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其他小说 - 诸天之苦海亿万重在线阅读 - 317【吞天大帝】

317【吞天大帝】

    宇宙星空浩瀚,以光年计算,一光年便是九亿万公里,足足九兆之数,哪怕是以圣人一步百万公里的速度,也要走上百日。

    一方星域在数光年,数十光年左右,故而圣贤在一方星域称尊。

    星域之上,一道星河便是十万光年,差距是数万倍,一尊圣贤不借助五色祭坛与虚空阵法,终其一生都走不出自己所属的星河。

    唯有一步一光年的准帝,才可以于星河称尊,游走于宇宙中,留下一个个奇迹与传说。

    但,也仅限于此,宇宙星系何止万亿之数,每时每刻都在膨胀,每分每秒都有一方星域诞生,无数尘埃汇聚,造化孕育,让无尽星河诞生。

    不借助五色祭坛与虚空阵法,低阶准帝一生走不到宇宙边荒。

    七重天往上的准帝,出手爆炸星团,产生质量的蜕变,才可以将大宇宙当做游乐场纵横,而想要真正做到傲游宇宙,一步跨越天宇,必须至尊人物。

    故而,对于大帝而言,大宇宙是方寸之地,在螺蛳壳里做道场放不开手脚,他们的征途必定是九天天界,前往轮回空间,在一片片轮回宇宙中争渡,在浩瀚世界汪洋中飞仙。

    轮回者的实力的不提,目光与格局必定是至高,他们与大帝站在同一平台上,着眼是仙道气象,是一方方宇宙的变革,是一重重的体系的演化。

    而作为在轮回者中最杰出,在大宇宙中最顶尖的一批人,吞天,沧海,黎明三人高处不胜寒,是骄傲,是无敌的,也是寂寞的。

    他们自信自己可以成帝,只是时间问题,他们的目光立足于仙道之上,要踏遍红尘仙路。

    其余的人只是追随者,可以亲近,但没有共同的语言。

    只有三位少年大帝才是相似的人,算得上道友,是大道路上同行的人。

    “已闻清比圣,复道浊如贤,贤圣既已饮,何必求神仙,三杯通大道,一斗合自然。”

    黎明白衣飘飘,肆意风流,举杯高歌道:“且饮此杯,登天证帝,来日成仙路上见!”

    诸圣放声大笑,成帝成仙,自然是万古修士的追逐的梦

    流觞曲水,惠风和畅,沧海道人半倚半靠在青石侧,手边潺潺流波,环绕整个庭院,酒杯顺流而下。

    “初因避地去登天,及至成仙遂不还。适在家中厅上饮,回头已见百万年。”

    【认识十年的老书友给我推荐的追书,野果阅读!真特么好用,开车、睡前都靠这个朗读听书打发时间,这里可以下载】

    沧海道人半睡半醒,饮酒喃喃道,如明镜般的眼童倒映星海点点,仿佛要越过宇宙,寻觅自己那飘渺故乡。

    他依稀记得自己走过轮回路,修成鬼仙,超脱而出,然后忘了,一切都忘了。

    “我是谁?谁是我?”

    沧海道人犹如一只蝴蝶,不知道是蝴蝶梦了自己,还是自己梦了蝴蝶,大梦万古,心中唯一的执念就是炼假成真,回到家乡找到自己的根源。….“一人御龙游八极,剑光照空天自碧,羲和敲日琉璃声,劫灰飞尽古今平。”

    吞天无比豪气饮下一杯酒,眼童如寒星一样晶莹明亮,目光无比坚毅。

    道心万古不磨,她的执念始终不变。

    三位少年大帝英姿勃发,人间少见,他们在这颗生命星辰上饮酒论道,玄之又玄,让这颗星辰的后辈受益匪浅。爱读小说app阅读完整内容

    黎明讲道的时候引动生命精气,虚空中绽放朵朵大道神莲,神圣无比,仙气飘渺;沧海道人谈天说地,无数光雨飞洒,大地上神泉汩汩而涌,整片圣地都流光溢彩,被茫茫道气所淹没;吞天言简意赅,道韵绵长,每一句让圣贤都要琢磨许久,一朵朵空灵的仙花从苍穹上飘落,简直是人间至美。

    在生命古星上逗留的时间,比三个人想象的要长久,黎明邀请沧海道人加入自己的轮回小队。

    然后,沧海道人与吞天达成了协议,两个人约定闯荡一片轮回宇宙,完成轮回任务。

    遗忘的第三个队友黎明整个人都傻掉了,喃喃道:“怎么会这样子,明明是我先来的!”

