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其他小说 - 诸天之苦海亿万重在线阅读 - 132【天帝战天君】6000

132【天帝战天君】6000

    这种人是无上神人,准帝对他而言是蝼蚁,因为他已经快要站在了人道巅峰的状态,可以抗衡至尊。

    但是让皇道高手出手,就不是同境界的对战,而是以大欺小,不符合规则。

    这是一个极其刁钻的选手,无论是实力,还是身份。

    看起来是陆仁天君特意挑选出来的天骄,用来试探人界大宇宙的新生代力量。

    这是一个挂壁形态的选手。

    谁能战之!

    “谁敢言无敌,谁敢说不败,生命禁区都不见了!”

    一个浩荡的声音传播苍茫,无量光辉之中,一尊战衣如血,抬头紫金冠的战神踏着一重重世界而来,绝代风华,宛如天人。

    这一尊战神出现,整片世界海都在颤抖。

    一双金银双眸俯视着大千,如同日月转动,睥睨八方,睥睨万物,一股强横无比的气息冲破世界海而起,让奇异世界中的生灵颤抖。

    这是一尊无上神人,丝毫不逊色三阙道人,同样距离道君领域只有一步之遥,并非不能跨越进去,而是他在压制自己,寻求更好,更圆满的境界。

    三阙道人见猎心喜,道喝一声:“来得好!”

    奇异世界至尊寿元百万年,缺少磨砺,他本可以正常活下去,但是为了公平一战,寻求自己的极限,他自封三世。

    可是三世没有让他动心的对手,无敌是一种寂寞,没有对手就无法进步,对于天骄而言是无法容忍的,比杀了他还要难受。

    “来将可留姓名!”

    三阙道人呼啸一声,一股浩瀚无边的威压自他的身上散发,让奇异世界的生灵颤栗,宛如至高神圣,眼眸之中浮现丝丝战意!

    他抬起手掌,一只巨大的手掌从虚空中伸出来,遮天蔽日,笼罩了整片擂台,仿佛是一座山岳从天而降,镇压乾坤寰宇。

    “小术尔!”

    神将淡然一笑,只手撑天而起,大道在轰响,真龙与仙凰和鸣,白虎呼啸,玄武开天,麒麟背负苍天,仙气氤氲,万般异象,竟然缭绕在其周围,这是上苍肯定他的道果,是大宇宙对于天帝子的尊荣。

    两道神术碰撞,激荡起无数风云,开辟了无量混沌。

    “轰~“

    “轰~“

    一道惊雷炸响,战衣破碎,化作一片血雾重新凝聚为披风,露出一张俊美绝伦、眉眼如画的脸庞。

    一個青年站在那里,身披红色锦衣、腰间挂有宝剑、脚踩七星云履、手握长枪,英姿勃发,气质超凡脱俗。

    “天帝子,重光!”

    “重光神将!”

    “重光太子!!!”

    如山呼海啸,人界大宇宙中投来无数敬佩的目光,就连奇异世界当中都引起了一丝骚动,对面天帝的子嗣,这是何等强大的血脉力量。

    哪怕皇道高手也不能轻视天帝子!

    众生欢呼之中,逍遥天尊目光一转,传音道:“不能让天帝亲子出手,否则会暴露天帝的道与法,这对最后的决战不利。”

    天骄对决注重试探对面的道与法,若是将自己这边最强者天帝的道法提前暴露,这是赔本买卖。

    天庭诸帝肃然,高手对战差一丝就是差一重天的境界,生死搏斗之前暴露了天帝的道与法,势必影响局势。

    张若虚淡然一笑道:“他的三世,其中一世服用了神药蜕变,论战力只是准天帝级别,在帝境四重天,我已经位居帝境五重天,随时可以踏足六重天的境界。”

    “他不是我的对手。”

    “让重光一战,无伤大雅。”

    “天帝,两界开战,生死搏杀,焉能儿戏!”古灵至尊肃然反驳道:“对面至尊可活百万年,三世便是三百万年,活了整整一个神话时代!”

