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其他小说 - 诸天之苦海亿万重在线阅读 - 186【天后飞升,世间无帝】

186【天后飞升,世间无帝】

    天劫最是诡异与可怕,具备毁灭与新生的力量,是诸天万界最玄妙的力量,不知道有多少大能靠着这一劫数起家。

    像某个奶娃天生至尊骨被挖,就是靠着沐浴雷劫前行的,在破败中崛起,在寂灭中复苏。沧海成尘,雷电枯竭,一路崛起,塑造了一代天帝。

    荒天帝的道路上,柳神沐浴雷劫重生与鲲鹏阴阳之法,对他的影响最为大,连兵器都有一方雷池。

    走到圣贤准帝境界修士,都是各自星域的一时之选,时代之子,年轻的时候也是意气风发的少年天骄,像突破时候拉上仇家一起渡雷劫的把戏都玩过。

    一旦渡劫,任何人牵扯其中,都是毁灭性的。

    若是修为高的人帮助抵抗,会降下更恐怖的雷劫,针对那个人。

    这种损招祭出,坑杀了不知道多少人

    组团渡劫,可谓是少年天骄必备专属的技能,是越阶而战的底牌。

    这年头没有几个组团渡劫,都不好意思号称自己是少年天骄。

    可是踏足圣道,雷劫的威能翻了不止一倍两倍,搞不好会坑死自己,就已经很少有人敢这么作死组团渡劫,准帝组团渡劫,那不叫渡劫,而是全家火葬场,四十九尊准帝一起渡劫,大宇宙万古更是闻所未闻。

    而今日,众生见证了一个奇迹。

    四十九位准帝组团渡劫,声势浩大,什么九九八十一紫霄劫,什么混沌劫,什么五行雷劫,那都是开胃小菜,配不上这么作死的行为。

    “轰!”

    在天劫中名列前茅的阴阳大尊劫降临了,雷声不绝,阴阳本源两气化作黑白雷海镇压而下,宛如阴阳大磨盘,粉碎星河,镇压万象,磨灭人世间的一切。

    黑白两道雷光在阴阳大磨盘上交织闪耀,将阴阳两种雷霆发挥到淋漓尽致,在这样恐怖的阴阳两气之下,哪怕是准帝也难逃厄运。

    “杀!”

    道衍无所畏惧,逆流而上,金色的道剑飞舞,征战九重天劫。

    现在他的防御力在历代九重天准帝中都数一数二,躯体被晶莹的宝光覆盖,与道劫黄金机甲合二为一。

    浩瀚的黄金仙光绽放亿万,将道衍衬托得像是一个战神,大开大合,用身躯碰撞阴阳二气,磨灭雷劫杀机。

    机械族的准帝却没有那么好运,许多低阶的机械准帝瞬间身体炸开,化作无数金属碎片,星河物质。

    看得天网道人都心疼不已,这些可是他掠夺大半个宇宙的全部珍藏,是机械族的全部未来,现在在天劫之下,陨落大半。

    “杀了道衍,补全炼器之道。”

    “一切都是值得的。”

    天网道人动摇片刻,又瞬间恢复冷静,眼中浮现一串串数据,无比冷静的计算着一切。

    阴阳大尊劫固然强大,可以称得上少年大帝的劫难,渡劫者有资格冲刺皇道领域。

    但是配不上四十九准帝的阵容,道衍,天网,单算两个人,就是两位少年大帝在渡劫。

    果不其然,雷海发生了变化。.ZWwx.ORG

    “轰!”

    大劫增强,天空中出现九座道观,宏伟无比,浩然震撼,处在不同的方向,各挟一层天而来,最后叠在一起,粉碎了阴阳大尊劫。

    “九重仙劫!”

    关注此地的一位位准帝,帝君忍不住惊呼一声,认出了雷劫的来历,堪称是大宇宙排名前三的劫难。

    九重仙劫,又名为九层天大劫,古来总共只有几个人度过,并不是所有皇道强者都见过,因人而异,显然它极度强大。

    单凭道衍,或者天网道人绝对不可能引动九重仙劫,它是四十九尊准帝一起引动下来的。

    九座道观古意沧桑,分立九重天上,每一座道观中都盘坐着一个生灵,俯视下方,他们或威严无比,或凌厉如刀,或虚无缥缈,或模糊不可见……气质各不相同。

    九重天临世,九座道观镇压雷海!

