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都市小说 - 夏日停留在线阅读 - 69.只觉得喜悦

69.只觉得喜悦

    机场航站楼大厅。

    出站口陆续有人向外走来。一旁接机的人迅速迎上去,握手寒暄,帮对方拎起行李。

    叶临溪忽然有些紧张。

    外面在下雨,下车后她把雨伞带了进来。长柄的雨伞伞尖支在地面上,叶临溪微微低头捏着伞柄转了一圈。

    抓住雨伞,抬起头,正对上顾让的眼睛。

    叶临溪愣了一瞬,笑了出来。

    接到顾让的电话后,她一直在想再见面时两人会是什么反应。会哭还是会笑?刚才看着出站口陆续走出的人群,她开始担心,时隔两载会不会彼此都变化良多,眼前的人和记忆里的那个已经对不上号?他们会不会觉得尴尬、变得生份?

    原来揣测和担心都是多余的,此刻,她只觉得喜悦。眼眶酸热仍然忍不住笑出来的幸福与喜悦。

    男孩子瘦了一些,也黑了一点,但仍是熟悉的脸庞,用和她一样满含喜悦的眼神看着她。他的脸庞、体态、气息、味道、神情、微笑她都烂熟于心。

    眼前的人便是心上的人,是频频出入她梦境的人,是虽然不在身边但从未从她生活中退却的人,是她一直想念同样也深深想念着她的那个人。

    顾让丢下行李大步走到叶临溪的面前。

    他微微低头,把手覆在她握着伞柄的手上,笑着埋怨:“姐姐怎么这么贪玩?我一出来就看到你了,但你一直低着头,我还以为怎么了呢,都没敢叫你。原来在玩伞。”

    叶临溪抬头看着她。两人同时笑了出来。

    顾让张开手臂。

    雨伞啪嗒倒落在地上。他们同时抱住对方。

    顾让微微弓着身。两人脸颊挨着脸颊,身体贴着身体。强而有力的臂膀箍得叶临溪有点疼,急促的热烫吐息快要把彼此耳朵熔化,却仍觉得不够紧不够近。

    渴望在沉寂许久的身体和心田迅速蔓延,心却彻底踏实了下来。

    他回来了。

    我终于又回到她的身边了。

    回家的路上。

    叶临溪看着前方,问一旁看着她的顾让:“觉得我变样了?”

    “嗯。”顾让点头:“更漂亮了。”

    叶临溪笑:“继续夸。”

    顾让也笑起来:“姐姐,我想亲你。”

    心脏跳快了一拍。叶临溪不自觉抿了下嘴唇:“等下我在路边停一下。”

    顾让拉起她的手在她手背上亲了亲,他看着窗外:“姐姐在下个路口停吧。我顺便去买个东西。”

    车子停在路边。

    顾让凑过去在叶临溪脸上亲了一下:“我马上回来,很快!”

    “要不要拿着伞?”

    “不用了。马上!”顾让拉开车门,大步跑了出去。

    几分钟后,他气喘吁吁跑了回来。

    车门被拉开,一大束玫瑰花映入眼帘。

    叶临溪睁大眼睛:“我还以为……”

    顾让坐进来,拉上车门,把花递向叶临溪。他倾身靠近她的耳朵,勾起嘴角:“姐姐以为我去买安全套了?”

    “这事儿你又不是没干过。”叶临溪耳根开始发烫。

    “也是。嗯……安全套的事等会儿再说。姐姐先把花收下吧。我上飞机前订好的。来见……女朋友……”

    耳廓被嘴唇轻轻碰了一下。叶临溪微微一颤。

    “……不带花怎么行。”顾让轻声说完。

    叶临溪接过花束。她笑着低头看了看,偏头吻住顾让的嘴唇。

    顾让喉结滚动。离开了太久,渴望了太久,一个吻就足以令他全身发抖。

    他用微微出汗的掌心扶着她的头,舌尖沿着唇线一点点舔舐。手指插入发间时的柔软触感、她身上独有的香甜气味、令他日夜思念着的柔软嘴唇、激吻时和他灵活交缠着的湿滑舌尖、她轻声溢出的喘息和低吟……她身上的每一寸他都要重新细细品尝。

    唇肉被灵巧的舌头舔吮着濡湿。叶临溪后背一阵阵发麻,后腰深处像是植入了一个小小的蜂鸣器,酸麻刺痒的感觉连续不断地向四处辐射,在她体内嗡嗡作响。

    热流在下腹深处涌动,被玫瑰花覆盖着的腿间泛起和娇嫩肥厚花瓣上相似的湿意。眯起的眼睛瞥到车外经过的人影,叶临溪压下焦渴地灼烧着她的渴望,轻轻推开顾让,贴着他的嘴唇微微喘息着说:“先回家。”