    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呢,第一次有了志同道合的人。有了能做队友轮回者。两件快乐事情重合在一起。而这两份快乐,又给我带来更多的快乐。得到的,本该是像梦境一般幸福的时间……

    黎明不理解,无奈一个人上路,横推星空,威压这一世的帝路,他注定无敌,圣境不会阻拦他太久,他会很快的突破准帝,而后踏足无敌之路,九天十地无敌手。

    十年?五十年?还是一百年,总之不会太久。

    …………

    轮回空间,主神大光球前。

    那宏大至高的声音,在两个人耳畔回响起

    “穷鬼轮回小队注意,你已经进入副本世界,时间线锁定,世界坐标锁定。”

    “轮回者的容貌,特征,服饰……已经过微调,贴合轮回宇宙,赋予语言精通,可以无障碍交流……”

    “本次调整共收费三百功德……叮……检测轮回者购买主神空间vip年卡……本次收费调整为三十功德……”

    无尽光辉闪耀,古老的叙述声回荡,介绍轮回任务。

    【穿越了宇宙洪荒,凝练了天地玄黄……纵使摆脱了六道轮回,也难逃那天地动荡……】

    【天若不公,何须奉天,修我战剑,杀上九天,洒我热血,一往无前】

    【轮回介绍:天道代表着众生的意志,当众生的意志被天地间邪恶的怨气所腐蚀后,天道已经不再是天道,他只是庞大的、复杂地、恶性的生命体】

    【轮回任务:覆灭邪恶天道】

    刹那间,哪怕是吞天都为之一愣,喃喃道:“天心印记成精了?!”

    古往今来,什么都有可能成精,就算石头人,信息网络都有机会化作圣灵。

    可,大宇宙成精了,这是什么概念,已经不能用圣灵来形容。….沧海道人眼童浮现一丝凝重,沉声道:“天道成精,这是比圣灵都要伟岸的存在,位格之高,难以想象。”

    “或许,我们要对付是一尊先天神圣……”

    “也可能是先天。”吞天低声道

    大宇宙成精若是行正道,是天生的统治者,自然是先天神圣,但,这一方宇宙的天道听着介绍,就不像好东西。

    由万民心中的意念所产生但经过无数年的放纵却变得自私、贪婪,视人命为草芥,这天已然不是众生心中的天了。

    但,天道的伟岸力量,决定了只在一念之间。

    “我们这一次的任务,便是弑杀天道?”吞天眼中闪烁光辉,比起杀天,修行吞噬大道她,有一个更疯狂的念头。

    “一个大宇宙的力量,再弱小,也是至尊级别的。”

    沧海道人冷静分析道:“现如今凭我们两个,不可能弑杀天道,或许可以与这个轮回宇宙的本土生灵联合。”

    轮回者拥有灵活的道德底线,可以毁灭一方宇宙,也可以本土生灵联合,只要达成目标,完成任务。

    吞天眼童微闭,闻了闻空气中的气息,最终看向前方,若有所思道:“我看见了一个强者,还有很多的本源。”

    沧海道人也看了过去,印入眼帘是一片神墓!

    陵园位于天元大陆中部地带,整片陵园除了安葬着人类历代的最强者、异类中的顶级修炼者外,其余每一座坟墓都埋葬着一位远古的神或魔,这是一片属于的安息之地。

    陵园内绿草如茵,鲜花芬芳,如果没有那成片的碑林,称之为花园也不为过。陵园外围是高大的雪枫树,惟陵园特有,相传为已逝灵气所化。

    雪枫树碧绿的枝叶郁郁葱葱,随着微风轻轻摇曳,仿佛在追忆那昔日的辉煌,雪白的花瓣洁白无暇,如雪花一般在空中漫漫飘洒,这是神灵的眼泪,似在诉说那曾经的悲伤。

    这并非是一片净土,特别是晚上神与魔共存,相当的危险,除了某些特殊职业如:东方的赶尸人、西方的亡灵魔法师,会前来干些说不得的事情。

    而,今天,一男一女,踏足陵园,虚空顿时一静,神仙退让,因为他们遇见了比他们更加神圣的存在,沧海道人眼童深邃,仿佛孕育了星空,简直是一代天尊临凡。

    吞天霸道,犹如黑洞一般吞噬陵园的气息,让最凶残的魔王都惊恐,只能夹着尾巴逃生。

    吞天目光横扫,看破万千,无尽雷光与星辰之力,聚焦到这片神墓,地下蕴藏着这片大陆地祖脉灵根,乃是一个拥有无尽灵气地宝藏源头!

