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其他小说 - 诸天之苦海亿万重在线阅读 - 344【黑暗来袭】

344【黑暗来袭】

    准仙帝的伟岸力量,诸王刚刚从光阴投影中窥探一二,说是屠王如杀鸡都不为过。

    他们的兵器又能差到哪里去昵,就如同帝兵一般,同样位列极道领域,否则无法帮助主人征战至尊,准仙帝兵也是同理,注定碾压仙道诸王。

    甚至,有一些乱古时代,仙古时代遗留下来的古老仙王,想起了某些传说,回忆了葬地与异域的起源,顿时不寒而栗。

    界海之中,流传着一个诡异传说。

    第一葬士,那位葬主是接触起源古器的一具尸骸,受到准仙帝兵的影响,化作黄金葬士,而后又成长为葬王。

    异域同理,曾有一个生灵,原本只是一个凡人,因意外接触了那件起源古器,结果发生异变,成为超级进化者。

    两件起源古器虽然不同,但是导致的结果一样,成就两大强族,保底便是仙王,可见伟岸。

    而,这样强大的起源古器,也只是准仙帝的信物,两件准仙帝兵器。

    这还只是创造性,培养性的准仙帝兵,若是跟随天帝一路成长,铸就成仙路,镇压万古敌的战兵,会有什么的威力?!

    诸王念头一动,心生畏惧,顿时从心。

    仙道领域越往后,差距越可怕,差一线,便是天差地别,宛如天渊。

    况且,这不是人道生灵,不是真仙手持,而是一尊货真价实的仙王手握准仙帝兵,谁杀不了?!

    仙王巨头都要死,帝光仙王只有逃命的份。

    况且,重光仙王不是一般人,身为天帝子,天然得到了九天十地一方的认可,坐拥边关长城,同轮回空间交相辉映。

    保命嘛,不丢人。

    天帝子重光,负手而立,微微一笑:“看来诸王,识大体,顾大局。”

    “愿以天帝子马首是瞻!”

    一尊古老的仙王发誓道

    “不错,抗击黑暗,是我辈职责所在!”

    刚刚提议保留火种的仙王,顿时话锋一转,面不改色道。

    看的九黎大帝咂舌,不愧是仙王,这脸皮

    很快,宫内诸王达成了统一,没有任何投降,跑路的声音。

    诸王表示服从,悬浮虚空之中的大罗帝镜有灵,自动收敛帝威,一层层光辉落幕,化作古朴玄妙的镜子,落回重光仙王手中。

    唯有阿弥陀佛大帝看破了一切,宣了一声:“善哉,善哉。”

    在佛陀眼中,这帝镜伟岸,哪里是能杀仙王,便是蹦跶出一尊准仙帝,都要死。

    无论是黑暗方面,还是九天十地,但凡有一点心思,大罗仙镜就会立刻丢掉准仙帝兵的马甲,化作仙帝兵,镇压万古!

    这年头,不止是人在演,兵器也在演。

    这才是真正的后手!

    阿弥陀佛大帝也没有去解释。

    因为对于目前的诸王而言,准仙帝兵与仙帝兵没有区别,杀他们,不需要用第二招。

    稳定了内部人心,便要讨论外部的黑暗危险。….“若只是黑暗诸王扣关,不足为虑。”

    “我们便可将其击杀。”

    “天帝留下的帝兵,便是为了警惕准仙帝来袭!”

    重光仙王将仙镜微微催动,投影出万千宇宙星光,肃然道:“我们需要依靠地势反击!”

    “不可能,界海中没有可以抗衡准仙帝的无上地势!”

    诸王瞬间摇头,准仙帝可以做到一念开天了,还有什么格局能阻拦这样的强者。

    “界海没有,不代表九天十地没有!”

    重光仙王挥舞星光,将投影出来的宇宙组合,化作诸王无比熟悉的宇宙图,化作了浩瀚无垠的轮回界域!

    “大罗帝境便是大罗天,大罗天下,无穷无尽。”

    “如今的真仙,虚神,九天十地,无量宇宙,茫茫世界海,都是其中一环!”

    “轮回覆盖,帝阵乃成!”

    “一镜便是一阵,一阵便是一镜!”

    诸王颤抖,不敢置信看着轮回帝阵,他们竟然在帝阵之中,这是携带诸天万界,聚合万古众生的伟岸力量,是荒古前的布局,在今日揭晓。

    “人皇天帝,当真是至高伟岸!”