    “这下子真的完了。”

    道衍叹息一口气,如果他在准帝八重天领域沉浸多年,再配合道劫黄金仙衣,或许可以一试九重仙劫。

    可是他是从准帝六重天,一路破关上来的,被迫连度三劫。

    参悟神蚕仙衣之道,完善自己的领域,道衍对道的理解没有问题,但是根基不稳。

    无论是眼前的九重天劫,还是虎视眈眈的天网道人,以及机械准帝都不会给他稳定根基的机会。

    “搏命而已。”

    道衍眼眸低垂,眉心似乎有一点红光浮现,轻叹一声:“老师啊,我再也不是当年那个怕痛的少年了。”

    眉心红光化作一尊璀璨元神飞跃而出,脚踏星河,宛如圣神,入驻道劫黄金机甲,拉扯了一部分九重仙劫,前去阻拦天网道人与机械准帝。

    失去部分元神与最强仙衣的道衍,实力何止减弱五层,简直是大削了一刀,气息无比低迷,不要说九重仙劫了,就算寻常九重天劫都渡不过去。

    但,那又如何。

    “我辈修士,何惧一战!”

    道衍以真身对战九大天尊,英姿盖世,杀到发丝披散,宛如一尊超脱人世间的谪仙,迸溅出一丝丝惊天动地的气息,浩浩荡荡光辉在这宇宙中飞散,恐怖而又强大。

    九重天仙劫无愧它的名字,神话时代九大天尊,他们的法与道化成了九重天,烙印下法身,在这里阻他前路。

    九大天尊何等的可怕,其中不乏有天帝级别的存在,渡劫,灵宝,道德,元始,逍遥……

    九种秘法一起扫来,道衍几次崩碎,只能同样艰难用九秘对抗,但即便集合了九秘,又怎么比得上原本的开创者,若非有第十秘在支撑,换去一丝丝生机,道衍就要陨落在九重仙劫之下了。

    “杀!”

    道衍怒吼搏命,他各种秘法尽出,十秘、机械法,机甲道,神蚕皇九符……演绎了无数经文,施展了毕生所学。

    同天网道人,机械准帝征战的部分元神与道劫黄金机甲被召回,圆满己身。

    五大秘境鸣鸣而动,绽放出万古光环,六大元神秘境宛如一道神轮缔结,轮回不休,悬挂在他的身后。

    这便是天帝的福泽,传下了另外一种体系,让众生多出一线生机。

    肉身与元神共鸣,俨然要走出自己的第六秘境——道衍秘境!

    九大天尊再次携手杀下,无边的杀机破灭一切,打断道衍的道路,扼杀一切。

    这种力量比起大帝古皇的烙印还可怕,因为他们掌握有九秘,代表了九个领域的极致,彼此间能够融合,一旦归一,神挡杀神,仙挡弑仙。

    “原来这就是九秘合一吗?”

    道衍眼中发光,似乎要学习着前所未有的领域,九秘合一大宇宙只有少数人做到了,需要耗费大量的时光,而现在九大天尊宛如老师,借助大宇宙的手演化哪一境界。

    如果只有道衍一个人,完全可以参悟九秘合一的大道,然后进一步极尽升华踏足十秘合一的领域。

    可是九重仙劫中并非道衍,没有机甲阻拦的天网道人立刻杀了通过,操作一尊尊机械准帝自爆,要彻底灭杀道衍。

    “想要悟道,先过我这一关!”天网道人无情出手,让道衍陷入绝境。

    他有准帝机械守护,在这些机械族死光前,不需要对抗九重仙劫。

    如今让机械准帝自爆,也是走到最后一步。

    前有九大天尊携手合一,后有准帝自爆偷袭。

    “噗!”

    道衍的身躯再次崩碎,这场大劫前所未有,堪称最大的危机,就连道劫黄金机甲都摇摇欲坠,仿佛要炸开了一样。

    虚空仙雾飘绕,以及光雨洒下,这是属于九重仙劫的造化,毁灭与生机并生。

    道衍贪婪汲取,试图汲取光雨,修复自己的身躯。

    “轰轰轰……”

    天网道人与九大天尊再次出手,不约而同打爆了他的身躯,道衍眼中浮现一丝绝望,这是要耗死他的节奏。

    但修成准帝者,无不是道心坚定的修士,不到最后一刻,绝不轻易放弃!

    道衍咬着牙,在重生与爆炸中来回挣扎,一点点锤炼自己的躯体,试图寻找一丝生机,五行道宫发光,与轮海共鸣,要开天辟地,让大龙登入仙台。

    然而,九大天尊齐出手,天下无敌,击在了他的身上,他的肉体炸开,元神都撕裂了,不要说一线生机了,他差点就要被天网道人抓去,炼制成人形机甲了。

    粉身碎骨,鲜血流淌,一次次生与死的演化,普通人早就放弃了,可是道衍一直在坚持,似乎在寻找某一个极限。

    在一次粉碎之后,轮海再次重铸,爆发出惊天动地的黄金血气,包裹道衍宛如一尊黄金战神。

    “这是……圣体气血!”