    “活了三百万年,就算是一头猪也能参悟无上仙道秘术,不可轻敌。”

    张若虚无奈叹息一声:“那你们说,除了重光,还有谁能打的过下面那个小家伙。”

    “总不能你们压制境界,伪装成准帝,下去比试吧。”

    天庭诸帝微微一愣,竟然开始深思这一个意见,伪装打假赛,也不是不行。

    玄武皇低声嘟囔道:“我来屏蔽天机!”

    逍遥天尊笑道:“老夫擅长夺舍,能消除元神的差异,成为另外一个真正的我。”

    玲珑至尊兴致勃勃道:“我有一件准帝级别的套装,可以组合使用。”

    血凰古皇神秘一笑:“不用准帝套装,本皇可以伪装成兵器上场……”

    一时间天庭之中,群贤毕至,少长咸集。

    张若虚顿时无语,他发现问计天庭群贤真是一个奇妙的办法。

    不要低估成道者的节操,人界大宇宙只能活一万年,每一个成道者都是卷上来,智商和情商不够早就死在帝路上了。

    并且以现在大宇宙的卷程度,以后会更卷,日后成道者的节操可想而知。

    正在天庭群贤议论纷纷的时候,张若虚望向某一处,淡然道:“不用了,已经有人选了。”

    天庭诸帝一愣,然后顺着天帝目光望去,顿时大惊。

    “大成圣体?!”

    “大成霸体!”

    古灵至尊若有所思道:“这些年,地府禁区中征战的气息,就是他们两个?”

    在天帝的磨砺之下,动用了黑暗至尊教练,给青璇苍梧两个大圣上了一课。

    黑暗至尊被天帝当作教学工具使用,以他们骄傲的心,隐藏着无比的怒火,将这些愤怒宣泄到两个大圣身上。

    我收拾不了天帝,我还收拾不了你!

    除了不伤青璇与苍梧性命之外,各种奇异的手段,在黑暗至尊手施展出来,两人每天被虐的死去活来。

    原本受到一倍苦难就能成就的境界,在至尊手中彻底加倍,不来个七八倍誓不罢休。

    在如此磨砺之下,一边还有天帝提供的海量资源。

    两人幸福且痛苦着,短短十年就突破了大圣境界,然后一千年中,一路飙升至准帝九重天巅峰状态,勉强在黑暗至尊手中苟延残喘,偶尔能还手。

    “三阙道人吗?”

    一尊黄金血气翻滚,盖世无双的女圣体迈步而来,神色淡然,平视三阙道人道:“何须天帝子出手,我来战你!”

    三阙道人眼瞳一缩,低声道:“半步成道,以及堪比道君的肉身?”

    就是一尊准九大成圣体,虽然不曾真正的大圆满,但同样能与黑暗至尊一战。

    紧接着另外一尊大成霸体出现,让众生一惊,竟然是一对至尊道侣,这在万古岁月中都是极其罕见的事情。

    人界大宇宙中有人认出了他的身份。

    多宝准帝上前一拜,见礼道:“青璇师叔,千年一别,不曾想如今再见!”

    玄都准帝也上前见礼:“苍梧师叔,恭喜两位大成,可称至尊!”

    青璇大成圣体淡然点头,然后目光望向战场。

    大成霸体苍梧温和一笑:“原来是你们两个啊,你们老师挺想念伱们的,有空回去看一看。”

    多宝准帝与玄都准帝颔首称是,然后为青璇大成圣体开辟出了一条通道。

    两界众生惊讶,两尊大宇宙的天骄准帝竟然跟圣霸两位至尊认识,并且多宝玄都的老师竟然在人世间!

    这是何等的辉煌的战绩,一门四至尊,外加两位有望成道的准帝!

    “他们究竟出自何种门派道统?”有大圣疑惑问道:“这种辉煌都快赶上天庭了,万古岁月中竟然如此默默无闻?”

