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其他小说 - 校服裙下在线阅读 - 分卷阅读37

分卷阅读37

    馅饼了?”

    林蕊好奇地凑到尹童手机旁去看。

    “馅饼没有,倒是掉下来一只小奶狗,还挺可爱的。”

    尹童笑着锁了屏,没让林蕊看到温凌的名字。

    接力赛在下午,尹童上午没什么项目,就被安排去了后勤,充当运动员的“保姆”。

    事情没什么难度,只是有些繁杂。比如一个班近三十个运动员的号码牌都要她帮忙贴,还要根据项目和比赛时间及时替换。

    许宣哲上午有一项长跑要比。

    他没什么胜负欲,做事完全取决于兴趣。

    比起竞技对抗他更喜欢一个人跑步,因此常年坚持,耐力和速度都不差。

    即便有许多体育特长生在列,他夺冠的胜算也并不小。

    张鸿因此一直围着他转,一点儿差错也不想出,毕竟实验班能拿第一的项目太少了。

    单是一个号码牌,张鸿也要亲自盯着尹童贴。

    “你这都粘不紧,跑半路掉了怎么办,让许宣哲退回去捡吗?”

    尹童也没办法。号码牌用的是不干胶,但是许宣哲穿的是速干衣,布料光滑本就易掉,倘若出汗就更不保险。

    “要不我用别针?”

    许宣哲还没来公众号可心可心可心得及开口,张鸿先否决了:“他就穿了个单衣,你不知道别针扎在里面多难受?”

    尹童咬了咬牙,其他人不都是这样搞的吗?

    “算了。”许宣哲不想为难尹童。

    “这么点简单的工作都做不好,怎么就算了?”张鸿却不肯罢休,“许宣哲,你老护着她干什么?”

    许宣哲被问得哑口无言,一瞬间心虚了起来。

    “我用针线缝上去吧。”尹童的想法终于获得了张鸿的认可,“你等一下,我去买个针线盒。”

    日用品超市在学校外面,距离大操场有些距离。即便尹童跑着来回,也用了近十分钟,回来的时候张鸿已经在催了,因为长跑那边在叫号了。

    许宣哲看着她气喘吁吁的样子有些心疼,刚想接过来自己搞,就被尹童一把扯了过去。

    时间来不及,尹童也没让他脱下衣服,直接用不干胶定好位置,就这么缝了起来。

    尹童站在他身后,许宣哲看不到她的动作,直到后背碰到那微凉纤柔的手,才意识到尹童竟然把手伸进了他衣服里。

    即便后背不是什么敏感部位,但还是像触电了一般,猛地抖了一下。

    “怎么了,扎到你了吗?”

    尹童就是怕针扎到他,才用自己的手垫着运针。

    “没有。”

    许宣哲窘迫地低下头,明明一千米还没有开始,他的心脏却已经快要炸了。

    好在尹童针线活熟练,不到一分钟就缝好了。直到她把手拿出去,许宣哲依旧没有抬头。

    她以为他还在介怀昨天的口角,主动打破僵持。

    “我费这么大劲儿给你贴号码牌,你可要加油好好跑,拿个第一名回来。”

    许宣哲没有回头,只是闷闷地“嗯”了一声。

    亲密接触(1300珠)

    可惜最终许宣哲没能拿到第一,尹童还被紧急叫到了大操场。

    比赛开始后,她去给运动员拿水,准备比赛结束后送过去。没想到刚离开十分钟,许宣哲就扭了脚。

    他一开始没觉得严重,想到尹童希望他拿第一,就忍痛跑完了全程,结果下场脚踝就肿了。

    许宣哲本来打算自己单脚跳到医务室,但跳起来实在太疼了,只能找同学把他扶过去。

    张鸿见尹童到了,就放开许宣哲,把人交给她。

    “你把许宣哲扶到医务室吧。”

    尹童还没说话,许宣哲就先拽住了张鸿。

    “你扶我过去就行了。”

    “我要负责叫号,离不开体育馆啊。”张鸿确实分身乏力,“况且你下午还要替她跑接力,也该她对你负责。”

    许宣哲无奈:“什么叫‘我替她’……”

    不过张鸿这话倒是说服了尹童,欠下的人情总要还的。

    尹童靠到许宣哲受伤的一侧,说道:“你把手臂搭我肩上吧。”

    见许宣哲迟迟没有动作,她才主动拉起了他的手臂,放在了自己肩膀上。

    “你把重心放到我身上。”尹童说道。

    许宣哲没动,甚至要把搭出去的手臂收回来。

    尹童也懒得细思他是害羞还是洁癖,索性一手拽住她搭在肩上的手,一手揽过他的腰,用力往自己这边带了一下。

    腰上的手又软又柔,明明还隔着一层衣服,却让许宣哲生出一个激灵,连身体都僵了。

    “……这样不太好。”

    他小声念了一句,挣扎着起身,却被尹童死死扣住。

    “多大点事儿,你爷们一点行不行?”

    尹童的眼神有些凶,看得许宣哲不禁吞咽了一下喉咙,一句话也不敢说了,只能任由她拖拽着向前走。

    许宣哲个子高,尹童刚到他肩膀。为了方便借力,只能架在他的腋下,既像是被许宣哲罩在身下,又像是被他抱在怀里。

    除了上次在许宣哲家的短暂碰触,他们从来没有过如此紧密的身体接触。

    他又不禁想起刚刚那只伸进他衣服里的手,皮肤柔软,指尖微凉,明明毫无攻击力,却让他紧张到汗毛林立。

    为了方便跑步,许宣哲穿了一身紧身速干服。面料又轻又薄,贴在身上与皮肤无异。

    于是此时不仅能共享尹童身上的温度,还能清晰地感觉到那凹凸的曲线是怎样从上至下柔滑而下的。

    被他努力掩藏的记忆,像是打开了潘多拉的宝盒,变得一发不可收拾。

    那皙白的皮肤,微隆的椒乳,以及纤细美好的腰肢……

    即便许宣哲努力保持着一致的移动节奏,但还是难免重心摇摆,发生错位的摩擦。

    尹童的圆润的胸、柔软的臀,总是无意识蹭过他敏感的侧腰、大腿,反反复复。

    明明尹童穿着衣服,他却可以在脑海里看到她一丝不挂的样子。

    她的轻喘,她的呻吟,她泛红的脸颊,再次侵蚀起他脆弱的神经。

    不过几百米的距离,许宣哲已经不行了。

    他拧着眉别过头,抬起手贴上了自己的脸颊,遮掩着滚烫的颜色。

    尹童敏锐地察觉出他的心速变快了,还以为是伤痛加剧。

    “疼吗?”

    许宣哲弯下了腰,不动声色地弓起背,吞咽着喉咙摇了摇头。

    “没事。”

    其实不太好,因为他发现自己硬了。

    许宣哲的秘密

    许宣哲迈进医务室那一刻如获大赦。

    他撑住门框,迅速放开尹童,哑着嗓子说道:“我自己就可以了,你回去吧。”

    尹童探着身子看了看,发现医生并不在里面,说道:“我先扶你进去坐下吧。”

    许宣哲想开口拒绝,一句话又卡在了尹童扶在他腰间的手上。

    他只能尽量弓着腰,掩饰鼓胀的下体。好在紧身裤外还套着一条宽松的短裤,并没有让尹童发现蹊跷。

    尹童将许宣哲扶到床沿坐下,然后蹲下了身。

    “我帮你看下情况,如果严重的话也不用等了,直接去医院吧。”

    “不用了。”

    许宣哲强装镇定,内心却很慌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