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其他小说 - 校服裙下在线阅读 - 分卷阅读1

分卷阅读1

    ? 內容簡介

    潮湿的校服裙下,

    是冰冷的精液与炙热的吻。

    他们路过她的身体,

    才发现最想要的是她的心。

    花心校草浪子回头,高冷学霸纯情调教,傲娇校霸火葬场追妻……一个又纯又欲的故事。

    看完再点更快乐:

    1、过程NP结局NP,男主非全处,HE

    2、高中校园只是背景,不要代入现实,请默认全员成年,无论身心

    3、走心走肾,初衷是个肉文,不小心写成了剧情肉。内含微乳3p4p公共场合舔穴饮潮女调教男(非SM)等,标题预警踩雷慎点

    4、女主不是小白兔,个性别扭命运惨,不接受主角惨的慎点;先虐女后虐男,按全文比例大甜小虐,接受不了虐的慎点

    被逼着在男厕自慰

    夏天的尾声,白昼被一巴掌扇得昏聩,尹童捂着火辣辣的脸,始终不肯抬头。

    程薇露拽起她的头发,逼迫她仰起脸。

    “听到了吗?”

    学校新区偏僻的男厕,炙热的风带着消毒液和排泄物的味道,扑在她近乎麻木的脸上。

    似乎怎么做都不能让这些人满意。

    下跪,踢打,扒光衣服,或者在校服上写满肮脏的词汇。

    即便唯恐避之不及,低着头、藏在角落,抑或沉默,可终究还是躲不过。

    尹童又一次被逮到了,一个巴掌截住了她放学的去路。

    “脱光了自慰给里面的男人看,让他一直看着你高潮!”

    尹童怕程薇露,也最瞧不起她。平时一副清纯淑女的模样,面对男生说话都细声细语,私下就换了一副嘴脸,打她时不管死活,更喜欢用这种下作的方式羞辱她。

    跟着程薇露的几个女孩,狗仗人势地起哄道:“像你这种婊子最懂得怎么引诱男人了,一会儿叫得骚一点,让里面的那个赏你一根鸡巴爽爽。”

    尹童嗤笑:“连男厕都不敢进,开口闭口就是鸡巴,不怕里面是你爸爸?”

    一句话还没说完,又被程薇露扇了一巴掌,懒得再费口舌。

    “老规矩,让他用手机给你录下来,不照做的话,今天中午我就叫人好好陪你‘玩一玩’。”

    尹童被一把推进了门,踉跄几步才抬起头,正对着的窗口白晃晃一片,站在那里的男生逆着光。

    关门声引起了他的注意,这才回过头来。

    男生骨骼轮廓很深,鼻梁高挺,眉眼清丽,只是唇线平直淡漠,完全没有这副长相该有的亲和感。

    面对女孩的闯入,他并未表现出一丝慌张,反而冷静地提醒道:

    “你走错了。”

    尹童发现自己运气还不错。面对这样一张秀色可餐的脸,谁占了便宜还不一定。

    程薇露不会懂,她所谓的羞辱,对于尹童来说并没有威慑力。她之于性的耻辱感,早就与晦暗的往事一同被切割埋葬了。

    她更惧怕的是身体的疼痛与折磨,被人看着自慰总不会比被人揍更糟。

    “帮我拍个视频可以吗?”她打开手机摄像头递给对方,“不会拍到你,帮我举着手机就好。”

    她脸上有一个明显的巴掌印,神情却坦然淡定,甚至嘴角还带着微微的笑意。

    很矛盾,也很新奇,于是许宣哲神鬼使神差地接过了手机,亲手打开了潘多拉的宝盒。与他过去的谨慎与克制背道而驰,足够他后悔一时,也庆幸一生。

    “就这个高度,要拍到我的脸和大腿。”

    尹童凑近去看镜头的位置,隐隐察觉出男生身上那股淡淡的苦涩香味是烟。与平时在沈城身上闻到的那种不一样,这个味道更清冽。

    联想到沈城,尹童内心仅剩的不安消失殆尽。她面不改色地解开领结,拉开校服裙边的拉锁,在许宣哲逐渐崩裂的表情中脱了个精光。

    女孩身形纤瘦,皮肤白皙,唯有胸前乳头红润,散发着又纯又欲的少女气息。

    指尖划过柔软的线条,在微隆的胸前停驻,无关诱惑,只是单纯地取悦自己,却无形中引导着许宣哲的目光。

    随着她的指尖,一点点向下,划过小腹,拨开私处柔软的毛发。他忘记了教养中的非礼勿视,在看到那粉色的嫩肉时,不禁吞咽了一下喉咙。

    忘记了该愤怒该斥责,仿佛在面对一场真实又荒诞的梦,强大的理智停滞在一层无法驱散的柔光里。

    自慰遇到高冷学霸

    对面蓝白色的马赛克墙,此刻也被午后蒸腾得潮湿燥热,烫得许宣哲不禁向后退了一步,撞到了阳台的边缘。

    这才被撞醒了,开口叫了停。

    “你到底要干什么?”

    尹童没回答,闭上了眼,自欺欺人地沉溺在情欲里。

    她的身体被沈城调教得很敏感,只要稍稍刺激,就会很快湿润起来。指腹沾染着液体,发出滑腻的水声,一想到男生正看着她流水,快感就像是被放大了数倍。

    尹童舔了舔嘴唇,发出兴奋的喘息。

    微弱到几乎淹没在许宣哲的心跳声中,却被他捕捉到了,钻进耳朵,酥麻酸痒。

    仿佛在用下流的词汇嘲笑他的慌张,无视他的愠怒。

    他攥紧了手指,也顾不上将手机物归原主,迈步就朝门口走。

    在与尹童擦身而过时,胳膊被慌忙拽住。

    “再等一下,很快就到了。”

    因为情欲上升,她的声音带了些轻微的哭腔,眼睛也湿润到像下一秒就会落泪。任凭哪个男人面对这样一张泫然欲泣的脸都难以狠下心来。

    于是他停住了脚步,别过头不去看尹童,却感觉到有什么在手臂上轻蹭。

    硬挺的像石子,他嫌恶地回头看了一眼,却看到两颗饱满熟烂的甜美果实,以他的白衬衫为衬更显淫糜,一时间忘记了转头的目的。

    “能摸摸我吗?”

    她在高潮的临界点,胸前一阵阵痒意钻心,甚至忘记了眼前只是被她强留的过客。

    等不到男生的回应,她只能屈从快感,倾身用乳尖去蹭他的袖子。衬衫的布料微凉发涩,远远不到满足她的地步,索性大着胆子贴紧男生的手臂摩擦。

    许宣哲清晰地感觉那处的柔软与火热,像是舌尖在舔舐他的心脏,一点点勾着软肉,舔到无人触及的深处。

    到后来,他也分不清那噗通噗通的心跳,究竟是自己的,还是这具紧密贴和的肉体的。

    他咬紧牙关,极力抗拒着两具身体的共振。直到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