    有准帝神色古怪,低声一语:“有传闻多宝准帝传承灵宝天尊,玄都准帝传承道德天尊,原本以为只是谣言罢了,如今看来……”

    众生顿时惊呆了,道德天尊也就罢了,道经挂在神界二重天门上,大家都比较熟悉。

    可是灵宝天尊号称专克尸祸的天尊竟然活下来了,看起来还不是化禁区。

    “难道是诈尸了不成?”

    不少准帝大圣浑身发抖,心中发寒,若是真是那样,大宇宙实在是太恐怖了。

    多宝准帝门下的青平大圣道喝一声:“两军阵前,切莫胡言乱语,再说了有天帝镇压当世,能有什么祸,都是另类的长生法而已。”

    此言一出,众生微微安定,是啊,有天帝在怕是什么,尸祸在强大能有黑暗禁区强大,地府禁区都快成了陪练场地,其他的东西算什么。

    青璇大成圣体在二位准帝指引下,找到正确的道路,迈步混沌,化作金光大道直入擂台之中。

    “重光道友,让我来吧!”

    青璇圣体微微一笑:“让我先试一试他们的手段。”

    重光太子思索片刻,退出了战场,来到一侧观战。

    “肉身不错,但是元神差了一些。”

    三阙道人重新审视自己的对手,冷酷评价道:“论道一战,你必死无疑!”

    青璇大成圣体冷笑一声,一拳杀出,破碎混沌,婉转如龙!

    “我曾与至尊搏杀千年,你算得了什么!”

    圣体化成了一个金色神祇,立身在无穷道光中,这一拳带动天地大势,像是挟整片宇宙的力量打向前方!

    这一拳毫无破绽,经过了数位地府至尊的打磨锤炼,若是有破绽就是血溅星空。

    这是一次次生死磨难中,一尊尊皇道高手残忍手段下,磨砺出的拳法!

    这一拳,大道都磨灭了!

    “好拳!”

    三阙道人道喝一声,眼瞳仿佛有光,无比的明亮,身姿退转三步抵御圣体大道拳!

    这一拳已经超越了他所见过的任何一尊准道君,已经迈入了道君的领域,是真真切切的成道者。

    那种皇道威严,统御大宇宙的气息,做不了假!

    三步之后,三阙道人迎难而上,皇道高手有如何,他不是没有打过,而且战过三尊,都是昔日的天下第二成道之后,前来与他切磋。

    “杀!”

    一声天崩地裂的声响发出,混沌炸开,世界海荡漾,两只惊天动地的神拳撞在了一起,无量仙光爆炸,如同龙吟虎啸,似乎大道轰鸣,重重残缺宇宙炸开。

    若是距离了世界海,重重空间,哪怕是圣贤的眼睛在这一刻被刺破!

    这一次准帝为之恐惧,古皇为之动容,这不是凡俗的战斗,好似两尊真正的至尊大战宇宙边荒!

    仙光璀璨如雨落,洋洋洒洒,仙雨是红色的,血溅世界海,茫茫神辉浩瀚,铺天盖地,不断汹涌,那是三阙道人的血液、

    与此同时圣血绽放璀璨的光辉,哪怕溅出来,依旧战意不朽,在挥舞自己的大道拳,每一滴血中有不朽的意志,不朽的人!

    三阙道人化作光雨而行,宛如九天之上的神灵,口诵真经,拥有一种威严与可怕的气息。

    圣体逆行伐天,一拳杀出,不死不休,圣体真血沸腾,鲜艳的红染遍双拳,似乎无上魔神满头黑发飞舞,在混沌气中屹立。

    厮杀之中看不见身影,唯有至尊人物才能端详这次的战斗,他们碰撞千,万,百万招数,在外人眼中只是一刹那的功夫。

    超越了极限,抵达了光阴尽头,精神气都在璀璨的迸溅。

    “杀!”