    “嗯。”顾让含混地应了一声,他喘着粗气抱紧她,隔着衣服在她肩膀上咬了一口才把她放开。

    时隔两年,叶临溪再一次把这个拖着行李箱的大男孩领回了自己家。只是,这次她无意再去打开次卧的门,而行李箱的主人则连鞋子都没来得及换便迫不及待地拥紧了她。

    焦急的拥抱和抚摸,急切的喘息和亲吻。舌尖勾缠着舌尖,口水拉出透明的水线。他们彼此撕扯着对方身上的衣服。

    顾让抱起叶临溪,往浴室走去。

    温热的水流从头顶淋下来。未来得及全部脱下的衣服被水浇透,沉甸甸地贴在皮肤上,像怀抱中另一具沉重火热的身体给予的抚摸。

    衣物被尽数除去。

    顾让从身后搂着叶临溪,一手抓揉着她的胸乳,另一只手扶着她的脸偏头亲吻她的嘴唇、脸颊、脖颈。

    勃起的阴茎顶着叶临溪的屁股,久违的热烫坚硬的触感让她瞬间腿软。

    好想要。想要他。

    她不由自主扭动屁股,让渴望许久的硕大肉棒磨蹭着自己的身体。

    顾让低声喘息。

    叶临溪转过身,搂住顾让的脖子。胸部贴在他胸前磨蹭,小腹按压着肉棒轻轻摇晃。

    “瘦了。”她抚摸着顾让的身体轻声说。

    “瘦了姐姐就不喜欢了?”顾让揉着她的屁股,指尖往浑圆软肉中间的沟壑里探。

    “喜欢。”

    “喜欢谁?”

    叶临溪忍不住笑。

    两年前那天晚上,他问她有没有喜欢过他。她没有回答。小孩心眼小得很,一向是问出的问题得不到答案便不肯罢休。

    她抬头含吮着顾让的嘴唇,身体摇晃着磨蹭按揉顶在自己肚子上的肉棒,用绵软但郑重的语气对他说:“顾让,我喜欢你。”

    爱恋和渴望的火石擦出四溅的火星,火苗腾地燃起,火舌四处翻卷,誓要在两人的身上烧出漫天的火焰。

    顾让把叶临溪托抱了起来,他的声音热烫喑哑:“我也好喜欢姐姐,我好想你啊,想得快死了,喜欢得快死了……”他的手指从臀缝探入,拨开湿淋淋的花瓣,轻轻揉按着每晚都渴念着的穴口。阴茎下半段则贴着叶临溪的阴阜顶弄。

    叶临溪身体一哆嗦,腿不受控制地把顾让缠得更紧,小穴里涌出的水液滴在顾让手上。

    顾让喘息声更重,他的手指在阴蒂和会阴间来回搓揉抚弄:“姐姐流水了,是想要我吗?”

    “嗯……想……”叶临溪感觉自己已被欲望控制。她眯着眼睛,身体来回扭动。她感觉里里外外都空虚得厉害,只有用身前的粗大性器插入她的身体,把饥渴的洞口狠狠填满才能稍得缓解;只有被喜欢的人疯狂操弄,在抵死缠绵中和他一次次奔赴高潮才能满足。

    “快啊……”叶临溪神情迷乱地舔舐顾让的耳朵,她用脚磨蹭着他的身体:“快回房间……插进来……插小穴……顾让……好痒……操我……啊……”

    顾让低喘着托着她的屁股把手指塞进了小穴:“姐姐别急,马上,马上操你,马上插你的小穴。”他往水流下挪了一步,一只手托在叶临溪屁股下方,另一只手有些急躁地翻开包皮,在水流下冲洗。

    叶临溪微微仰着脖子,缩动身体用小穴含吮着斜斜插入她身体的手指。

    顾让抱着她大步走回卧室。两人一起滚落到床上。

    叶临溪屈起双腿,抓着顾让的手腕让手指继续在小穴里插弄。她转头看向旁边:“还是……嗯……还是那个抽屉……应该没有过期……”

    顾让拉开抽屉,拿起里面的安全套翻看了下。

    “是我买的。”他脸上现出了惊喜又有些得意的表情。

    叶临溪又急又想笑,她抬腿踢他:“还磨蹭……是这两年在外面纵欲过度不行了吗……啊……”

    顾让俯身压住她:“姐姐是又想欺负我还是吃醋呢?”他用拇指按揉着阴部上方肿胀得凸起的肉粒,中指则加入食指的队伍一起在湿软的肉穴里插弄,他拉着叶临溪的手抓住自己的性器:“我这里,除了姐姐下面,哪里都没进去过。”

    叶临溪轻声呻吟着撸动手里的肉棒,她看着顾让的脸,想说这张床从你走后也只有我睡过。

    顾让笑着低头亲她。

    嗯,不用说了。

    顾让用腿把她的腿分得更开:“对了姐姐,我刚才洗那么仔细是因为今天不想戴套了,我做过结扎手术了。”

    “什么?”叶临溪惊讶失声。

    顾让笑起来:“姐姐干嘛那么惊讶?上次我们不是说好了吗?”他扶着阴茎抵在穴口。

    “可是……”叶临溪不由自主撑起身体:“这个手术做了还能再做……重新接通的手术吗?会不会影响精子质量?你想好以后不要小孩了吗?”

    “可以复通,医生说成功几率挺高的。要不要小孩就要问姐姐了,你想要的话我就要。”滴着水的龟头在阴蒂和阴道中间来回顶蹭,前列腺液和阴道里分泌的液体混成一体。

    “嗯……但是……手术疼不疼?在哪个位置?刀口大吗?让我看看。”

    “等下给你看。现在当务之急是先给姐姐止痒。”顾让话音未落,肉棒顶开窄小的洞口,毫无阻隔地挤入柔软湿热的穴肉之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