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玄幻小说 - 林深处有喵在线阅读 - 小阿深或小傻子H

小阿深或小傻子H

    顾淼淼张口“啊”了一声,他便趁机钻了进来,卷起她的小舌。

    纠缠的情意随着津液被一点点咽下肚,顾淼淼迷迷糊糊间看林深,他似乎被黑暗镀上一层阴影。

    “阿深……”

    林深听不得她这样柔声喊他的名字,好像他是世间最宝贵的人。她能把他的名字叫出千转百折的情意缠绵,把他心底藏着的冷静自持催垮。

    他在她的舌尖上咬一口:“怎么了?小傻子。”

    顾淼淼握紧拳头抵在他胸口,呼出的热气扑在林深下巴:“你还没答应我呢,要不要和我私奔?”

    林深想了想:“不行。”

    顾淼淼不开心,用小拳头抵住他往外推:“怎么呢?”

    “私奔的话,这辈子我都别想再进你们家的门了。”

    林静女士的威严,可不是说说而已。况且,他也不想将她置于两难之中。

    顾淼淼嘴巴一嘟,不太愿意:“那我走了。”

    林深也不拦她,顾淼淼更委屈了。她上门来邀请他私奔,被他拒绝,连哄也没捞着。

    她心里冒出酸泡泡,手刚碰到门把手,就被林深拦腰抱起,她“啊”了一声,就这样被提在半空中。

    “想走到哪去?”

    林深把她压在身下,眼里尽是宠溺:“大半夜偷偷摸摸找来,就这么走,太可惜了。”

    他难得孩子气,顾淼淼更愿意配合,抬起双手搂住他的脖子:“那你想干什么?”

    林深的指尖落在她洁白的下巴上,一寸寸往下滑,直至肚脐。

    “干……你。”

    他舔了舔唇瓣,眼神湿润,如同水草裹住顾淼淼的心。

    她伸出两条腿勾在他腰后:“来啊。”

    妖冶魅惑,如同海上的妖,用最容易蛊惑人心的力量,把林深拉如海底,让他心甘情愿的沉沦。

    他起身,脱下自己的衣裤,拿起柜上的一个安全套,用嘴撕开,套了上去。顾淼淼也坐起来,干净利索脱掉自己的外裙和小内裤。

    林深靠过来,她附上去,两人不着丝缕拥在一起。

    林深抓住其中一只柔软,咬住她的耳垂:“胆子大了,出来也不穿内衣。”

    顾淼淼不甘示弱。

    他脱衣服时那处已经翘的老高,她伸手握住顶端,从上往下缓慢的揉搓。

    她被揉得声线不稳:“反正都是要脱的,这样……更……方便。”

    她边动边说,手和嘴均不肯落后,靠近林深的耳朵,伸出舌尖在他耳蜗里舔了一下:“下次……我还会不穿内裤。”

    林深构想出那出场景,不受束缚的花瓣被蜜液打湿,黑色的软毛紧紧贴在上面,他的头顶“轰”一声。

    几乎是咬牙切齿说出这句话:“顾淼淼……”

    顾淼淼手中有“免死金牌”,笑的花枝招展,还抽空抬起手学着小猫洗脸,舔湿自己的手指,当着林深的面往自己身下探去。

    林深只觉得太阳穴出一鼓一鼓,盯着那处抚摸过他的手指进入沼泽之地。

    指尖陷入柔软,顾淼淼的脸色臊红,贝齿轻咬下唇:

    “啊深,我好湿啊……”

    林深这下哪里还受得了,双手握住她的腰把人放在床上,抬起她的两条腿搁在自己的肩上,扶住自己缓慢地入。

    果真如她所说,湿润软绵。

    他陷在其中,体会着“进一寸又一寸的欢喜”。

    他每往里入一分,顾淼淼便叫一声。

    相互呼应,在昏暗的室内,这声音回荡着,像是有一面镜子把她的靡靡之声反弹回来。

    他入到底,便不再客气。握住她的腰两侧,大开大合地动。

    猫叫声被撞的支离破碎,有一部分被顾淼淼咽回肚里,一部分和着细碎的灯光洒在林深周围。

    顾淼淼在第一阵波浪来袭时,强撑着睁开眼睛望向林深,能看到只有无限的光。

    她咬着唇泄了出来。

    林深不动,享受着她到达高点时的抽搐,身下的软肉像无数张小嘴,颤抖着吮吸着他。

    享受过这一阵,林深握住她的脚踝,像下压去。

    她的柔韧性极好,脚踝轻易被掰到耳边。

    那处大咧咧地露着,林深眸色渐重,看着那处紫色在粉嫩中进进出出,带出里面最柔嫩的肉。

    一掀一掀。

    林深俯下身,靠着身体的重量把自己送到最里面,恨不得把两个囊袋也塞进去,感受其中的紧致柔软。

    顾淼淼熬过那一阵,又迎来更剧烈地撞,她忍不住哭了出来。

    哭也是小猫似的,只会在人心上挠。

    等到林深结束,她才睁开泪眼:“阿深……”

    她鬼迷心窍:“我们生个孩子吧。”

    生个像你的孩子,有着和你一样好看的眉眼,继承你的智慧,体会这世间的一切好与不好。

    林深从没想过这件事,只是望着她在身下,黑发四散铺在枕头上,鬓角和头顶的汗珠湿漉漉地贴在脸上。

    她的眼珠漆黑,哭得两颊绯红。

    林深身下某处又硬起来。

    顾淼淼接着说到:“生一个小阿深,那该多好。”

    她懵懵懂懂地想着,直到双腿重新被分开,那处滚烫的东西又贴上来,才反应过来不对。

    “嗯?”

    他重新进入,这次没有任何安全措施。

    “生一个像你的小傻子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