    圣体道喝一声,挥舞大道拳,仿佛面对一位位昔日的黑暗至尊,带着无穷的战意与必死的决心,要弑杀至尊,挥洒自己千年以来血与泪!

    道音娟娟而起,化作一道无上长城,镇压时空万宇,门户璀璨紫金,宛如至高天门,但终究没有抵挡住大成圣体的必死一击,贯穿了日月,粉碎了时空,打出惊天神威,无量仙光!

    “哗啦啦……”

    一道血气长河如同瀑布垂落,竟然是三阙道人的手掌被贯穿了一个空洞,负伤流血。

    他们这一级数的强者无限接近皇道,太难杀了,可谓是滴血重生。

    但是依旧负伤,就证明了技不如人。

    三阙道人神色惨白,沉声道:“你的元神不如我。”

    青璇大成圣体更加悲壮,咳血惨笑道:“是啊,我只是半步成道,不如你,但是你道心不如我!”

    “万物都在争斗,我与光阴争斗,与至尊血战,你即便与皇道高手切磋,可有我这种必死的决心!”

    “人界大宇宙,处于末法时代,哪怕是绝代天骄出世之时就在争渡!”

    望了一眼纠缠不休的大圣战场,青璇大成圣体自嘲一笑:“你有足够的时间进步,我们这边大圣八千年就寿尽,准帝活不过万岁!”

    “哪怕是成道者一世不过一二万年!”

    “就算成道也会有人劫,不是切磋,而是至尊生死搏杀,如同养蛊一般只能活下来一个!”

    “我们十分珍惜时光,每分每秒都在争渡,每过千年就在生死线上挣扎!”

    “光阴虽短,但无比璀璨,绽放出仙道光辉!”

    “我从大圣抵达如今的境界,花了千年,你抵达如今的境界花了多少年?”

    “与你寿元相比,我不过浮游罢了,但即便是浮游也无上的意志,璀璨的人生。”

    “你的战斗意志不如我,因为你的世界太安逸了!”

    三阙道人仰天长叹:“我千年成就准道君,后续两万九千年都在磨砺自身,原本以为我已经足够狠了,没有想过,自己耗费的光阴是如此奢侈的人生。”

    “你说的对,我自持天赋,随时可以踏足道君境界,然后有数百万年的时间却追逐仙路,有希望成为天君一级的高手。”

    “所以我不能与你以命换命,我太过安逸了。”

    两界寂静无声,大圣战场分出了胜负,雷音大圣用自己十万年的修为验证了自己道路正确。请下载小说app爱读app阅读最新内容

    雷音浩然,反而震伤了白眉大圣。

    但无济于事,结局已经注定。

    三局两胜。

    白眉大圣望了他一眼,冷哼一声离去:“我若是十万岁,早就成道了!”

    雷音大圣神色平静,诵读经文,平静心灵,安然踏足准道君的境界,背负一轮神辉,似乎有雷霆闪耀。

    每一个世界都有自己道路,走自己路让别人说去。

    这一突破,挽回了奇异世界修士的一点士气。

    关注战场的陆仁道君神色严肃,郑重评价:“对面的宇宙,每一个天骄都是斗战圣者,成道者更是斗战中斗战!”

    “他们只活一万岁,却能迸溅出璀璨的光辉,我们的道行可以压制他们,但是刚烈却不如他们。”

    “生死搏杀中,我们或许可带走他们,但先死的一定我界修士。”

    “我们这边不缺高手,十万年的准道君,二十万年的准道君,五十万年的准道君,应有尽有!”

    “并且同一道统宗门积攒的高手无数,可以联手对敌!”

