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都市小说 - 甘愿上瘾[NPH]在线阅读 - [65]-白切黑

[65]-白切黑

    元熙走在前往男寝的小径上,引得来来往往的学生频频侧目。

    就刚刚她从地下车库出来到现在的这段路程,她敢保证以前绝对没有那么高的回头率好吧!

    不知怎的,她心里暗爽不已。

    原来这就是当帅哥的感觉吗?太棒了吧!

    元熙觉得有些热,扯了扯领口想散散风,不经意间露出了白皙精致的修长脖颈和锁骨,没想到引来侧后方的一小声尖叫。

    她马上朝那边扬起一个职业假笑,连嘴角的幅度都是精心算计过。倒也不是她故意想这么笑,怪只能怪平时她对外都这样,现在成肌肉记忆了。

    那几个女生看清她的脸后惊喜地没绷住音量。

    “天啊,我就说了他背影看上去不错的!”

    “对啊对啊,不止身材好好脸也好棒哦!!”

    “等等,你们不觉得他和校花有点像吗?”

    “诶,好像是哦…不过也有可能人家也是混血嘛,元校花不是只有个哥哥吗?”

    是的,学校大部分的人都知道她家里有个亲哥哥,她的家里很有钱,但不知道她哥就是那个鼎鼎有名的元尧。

    窃窃私语声越来越大,更有大胆的直接上来问微信了。

    “小哥哥,你是混血吗?”

    “你是我们学校的学生吗?怎么感觉平时没见过你?”

    “小哥哥你和我们校花什么关系呀?你们长得好像!”

    元熙笑了笑,压低着嗓用外语答道:“我是她的堂弟,她托我来办点事情。至于微信,额…我刚来这里还不会用,抱歉。”

    周围人连忙说没关系,然后给她让道又问需不需要帮她。

    元熙摆摆手表示不用,她这才发觉她现在居然能脸不红心不跳地撒谎了。

    她今天女扮男装,不仅穿得反季节不说还为了让身高看起来合理一点垫了好厚一层鞋垫,现在她只想赶紧办完事回去,把淡妆卸了把衣服脱了然后美美睡一觉。

    都怪现在的小孩子不知道是吃什么长大的,刚成年都能一米八,她想装个清纯男高都得垫鞋垫才不会显矮!

    走了十分钟的路程她终于到了男寝楼下,和一楼的门卫与宿管说明了来意,又在目睽睽下掏出来她的学生证后才肯放行。

    走入电梯时后边传来宿管阿姨和门卫大爷的声音。

    “别说,这姐弟俩长得真像啊。”

    元熙唇角一勾,心里表示能不像吗,都是同一个人。

    她方才出门时紧急前往了安于然那边,好闺蜜听了她的话立马安排了一位她家公司旗下的大明星的御用化妆师给她。

    化妆师不愧是专业的,三下五除二就帮元熙搞定了一个略显英气的淡妆。虽然与平时的她有区别,凑近细看还是能看出来痕迹的。

    不过正常的社交距离这点效果已经足够了,哪有人会紧紧盯着一个少年的脸细看呢。

    她心情变得愉快,按下标有的二十楼层按钮就靠向角落里站着。

    与元熙同乘的还有两个看上去挺清秀的人高马大的男生,他们见元熙按了二十层的按钮有点惊讶,视线转移到她的身上。

    元熙慌乱中往角落又缩进去一点,她害怕自己被发现了,也不喜欢和陌生男性在密闭空间相处。

    “同学,你是找萧学长的吗?”

    元熙蒙了一瞬,然后想起来二十层现在只住着一个萧瑞衡,他们这么问确实挺正常的。

    于是她礼貌地点点头。

    那两人按的十一层马上到了,其中一个男生说道:“那你好好劝劝学长他注意休息吧,前不久居然累到晕倒了,他从医院回来就在宿舍办公。”

    “听他的家庭医生说他现在还在处理事情,也不好好休息,这不又发烧了。你要是认识他就劝劝他呗!”另一个男生帮腔。

    两人说完话,楼层就到了,他们出电梯前还补了一句“记得啊!”。

    元熙觉得这事合理又不太合理,萧瑞衡有个那样的家庭,拼命努力是肯定的,累到晕倒就有点让她不太相信。

    平时的学长还是很珍惜自己身体健康的,他还对她常言“身体是革命的本钱”。

    难不成被她伤的?她有些自恋地想。

    可萧瑞衡这种位于食物链顶端的优质男人,元熙很难想象出他为情所伤是个什么样。

    想着想着电梯就停了,她还寻思要不要下去重新买个病患慰问餐再回来。

    最终元熙还是在电梯门关闭前出去了。

    此时“为爱所伤”的男人穿着单薄肩披着一条薄毯从浴室走出来,他额头和快要遮眼的发丝上还挂着水珠,看样子刚洗完澡。

    【珩:谢谢两位学弟了,礼物我已经让人准备了。】

    他把消息从对话框里发过去后踱步走到书桌前慢条斯理地坐下,默默处理手头上的事情,并把手机丢进抽屉里还落了锁。

    在门口出现犹豫不决的脚步声时他剧烈的咳了两声,像是个病入膏肓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