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其他小说 - 校服裙下在线阅读 - 分卷阅读5

分卷阅读5

    怀里,似乎对陌生的环境充满了紧张与戒备。

    许宣哲看了她一眼,猜测这份戒备也许并不是因为陌生的环境,而是因为“陌生”的人。

    他想了想,终究还是承认道:“我记得你。”

    尹童翻书的动作一顿,后者低声补充了一句“在洗手间”。

    是的,他记得昨天在洗手间脱光的女孩是她。

    也知道她的名字,那天下午在办公室里,他看到了她的升班申请。

    终归是避不开的,所以见到她之前已经做好了坦然面对的准备,甚至在脑中反复预演过他们的重逢。

    尹童却很意外,不明白他怎么忽然转了性,竟然主动认领了之前尴尬的相遇。

    毕竟那天他的态度,表现得厌恶至极,甚至还拿手机砸了她。

    尹童微微侧过头,小心翼翼地打量许宣哲,试图找出这转变的缘由,然而无果。

    即便如此,她还是松了一口气。至少不是突然而至的羞辱,也不是视而不见的排挤。

    “也好。”尹童自言自语道。

    反正她已经被他看光了,更何况现在还隔着一层衣服呢,也没必要遮遮掩掩。她看了看周围,确认离她最近的就只有许宣哲后,才把书包塞进了书兜,露出了前胸。

    乳尖将胸前的布料顶起两个凸起,隐隐透着嫩红色,很明显能看出她里面什么也没穿。

    听到“也好”,许宣哲无心一瞥,却赫然愣了。

    在确认女孩胸前那两处并非内衣的花纹后,整个人都不好了。

    来上学竟然不穿内衣?

    而且刚刚还当着那么多人的面自我介绍……

    这女孩到底怎么回事?

    反复预演才建立好的心理防线此刻轰然崩塌,许宣哲感觉头皮在爆炸。

    他懊恼地握着拳,几次欲言又止,最终还是脱下自己的长袖外套扔给了尹童。

    “穿上!”

    撩起裙子让他看穴

    尹童乐意之致,毫不客气地撑开衣服,迅速把自己裹得严严实实。

    她瞥了一眼许宣哲,本想道谢,却见他耳根泛红,紧盯着没打开的数学课本不敢看她。

    尹童觉得有趣,之前她脱光了也没见他有什么反应,怎么现在反而害羞了?

    先前那么冷静泰然的一个人,如今却是这副情态,尹童觉得新鲜,忽然起了戏弄他的心思。

    “哎。”她轻轻唤了一声。

    在许宣哲不耐烦地看向她的时候,用只有两个人能听到的声音说道:“我下面也什么都没穿。”

    说着悄悄拉起自己的裙子,露出白皙的大腿,引导着许宣哲的目光。一点点向上,直到那柔软的毛发,不和谐地出现在裙子的边缘。

    她掩嘴偷笑,故意问道:“看到了吗?”

    看着许宣哲平静的面容被慌张打乱,尹童满意了。于是收敛了笑意,放下了裙子,一本正经地说道:“好啦,我要上课了。”

    许宣哲不可思议地看着她,觉得自己真的遇到妖精了。

    好在真的开始听讲后,尹童再没做过什么越轨的举动,甚至没再多看许宣哲一眼。

    难得的,学霸许宣哲却在课上走了几次神。

    实验班讲课的风格与普通班迥然不同,不止老师语速更快信息量更大,还偏爱“一切尽在不言中”的心灵授课法。

    “这个太简单,不浪费时间细讲了,你们都懂吧?”

    教室里的同学纷纷点头,唯有尹童有些不知所措。她可以懂,只是没有这么快,快到让她连笔记都还没来得及跟上,老师就已经结束了今天的讲解。

    尹童一阵沮丧,原来努力了那么久,还是差得很远。

    下课后,前排的林蕊扭了过来主动找尹童说话。

    林蕊是上学期升到实验班的,所以很理解尹童的不适应,特别安慰道:“一开始我也跟不上进度,不过慢慢就好了。况且你同桌还是许宣哲,第一名放着不用白不用呀。”

    尹童看了一眼许宣哲。后者面无表情地停了笔,撑开一本书立在桌子上,挡住了两人看他的目光。

    “好吧,也不一定用得上。”林蕊无奈改口道。

    虽然新旧校区同属新美,但两边的学生平时鲜少往来,甚至不会碰面。

    对于旧校区普通班的学生来说,升班如转学,不仅周围换成了新面孔,连学风学制也有着明显的差别。

    其实高一的时候,那些天赋凛然的学生就早已被选入了实验班,几乎没有过在旧校区上课的经历。所以林蕊看到尹童就像是见到了“老乡”。

    “你是七班的吧?我之前是三班的。”林蕊想了想,忽然“啊”了一声,“沈城是你们班的吧?”

    尹童点了点头。沈城太出名了,几乎没有旧校区的人不知道他,她也没必要装不知道。

    “真羡慕。”林蕊捧着脸憧憬道,“他好帅啊。”

    许宣哲受不了两个女生犯花痴,蓦地站起身准备出去活动一下,没想到林蕊忽然“啊”了一声。

    “你的外套……”林蕊指了指许宣哲,又惊讶地看向尹童,“我刚才就觉得奇怪,这个运动衫怎么是男款的。”

    新区与旧区不同,除了衬衫常服,还会额外配发一身运动装校服,供学生平日替换。男女生在款式和花色上有细微的区别。尹童还没有领到自己的衣服,所以没想到这么轻易会被看出来。

    “是我有点冷,许同学就把外套借我了。”尹童面不改色的扯谎道。

    林蕊反而更惊讶了,正准备开口调侃许宣哲的时候,后者一溜烟跑了个没影。

    “我跟你说,许宣哲严重洁癖,从来没借过别人东西。”林蕊一副“你摊上大事了”的表情,“别说他自己的外套,就连给同学讲题,他的手都没碰过对方的书本。”

    尹童赔笑着点了点头:“这样啊,那他还对我挺好的。”

    她嘴上这么说,心里却不觉得“受宠若惊”,毕竟许宣哲不把外套给她,脏的就是他自己的眼了。

    “嗯嗯嗯,对你真的不一样啊!”林蕊激动地握拳,为尹童鼓劲儿,“尹童,你就找许宣哲给你补习吧,肯定没问题!”

    “行吧,我试试吧。”尹童尴尬地笑了笑,她其实觉得问题大了。

    上课铃声响起时,许宣哲才回到座位。

    尹童见他手上有些湿润,猜他大概是洁癖发作洗手解痒,但一想到“污染源”可能是自己,心里又有点不舒服。

    于是故意说道:“你这是去洗手间打了个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