    “取胜的办法,就是要靠大势碾压过去,万万不可跟他们单打独斗。”

    天庭一侧,诸帝云集,同天帝议论战局,分析道法。

    分析对面的体系,从而得出有利于自己这一方的办法。

    张若虚眯起眼睛,冷静分析道:“每一个世界都有特殊的法,奇异世界的法优势在于岁月,在于道行压制,在于排山倒海的法力。”

    “如同先前雷音大圣,现在的雷音准道君以十万年的修行镇压白眉,任凭白眉如何惊才艳艳,在绝对的岁月力量面前,如同汪洋大海的一叶舟,任凭他们拿捏。”

    “三阙道人输了,是因为他只修了三万年,若是修了三十万年,大成圣体与大成霸体联手都不一定他的对手。”

    “他的败,是用自己的短处攻击我们的长处,这是他败的原因。”

    “对付奇异世界,不要跟他们群战,奇异世界的修士是越老越强大,手段越多,一定擅长联合之法,我们的修士是越年轻,越是黄金鼎盛。”

    “一定要跟他单打独斗,让他们血拼!”

    “一对一,最终活下来一定是人界大宇宙的修士!”

    天帝与天君初次见面,却心有灵犀,瞬间看出了对面的弱点,以及自己这边的缺点。

    天君号令之下,奇异世界运转,无数修士行动,在奇异世界的边荒轰鸣,那在宇宙边荒的巨城竟然化作无上神兵,一步步逼近,这是阵法力量,这是无数修士在背后驱动的力量!

    张若虚没有安排边荒长城迎难而上,而是让重光太子带队,带着一群八禁准帝,八禁圣贤进行攻坚战。

    轰开一个缺口,逼迫奇异世界的修士跟自己短兵相接,在一处战场血拼!

    狭路相逢勇者胜,一尊尊准帝在人生最璀璨的岁月打出了无上神禁,甚至有不少圣贤紧接着也打出了神禁。

    这样的方式虽然简单粗暴,但却非常实用。

    一处战场,两界交锋,竟然处处都是神禁高手。

    这样的局面持续没有多久,陆仁天君动了,他安排一尊尊同一宗门的准道君联手对敌。

    在人界大宇宙准帝活不过万年,但是在奇异世界准道君能活数十万年。

    拼数量,奇异世界同样是人才济济!

    并且由于都是同一宗门道统,准道君们配合起来遂心应手,布下了一重重阵法,围歼人界大宇宙的准帝们。

    神禁准帝再强大又如何,我们这边有十位准道君,一百位准道君,直接碾压过去。

    “准帝圣贤陷入僵局。”

    张若虚抬头与陆仁天君对视,不约而同道:“该拼成道者了!”

    斗战圣皇神勇无敌,踩踏世界海,大棍横扫,勇冠天下,舞动乾坤!

    “当!”

    “当!”

    “当!”

    如意金箍棒杀神打仙,斗战圣皇对抗奇异世界的一尊道君厮杀起来,都是皇道高手,无与伦比。

    大道震颤,无量神光冲霄,一声声巨响震荡寰宇,无数的残缺宇宙炸裂、陨落、化作飞灰,一切都显得那么的恐怖。

    斗战圣皇大喝一声,手中长棍再次挥舞,杀开一条血路。

    “轰隆隆!“

    杀到了对面的边关之下,另外一尊成道者道君前来助阵,一缕缕瑞气破灭,一条条祥光崩开,大道痕迹被震裂,万物皆灭!

    “斗战道友!”谛缺怒喝一声,前来支援,迈过世界海,长枪如龙而出!

    在这一瞬间,双方交锋于边关之上。

    战火在一瞬间便点燃!

    这些不是禁区之中黑暗至尊可比,而是无缺的皇道高手,不能耗死,注定是一场无与伦比的血战!

    天庭诸帝行动,无数的金光大道化作桥梁,链接彼岸世界,同奇异世界的道君动起手来。

    双方摆出了杀阵,激烈交锋。

    准帝为兵,皇道为将,两方大宇宙碰撞,万古罕见。

    争锋之上,终极战场。

    天帝对战天君,气息沉浮,如混沌深不可测。长生愁的诸天之苦海亿万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