    一尊仙王感慨一声,紫霄宫又到了吹人皇的时间了。

    不止体现在伟岸的力量上,智慧更是超脱了时间,这样的大局,在荒古初年就已经定下,历经百万年岁月的扩张,直到今日,才水破石出。

    手握帝兵,坐拥帝阵,无形之中带给人一种安全感,九天十地化作了界海最稳妥的地方。

    人心开始思定,接下来的诸王发言,都是真心实意,为九天十地出谋划策,讨论如何抗击黑暗。

    一尊佛门仙王目光流转,凝视宇宙神图,某一处节点询问道:“九天十地是帝阵的核心,那么九天十地的核心在何处?”

    重光仙王微微一笑:“正是边关长城,这座神城,玄妙无比,有天帝加持,退可庇护人界宇宙,亦能浮现虚空,成为抗击黑暗的第一线,具备无处不在,链接诸界的力量。”

    “我将手持帝镜,坐镇边关长期,今日前来紫霄宫,便是要与诸王,诸界,定下至高的盟约。”

    “一旦大战开启,再无种族之分,再无地域之别,任何生灵都有抗击黑暗的职责,诸天万界同心并力,共赴边关长城。”

    “众生皆要前往,不可推辞,违者,诸天共击之!”

    重光仙王之语,浩荡轰然,回荡整个紫霄宫,让列席者神色肃然。

    堪称是诸天万界,第一盟约!

    “可有异议?!”

    重光仙王手持帝兵,巡视全场,凝重问道:“盟约一旦签订,便是我,也不可修改!”

    仙王都为之颤抖,这是要签订无上的盟约啊,连天帝子都不可修改,王者违背,也要付出剧烈的代价。

    “赶赴边关者,修为需要限制,太低只是去送死。”

    道天君神色肃然道:“我们需要留下一些火种。”….重光仙王思索片刻道:“诸王,诸仙,仙道生灵必须前往,人道以至尊为界限,至尊之下无需前往,在诸界潜修。”

    人道至尊,还有几分希望,在战斗中领悟战仙路,或者逆天活出下一世,走上红尘仙路。

    至尊之下,前往战场,纯粹是送死,没有必要。

    这一点,得到了诸王界主的集体认同。

    “消息也要做出限制。”娲皇叹息一声:“我们需要一个稳固的大后方,许多生灵一辈子都修行不到至尊,也等不到黑暗来袭,知道了,只会徒增混乱。”

    诸王赞同,商议片刻之后,决定将知情权限制在,可以成帝,成仙的生灵中。

    再往下的生灵,一生都走不出宇宙,知晓了无益。

    “战事一开,边关长城取代了建木沟通诸界的能力”

    “我提议伐断建木,一来,让建木仙灵转世,增加一位仙王战力。”

    “二来,让诸界休养生息,不再内斗,积蓄实力。”

    九黎大帝提议道,这种在外界能泛起滔天巨浪的计划,在紫霄宫的诸多议案中,竟然显得微不足道。

    有仙王同意,认为建木转世,说不定有破王成帝的资质,可以一试。

    也有仙王反对,认为缺少了诸界交流,如何孕育真正的仙帝种子。

    “有磨炼可以,但要分层次,人道领域在宇宙内磨炼就行了。”

    “真仙去是干嘛,扼杀天才吗?!”

    “呵呵,不能逆行伐仙,算什么天才。”

    “你当人人都是人皇吗?!”

    “如果不是人皇之姿,要来何用,我们对抗的黑暗无比强大,需要真正的仙帝之姿。”

    ……

    最终,虚神界的界主加入了这一场讨论,确认了最终的方案。

    帝路万族争锋,虚神万界衍法,边关万帝血战!

    至于人界的绝地天通,紫霄宫不予干预,人界诸帝若是有能力,可以自行为之。

    九黎大帝接受了这结果,没有再坚持。

    现在的情况就是人界与天界,两家兄弟内斗,但,外敌入侵,升级为主要矛盾,天人之争反而成了次要矛盾。

    路漫漫其修远,任重而道远。

    在一次次有形,无形的争斗当中,仙王的议案一一解决,紫霄宫最终拿出了一个确定的方案。

    混沌石上铭刻着,一条条庄严而神圣的盟约,流淌无上的大道气息,仿佛镇压了诸天万劫。

    重光仙王凝视全场,一一对视,道喝一声:“若无异议,画押吧!”

    “嗡!”

    “轰!”