    天网道人冰冷脸庞破壳,流露出一丝不可思议。

    大成圣体的精血振动,浩瀚澎湃的血气直冲九霄,哪怕九重仙劫都无法阻拦!

    大宇宙震惊,众生诧异。

    一尊另类成道的高手,诧异道:“道衍竟然是圣体,难道今日要大成了吗?!”

    “好一个道衍,藏着真深。”一位帝君叹息道:“竟然隐瞒自己是身体的身份。”

    “血气太弱了,不是大成圣体。”玄都天尊摇摇头道:“只是有大成圣体的气息罢了。”

    旁观的帝君震惊了:“这样的血气,还不是大成圣体?”

    “真正的大成圣体可战至尊,叫板大帝。”多宝天尊插嘴道:“我们见过真正的大成圣体。”

    九龙拉棺一脉,或者说三清天人才培养基地的两个看门人,天庭保安就是大成圣体与大成霸体。

    黄金机甲仙衣,黄金圣体气血,黄金道剑鸣动九天,此时此刻的道衍化作一尊无上金神,大开大合,逆战九天,破碎虚空。

    血战九日,道衍破碎又重生,在圣体血气的沾染,都快变了一尊小黄人,黄金的头发披散,血液如图黄金绽放耀眼的光辉。

    最终九重仙劫过去了,道衍活了下来,化身成为一位九重天的准帝,成为宇宙的强者之一。

    “合!”

    道衍道喝一声,集合机械与道法,将四十九尊准帝祭炼合一,化作一方超级机械计算机,又讲天网道人融合进入,孕育全新的灵,充当主脑。

    至此为止,道衍的机甲大道方才圆满。

    随着道衍的成功,永恒星域爆发出一阵惊天动地的欢呼,道衍的存在证明了,永恒星域的法门也有证道的可能性。

    他们的道法不再是小道,不再是旁门左道,有希望成为宇宙主流,有资格成为正宗。

    永恒星域的修士见到其他星域的修士,再也不用低人一等,无形中鄙视。

    一切都是因为道衍撑起了永恒的腰杆子,扛起了大梁。

    这个时候,一道浩荡的天音传播大宇宙,告知众生,天后持修六万年找到了突破的契机,要择日飞升。

    大宇宙万域震动,众生哗然,这个消息比起道衍渡过九重仙劫更让令人震惊。

    天后是天庭最后一尊大帝,飞升之后,天庭再无轮值帝君,只有垂拱而治,无为自然的日月天帝打理众生信仰。

    天庭依旧鼎盛,可轮值帝君的位置就空出来了。

    难道,这个时代要诞生一位当世大帝不成?!

    在各种揣测之中,神界开启一场广传诸天万界的直播,天庭云海之上,金碧辉煌,宫殿绵延起伏,仙鹤神兽奔腾,万神齐聚,礼赞天后。

    青丘女帝站立一处玉台上,俯瞰众生,她身材婀娜,气质清冷,六万年不见容颜衰老,依旧绝代风华!

    她是如此美丽,出尘而又惊讶,可一旦出手必定是毁天灭地,没有人怀疑一尊修道六万年大帝的战力,就算昔日有短板,也在漫长的岁月中被补全了。

    她就这样静静的立于虚空之中,一双美眸平静的看着诸天万界,突然之间,莞尔一笑,宛如仙花绽放,惊艳万古岁月。

    “来了?”青丘女帝轻声一笑

    众生通过神界的直播,在天庭观礼的各域高手惊讶地发现,虚空中敞开一道天门,浩浩荡荡的仙气垂落人世间,有龙吟凰啼声音响起。

    一尊尊古皇大帝位列两侧,如同迎接九天仙王,庄严肃穆。

    浩渺仙光照耀虚空,在诸帝拱卫之中,一尊身着帝衣,肩挑日月,面容俊美,宛如诸天中心的天帝脚踏一尊仙凰降临人世间,伸出修长的手,轻笑一声:“我来接你。”

    “天帝!”大宇宙的强者高呼天帝之名,引起了无数风暴。

    六万年不曾见的至高天帝,再现人世间。

    “天帝至高,无量不朽!”

    “天帝长生不老,羽化飞仙!”

    ………

    前来观礼的许多大族老族长虔诚朝拜,礼赞天帝。

    大宇宙各地,万域,道洲,皆有众生朝着神界直播叩拜,呼喊,真心诚意,供奉自己的一丝信仰。

    天帝立天庭,开仙界,创前路,灭禁区,平黑暗,战真仙……任何一件挑出来都是惊艳万古的大功绩,却归于天帝一身。

    在大宇宙众生心中,天帝二字,便是至高神灵,万古不朽。

    【这几天加更,求月票】长生愁的诸天之苦海亿万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