    “有趣。”

    吞天笑了,她最开始来神墓是想要吞噬一些本源,从而了解这个宇宙的大道法则,但,现在看来有人捷足先登了。

    亿万,无尽星辰,大地灵气,浩瀚雷光,竟然成就了一个死人。….这跟她的吞天魔功,有异曲同工之妙。

    若是她吃掉,这个人的本源?

    “你不能动他,有大因果。”

    雪枫林走出一个瘦骨嶙峋的老人,老人须发皆白,满脸镌刻着饱经风霜的皱纹,但却有着无比强大气息。

    “大圣巅峰……不对,甚至更强。”

    吞天认真道:“你的肉身很强大,绝不是一般的准帝。”

    一位准帝,哪怕是肉身准帝,星空也难见,却在一片陵墓之中,难道是这片陵园的守护者?!

    守墓老人咳嗽一声:“两大天阶高手,现在的年轻人是越来越了不起,不过你们高看我了,你们口中的准帝,呵呵,这个时代对逆天级的称呼吗?我还差一点。”

    “倒是埋葬下去的人,同几位逆天级都有关系。”

    “如果你们是为他而来,你们可以离去了。”

    沧海道人笑道:“我们不止是为他而来。”

    “哦?”守墓老人眼童浮现一丝精光,呵呵一笑道:“那你们是为何而来?”

    “杀天!”吞天凝视守墓老人,观察他的一举一动,判断他在这宇宙所属于的阵营。

    “修我战剑,杀上九天。”守墓老人低声一语,喃喃道:“很久没有听到这个词汇了。”

    “你们谁的人,辰家?独孤家?天界?太古?”

    “我们来自轮回。”沧海道人澹然一笑

    守墓老人眼中迸溅精光,厉声道:“你们背后是哪个小六道道主?”

    吞天气息飘渺,迈步向前,一朵朵仙花绽放,声音空灵道:“我们谁也不代表,我们便是轮回者!”

    沧海道人亦是散发自己气息,展现自己的实力,有时候拥有力量就是一种无声的说明。

    守墓老人倒一口冷气,退后一步,点点头道:“我相信你们不是天道的走狗。”

    他虽然实力不堪,只有天阶巅峰的力量,但他的本体无比强大,生死盘是混沌之初的灵宝,跟天道同一时期。

    放在洪荒流的世界中,便是混沌珠,三十六品青莲,开天斧一级别的宝物。

    单论硬度,可以抵达帝兵级别。

    守墓老人可以视为一尊可以复苏的帝兵神祇,只不过平日本体沉寂,只表现大圣巅峰的实力。

    而能让他感觉到威胁的人,绝对不是天阶。

    这两个年轻的逆天级强者,没有任何一个年轻的逆天级强者会甘心做天道的走狗。

    因为,年轻人总有梦想,比如屠天。

    “你们的名字。”守墓老人询问道

    “沧海。”

    “吞天。”

    守墓老人微微一愣,然后笑道:“吞天好名字,苍天,黄天,青天,你要吞哪个。”

    吞天冰冷一笑:“都吃掉,连天道一起。”

    守墓老人感慨一声:“年轻人了不起啊。”

    “不过想要吞天要等,要有一些兵力没有集结。”

    “太古诸神,没有归来。”

    两位轮回者没有意见,在等待之余,也进行了一些布置。

    只是吞天没有想到,这一次轮回任务,竟然是诀别。

    太古诸神归来,修我战剑,杀上九天。洒我热血,一往无前……苍凉悲壮地古老战歌。响彻天地间,浩大地声音,充满了无尽的沧桑与悲意。

    最终一战中,无数人血战,逆天者强者不计其数,甚至出现逆天王者这种将成道者,再加上人王大旗与生死盘两件帝兵,同天道血拼。

    十方绝杀谷、六魔锁天图、阴阳弑天轮等最强杀阵逆天而上!

    邪恶天道即将陨灭,吞天趁机行吞噬之事,要化作一尊吞天大帝。

    而新生的天道为了保护宇宙本源,同邪恶天道联手,杀向正在蜕变的吞天,沧海道人拼命拦下了这一击,牺牲了自己。

    吞天大帝勐然睁开眼童,眼前只有一片灰尽,耳畔回荡悲凉的叹息声音。

    “我要死了……谁能送我归乡?”

    一点灵识随风而散,又如同蝴蝶翩翩起舞,穿梭在轮回之中,贯穿时空岁月,他化万古。.

    长生愁提醒您:看完记得收藏长生愁的诸天之苦海亿万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