    “哗!”

    ……

    一个个斗大的仙道文字浮现,由亿万道纹交织而错,象征一尊尊仙王的璀璨道果,是他们的名讳。

    人世间的生灵诵读仙王名讳,便可以感应仙王的存在,诚心叩拜者,可以得到庇护。

    仙王也借助众生信仰,稳固自己的元神。….可想而知,仙王的真名是有大力量,甚至有古老的王者号称,诵我真名者,轮回之中间永生!

    现在诸王诵读自己真名,无数大道之花绽放,神圣璀璨,气机也恐怖到了极点,仿佛演化了开天辟地,相当于一次全力出手,降下无上法旨。

    无数真名荡漾,形成了一片汪洋大海,每一个名字都代表着一尊仙王,在这无数仙道文字中,最显眼的那一行,赫然写着“重光“二字,光辉璀璨,将紫霄宫照亮了,无尽神辉流溢,如两轮耀阳般悬挂高空!

    “开!”

    重光仙王道喝一声,将自己的名讳烙印在混沌石上,化作一轮日月印记,代表边关长城一脉认可这份盟约。

    轰隆隆,虚空荡漾,混沌石凭空增添了仙王法则,有日月缠绕,让这块石头越发神秘至高起来。

    “善哉,善哉!”

    阿弥陀佛大帝捏花一笑,伸手携带佛门意镜,化作一枚莲花烙印,象征佛门认可了至高的盟约,将来有无数仙僧赶赴战场,超度对手。

    “道!”

    道门的三位天尊,携手在混沌石上,留下属于自己的仙王法则,化作太极图,玉如意,青萍剑,让这块混沌石进一步蜕变,爆发出轰鸣声音。

    ………

    就连九黎大帝也道喝一声,身后浮现六道轮回,代表圣体一脉,在石碑上留下属于自己的烙印,一个拳印镇压古今,蕴含轮回真谛。

    一尊尊仙王出手,一道道璀璨的法则显化,简直不可思议,那是来自诸天万界不同的道法感悟,谁能让这么多高手强者一起出手,古往今来都不曾见,唯有这一世。

    无数的法则交织,光辉璀璨,混沌石轰鸣,竟然要映照了诸天万界,一方方大宇宙流转,叠加共鸣,似乎有至高的气息回荡,隐约要超越了仙王!

    “什么?诸王合力,要铸就一件帝兵不成?!”

    一尊仙王声音颤抖道

    诸王心神震撼,目不转睛,看着这一幕,古往今来,兵器往往比人更加容易成就,今日若能诞生一件准仙帝兵器,无异于指明了道路,开拓了前方。

    “差了,只是一丝帝气罢了。”请下载小说app爱读app阅读最新内容

    阿弥陀佛大帝摇摇头道:“没有法则,没有兵体,只是单纯的气息,准仙帝随手炼制的信物,都比这个强大。”

    似乎在验证阿弥陀佛大帝的言语,杂乱无章的诸王法则碰撞,并没有融合,没有主导,最终形成了大爆炸,让混沌石裂开,坚固的石体上面,浮现无数的裂纹,流转不同的大道法则。

    “不行嘛……”

    诸王叹息一声,果然准仙帝不是单纯叠加可以成就,数十个仙王合力,也只能诞生一丝帝威,仅此而已。

    “要有自己的体系嘛,自己路吗?”

    重光仙王看着这一幕,回想起人皇的教导,心中若有所思,诸王合力不能说是错的,只能说是不全。

    需要有足够的力量,然后,要有一个强大的人去主导这些力量,引到自己体系中,道路上,然后强行冲关,九死一生。

    混沌石只是一个石头,并不是生灵,不具备这样的机会,只会炸开,连九死一生的机会都没有。

    眼看着承载诸王法则的混沌石,就要化作灰烬。

    手中帝镜竟然自鸣起来,流淌亿万仙光,绽放帝之法则,统御诸王,让混沌石孕育核心的本源!

    “这样也行?!”

    有仙王失声道

    大帝能铸就帝兵,仙王能铸就仙王兵,却没有帝兵铸就帝兵,仙王兵铸就仙王兵的传说。

    “难道……天帝的兵,等同一尊准仙帝?!”

    “兵器尚且如此,人皇究竟走到什么领域了!”

    诸王倒吸一口冷气,身躯忍不住颤抖起来。

    .

    长生愁提醒您:看完记得收藏长生愁的诸天之苦海亿万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