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其他小说 - 诸天之苦海亿万重在线阅读 - 335【问天上真仙,谁敢来此人间】

335【问天上真仙,谁敢来此人间】

    大宇宙有十秘神术,至高无上,单个拿出来可以近仙,十秘合一,更是无上仙道大神通。

    但,很多人不知道,在十秘之上,无与伦比的至高四大秘术,分别是崩,扯,卖,溜。

    青玄真仙隔空施法,运用传说中的至高卖字秘,刹那间,就导致了一位人道至尊的陨落,堪称恐怖如斯。

    本来,以苍蓝道人的实力,位列人道至尊,就算落于下风,也不至于被打爆,毕竟遮天大宇宙修士的生命力极其顽强。

    四大至尊,终究不是大帝,没有瞬间暴打一个至尊力量。

    但,青玄真仙卖得一手好队友,让苍蓝至尊暴露出巨大的破绽,失去了仙器的庇护,产生了巨大的误判,使得战场失去了平衡。

    四大至尊,皆是帝路人杰,战斗意识何其强大,不约而同出手,打向四大秘境,铸就了瞬杀至尊的辉煌神迹。

    无尽的光辉绽放,犹如大宇宙最璀璨的烟花。

    至尊之血都被蒸发了,大道法则全部湮灭,现场只留下一块伤痕累累的生命之轮,四根璀璨道骨,一方仙台头盖骨,以及半片脊椎大龙。

    至于,道宫并不是苍蓝道人专修的领域,被彻底地打爆,没有遗留下任何东西。

    “好东西!”

    帝魁眼前一亮,手疾,将最重要的仙台头盖骨收入囊中。

    大宇宙中,除去仙金之外,帝尸也是可以炼制极道帝兵的,这个习惯是从吞天女帝第二世的时候开始。

    那个练体成兵的操作,无愧是万古第一狠人,看的诸多天骄倒吸一口凉气。

    在惊叹大宇宙风气不佳的同时,暗中,诸多至尊也有样学样,研究了许多血祭法,练兵法,可谓是开辟了一个小时代的高潮。

    虽然不成主流,但,有些法遗留到了后世。

    帝魁虽然狠不下去,拿自己去练兵,但,拿着敌人的尸骨练兵,岂不美哉。

    “融合了这片生命之轮。”

    “威力大增。”

    大成圣体杨开,拾起生命之轮,融入自己的神兵中,刹那间,绽放亿万光辉,竟然流露出几分帝道法则,从帝器向帝兵的领域进军。

    “终究是小道。”

    女霸体司劫,没有炼化兵器,神色傲然道:“兵器的强弱是看主人的,主人越强,兵器越强。”

    “龙骨,只是杂质罢了。”

    黑白熊顿时阴阳怪气道:“不要,给我磨牙……”

    女霸体冷哼一声,瞬间收起龙骨,用不用是一回事,有没有又是一回事。

    一人一熊,针尖对麦芒,互相看不顺眼。

    帝魁却望向星河彼岸,叹息一声:“一位至尊的殒落,竟然如此轻描淡写,溅不起几丝水花。”

    明明是一个辉煌大世,诸帝云集,真仙临世,他却感觉无比冰冷。

    堂堂至尊,说陨落就陨落,宛如蝼蚁。

    大成圣体杨开感同身受地点点头,感慨一声:“不成仙,终为尘土。”

    ….说到底,他也只是另类成道的至尊。

    所谓兔死狐悲,莫过于此。

    “真仙又能好到哪里去呢。”帝魁喃喃一声,就在刚刚,一尊准仙王毫无悬念的轰然陨落。

    现如今,青玄真仙都要招回仙器,可见情况。

    一代至尊,苍蓝道人,不过是这场血色盛宴的开幕,为绽放宇宙的彼岸花增添几分色彩罢了。

    “这尊真仙会陨落吗?”女霸体低吟一声,眼瞳燃烧火光,大风险,也有大机缘。

    她不甘沦为至尊,也想从这场大劫中汲取最大的好处,从而逆天证道。

    “不见得。”

    帝魁神色肃然地摇摇头:“毕竟是仙道人物,如今我们所见,并非真仙的全部战力体现。”

    “他还有真身在天,若是真仙体下凡,那注定是天翻地覆。”

    黑白熊赞同地点点头:“况且,还有一件仙器,保命不成问题。”

