杀过,后来同样服用圣灵血,恢复伤势,连渡三劫,迈入准皇七重天境界。

    但对战至尊,搏杀昔日古皇,对于两个年轻准皇而言是必死无疑。

    不过两位当世天骄眼瞳中并没有丝毫的退意与畏惧,反而燃烧起了熊熊战火!

    少年斗战圣皇手握金箍棒,沉声道:“虽然不惧,但必死!”

    盖世神人谛缺面容古朴,虽有战意,却无比冷静分析道:“哪怕上苍之主不升华,二三招就能斩杀我,我们两个联手或许撑得过五招。”

    “五招之后,同样必死无疑。”

    至尊与准帝,准皇的差距实在太大了,哪怕是准皇九重天的绝代人物在至尊眼中也是小龙。

    谛缺与少年斗战这般帝资人物,才能撑得上五招,换成其他准皇,至尊一指可灭,连气息都承当不住。

    敢战就行,并不指望两个未成道者能血拼至尊,张若虚满意地点点头,然后道喝一声,震的整片宇宙都是一颤:

    “镜来!”

    一声镜来,在洪荒古星中蓄势待发的阴阳帝镜顿时鸣鸣而动,绽放亿万仙光,破开虚空垂落上苍,越过上苍之主的头顶,落到人皇身侧喜悦跳动,丝毫不把这个至尊放在镜里。

    上苍之主神色冰冷的极点,仰天大笑道:“好,好,好,两条新生的幼龙,一件皇兵也敢挑衅我!”

    “既然找死,那就成全你们!”

    阴阳帝镜颤抖,倒映人皇身影,光辉照耀万古,从中走出一个青年神祇面容竟然跟人皇有九成相似,帝兵是成道者生命的延续,此言不虚。

    帝镜神祇平静道了一声:“你这样的至尊,人皇不是没有杀过。”

    成道之道,四位至尊来袭,阴阳帝镜虽然炸开,但也沾染了无上皇血。人皇成道之后,更是将一尊青天至尊活生生砸死,血溅仙镜。

    沾染了五尊古皇血的帝镜,俨然要朝着仙器的方向蜕变。

    “呵,还要我!”

    羽化皇棺飞跃而出,青天神祇踏着混沌气而行,望着帝镜神祇,面容不善道:“老爷身侧就两件皇兵,今日咱们就分个高下。”

    帝镜神祇瞥了一眼,不屑道:“手下败将。”

    羽化皇兵的材料是有青天至尊的身躯打造而成,而青天至尊正是由帝镜打死的。

    “小小帝镜,也敢辱我!”青天神祇勃然大怒,一棺材拍向了上苍之主,他沐浴了四皇血,今日要再沐浴一位至尊血,证明自己不必阴阳帝镜察觉。

    “两件皇兵,安敢如此!”上苍之主怒极出手,要厮杀棺材板雪耻,同样杀了上去。

    帝兵与至尊的碰撞,让北斗星颤抖,大陆差一点裂开。好在有光明族老准皇在维护局势,险之又险的消弭了余波。

    阴阳帝镜见状,呵斥道:“你想害死北斗生灵吗?星空一战!”

    话音未落,划开一条虚空道路,尽头是宇宙边荒,都是废墟,没有生命。

    看着人皇投来的赞许目光,帝兵神祇昂首挺胸,什么叫做格局啊!

    紧接着帝镜主动跳入了少年斗战圣皇的仙台之中,护卫其元神。

    青天神祇咬牙切齿,心中暗暗唾弃帝镜的心机,然后飞入神人谛缺的手中,护卫其身。

    两位准皇加上两件帝兵与上苍之主前往宇宙边荒一战。

    现在,上苍禁区只剩下十位至尊了。

    望着葬天岛,张若虚郑重宣布:“你们已经被我包围了!”

    “人皇你太嚣张了,你要杀我们,本皇可不惧你。我禁区十位至尊一拥而上,你也未必就能把上苍禁区给挑了。”

    上苍禁区的至尊沉声道

    “那就一起来吧!”

    张若虚蔑视上苍,万道被踏在脚下,负手而立道:“我要打十个!” 长生愁的诸天之苦海亿万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