    事实也是如此,真仙元神加上一尊仙器,就算打不过人间天帝,逃过天界是稳稳的,毕竟人世间没有第二位灵宝天尊。

    仙王大能,那是论外的存在。

    这已经可以自开一方宇宙的存在,要么像阿弥陀佛大帝开辟极乐世界,跃身九天之一,要么像元始天尊,主宰一方古老宇宙,成为外宇宙之主。

    要么向斗战圣皇深入界海,于战天战地中,追逐无上大道。

    要么像灵宝天尊,一剑去他人也斩我,超脱宇宙而去。

    九天十地对于至尊而言很大,对于真仙而言不小,但,对于仙王而言,宇宙太小了,如同道场庭院一般。

    不可能有仙王蜗居凡间。

    总而言之,青玄真仙认为,人间不可能有第二尊仙王出现,自己小命保住了。

    无量宝轮交织错落,洒落无穷仙光,编制秩序神链,如同一顶华盖垂落而下,庇护真仙元神,万法不粘。

    手持仙器,青玄真仙的信心一点点收拾回来,望向天界,高声道:“诸位道友,可有决断。”

    天界轰鸣,一道道真仙气息流转,压塌万古诸天,在达成共识之后,一道神念结合体,代表群仙的意志,空灵缥缈道:“愿止干戈。”

    青玄真仙神色一僵,欲言又止,但最终没有说出来。

    虽然他无比自信,但,还是被灵宝天尊所威慑住了,不怕一万,就怕万一。

    万一呢,他这种长生真仙应该稳居钓鱼台,如今亲自下凡,已经失去了体面。请下载小说app爱读app阅读最新内容

    “也罢,天上有好生之德。”青玄真仙冷哼一声,踏足两界光路,要进入天门之中!

    “轰!!!”

    女帝毅然出手,浑身都被飞仙的光雨所笼罩,洁白如玉的素手拍断两界光路,无数法则断裂,大道崩碎,将青玄真仙震飞出去!

    “你究竟想做什么?!”

    青玄真仙怒喝咆哮,粉碎一道道星河,脚下虚空都要炸开了。

    ….女帝不语,又是一记飞仙诀杀来,光雨洒落,如花瓣飞舞,撒满了宇宙,逼得青玄真仙动用仙器抵抗。

    两者呈现争锋气象。

    “你们想要两界开战吗?!”

    天界中传来轰鸣之声,俨然有真仙动怒,光路铺就,不止一位仙人要下凡。

    九黎大帝手托着天心印记,朗声大笑道:“开战不是开的,但,下凡真仙,一定要死!”

    轰!

    九天十地动荡,无数狂暴的气息杀来,有古老的声音响起:“审判真仙生死,你以为你是谁,天帝吗?!”

    “速速退去,否则,必有大灾。”

    无数仙器轰鸣,九黎大帝以天心印记,号令周天星斗大阵,气息一增再增,化作至高星辰巨人,凝视天界,声传诸天:“你下来试一试!”

    “今日,青玄必死,万古方宁!”

    “小辈,猖狂!”青玄真仙看来过来,眼瞳迸溅神光,贯通两界,无比愤怒道:“哼,欺我真身不能降临吗?”

    “来!”

    女帝干净利落道,竟然邀战完全体的真仙,仿佛九天神灵,霸气无双。

    “好!好!好!”

    青玄真仙冷笑:“杀我,你尽可来试试看!”

    天界寂静,没有仙人说话,他们也想趁这个机会,试探试探,失去灵宝天尊的人界,究竟多么强大。

    身后光门在此凝聚,万千法则交织错落,一种至强辉煌的气息从另外一界传来,一个沐浴光雨的身影,踏足人间!

    轰!

    无数仙道法则乱舞,诸多秩序神链垂落,璀璨的元神入驻仙体,一颗无上道果凝聚,带着不朽的气息,威压万古岁月。

    宝轮璀璨,流转青色光辉,照耀三十三重天,青玄位居其中,宝相庄严,如同一尊仙王临世。

    “诛!”

    仿佛大道天音响起,无缺青玄真仙掌握宝轮,号令诸天,法则共鸣,一道道仙气飞跃而出,演化亿万魔神,

    “杀!”

    万古滔天,杀音震耳欲聋,一道又一道身影出击,一个个身穿甲胄,恐怖滔天,太过强大了,竟然都有至尊法则,组建军团杀来,气息磅礴,恢弘璀璨。

    “破!”

    女帝缥缈若仙,神色淡然,双手一划,各种星光飞舞,在其面前铸成一个又一个强者的身躯,羽袖一甩,百万大军扑杀了出去。

    每一个都蕴含有一缕至高的法则,看似是撒星辰成兵,但却绝不止于此。

    当世大帝九黎喃喃一语:“女帝一人征伐九天十地,开创出了堪比九秘的九种终究奥义,一人欲与整个道教比高!”

    “本以为是一个传说,没有想到……”

    诸帝身躯一颤,什么是九秘,是仙道秘术,是古皇天尊的禁忌领域。

    女帝竟然要开创九种神术,这说明什么。

    “她要一帝顶九帝吗?”有荒古岁月的大帝神色无比复杂,成道者都有无敌道心,不肯服输。

    ….但,在铁一样的事实面前,一切辩论,都想得那么苍白无力。

    那百万身影扑杀而至,斩杀,屠戮众强,冲散仙光,将什么都给打破了。

    “很强吗?”

    青玄真仙道喝一声:“不过是仙道的基本素养罢了!”

    “本仙俯视万古,见惯生死!谁能称尊?真仙斩掉的都是粪土,谁敢在我面前叫板?逆行伐仙只是一个美丽的笑话。真强者,不信这些!”

    “人世间,镇诸帝,皆为腐朽!”

    宝轮轰鸣,真仙大道轮转,打出最璀璨的一击,大宇宙整个颤抖起来,万古星河摇曳,不知道破灭了多少光年。

    “仙!”

    女帝清冽一喝,如同玲珑道音响彻九天十地,贯穿万古岁月,北斗仙气澎湃,杀机动万古,南岭深处悬有一座青铜仙殿,瑞气缭绕,仙光垂落!

    伴着女帝号令,青铜仙殿划破宇宙,照亮了古今未来,一下子将宝轮镇压而下,与青玄真仙隔断开来。

    “仙器!”

    这一刻,天界,禁区、诸帝,都有人忍不住惊呼一声,目不转睛地盯着青铜仙殿,上面站着一位丰姿绝世的女帝,下面镇压另外一件仙器。

    一件真正的仙器!

    这是真正的威慑力量,衡量一个真仙是否强大,仙器必然是标准,可以炼制属于自己的仙器,在真仙中算得上强者。

    恰如唯有大帝拥有帝兵,仙者拥有仙器,战力得到巨大提升。

    青玄真仙拿回仙器,心态便稳如泰山,藐视人界,可见一斑。

    但,女帝同样有仙器,并且不止一件。

    再加上吞天魔罐,这一件天帝兵,在武器在女帝完全碾压青玄真仙。

    此时此刻,青玄真仙想要爆粗口,到底是谁提供的假消息,告诉他,女帝固然战力惊天,但为天妒,没有寻到仙金,只有肉身铸就帝兵。

    “道友……以……”

    青玄真仙深吸一口开启,准备服一个软。

    但,吞天女帝不应,运转吞天魔罐,盖子飞起,绽放瑞彩,有元神的波动扩散,而罐体则如无底洞般,吞噬八荒精气。

    最后,一股仙光从罐口中飞出,化成了锁链,向仙殿之下的宝轮缠绕而去,要将它拉进罐中,彻底镇压与炼化。

    “铿锵!”

    “咔嚓!”

    猛烈的碰撞声音响起,仙器与天帝兵争锋,但,奈何有青铜仙殿拉偏架,宝轮神只挣扎无用,只能被一点点拉入魔罐之中,化作最璀璨的仙光。

    这一幕,看的诸帝群仙,心惊胆战。

    所谓帝兵是大帝生命的延续,有时候比子嗣更能代表大帝本人的性格。

    吞天魔罐吞噬仙器,那么吞天大帝要干嘛?!

    “尔敢!”

    仙器与真仙性命相交,宛如一体,宝轮被毁,青玄真仙如丧考妣,双目赤红,要去阻拦。

    但,兵器有兵器的战斗,主人有主人的战斗。

    吞天女帝毫不留情,一巴掌拍过去,施展盖世杀术,身影重重叠叠,仙光闪耀,竟然还有九尊大帝,跟着她一同出手!

    “怎么可能!”

    刹那间,所有人都震惊了,吞天女帝演化十尊大帝,并且都不是一般的大帝,战力极为惊人,这种手段,吓到了真仙天帝,这已经不能用仙术来形容了。

    若是圆满,有资格升华仙王大道,堪比十凶宝术。

    好在光影来也匆匆,去也匆匆,镇压下青玄真仙之后,也就消散了,让所有人松了一口。

    女帝步踏莲花,周身一朵又一朵仙葩绽放,片片晶莹,纷纷舞舞,如同谱写成仙曲,镇住了九天十地的生灵,宇宙寂静,无人敢吭声。

    手提仙剑,斩落真仙头,捕获仙源,吞天女帝望向天界,轻声一语:“问天上真仙,谁敢来此人间。”

    .

    长生愁提醒您:看完记得收藏长生愁的诸天之苦海亿万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