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都市小说 - 深雪(1VS1,校园H)在线阅读 - 106羞耻的回程

106羞耻的回程

    身体因为可能要接受的淫玩而轻颤,是害怕也是兴奋,但理智却告诉她不可以……

    她不想让陈姐知道她是那样的……

    “季学长……”她红着脸,小心握住了他的手,低叫了一声,“不要好不好,我们能不能回去再——”

    “不能。”话还没说完,下一刻,就被他推了一把:“这辆商务车还要接送客户呢,可不能让骚货的淫水把座位给打湿。”

    拿出一条薄毯扔在过道,他直接吩咐:“铺开躺上去。”

    他的声音一点都没有压低,她惊慌不已,急忙去看前面驾驶座的陈姐。

    却只看到了升起的挡板。

    挡板既能隔绝视线,也能隔音……

    她这才轻轻松了一口气,心思又回到了他刚刚的话上。

    脸一下子就红了,身体也一瞬间,像是被点燃了一样热了起来。

    凌辱的意味太重,她有些羞耻,可身子却被他轻鄙的言行刺激到发烫,骚逼发痒。

    “可、可是……”可是陈姐还在呀,她害怕自己被玩弄的时候,弄出的动静太大,挡板无法隔绝,会被陈姐发现。

    “磨蹭什么呢,快点!”他已经冷了脸,她不敢再多说,忍着羞耻把薄毯铺开,躺了上去。

    他的一只脚落在了她的奶球上。

    这是她不曾想过的画面……

    是真的从没有想过有那么一天,她会被男人踩在脚下凌辱玩弄。

    甚至他根本没有脱鞋,是直接用鞋底踩着她的奶球的……

    这样……真的太超过了!

    她有些震惊,睁圆了杏眼看他,却只看到了他居高临下、有些凉薄的眼神……

    被这样凌辱,被他有些讥诮的眼神看着,她心底难堪羞耻,身体却兴奋到发烫……

    他的脚时轻时重地踩着她的奶球,有时候还会重重踩下来,把她的奶球压成一块肥腻的肉饼,然后他的脚,便会划着圈晃动。

    那坚硬的鞋底,与被他修长有力的手或者是粗硕滚烫的肉棒玩弄的感觉完全不一样,更疼,也更有羞辱的意味。

    疼痛和快感很快便袭遍了全身,她难耐地喘息着,刚洗干净没几分钟的骚逼里又一次开始渗出淫水。

    “不要呀季学长……”她还想挣扎求饶。

    “骚货喜不喜欢这样?”他垂眸,居高临下询问,“肯定是喜欢的吧,骚逼都开始湿了。”

    他的另一只脚已经挑开了她的裙摆,拨开她闭合的双腿,让她露出了已经被淫水打湿的内裤。

    那一块的湿痕是那么的明显。

    他低笑了一声,一脚踩在了她的骚逼上,慢慢碾着。

    “啊……痛,轻一些啊季学长……”鞋底和鞋帮都很硬,没有半分柔软之处,却在凌虐着小姑娘最柔软的地方,痛得她哀哀叫着,不住求饶。

    季郴也兴奋了起来。

    她喘息声越来越急促,声音却不敢提高,害怕让前面的陈姐听到。

    他却根本毫无顾忌,肆无忌惮在她身上点火。

    疼痛催生快感,羞耻同样催生快感,她的身体里被压下去没多久的欲望又升腾起来,甚至因为被压抑过,再次涌来的时候,更加激烈、更加难以抵御。

    “啊……啊……好痛……啊……”他每动一下,她便要淫叫好几声……

    初时她还记得这是在车上,不到半米的地方,有另外的人在,因此淫叫和扭动都是克制着的,可是被他这样凌辱玩弄了大半个小时,却一直没有被插入、被满足之后,她已经什么都忘了。

    所有的心神,都被吸引到了欲望上。

    明明疼着,她却还忍不住挺起肉臀,却迎接他皮鞋对她骚逼和饱满奶球的践踏,淫水也被踩着踩着,便一股股涌出。

    “啊!不不不、不要踩阴蒂……好痛啊……”

    他在用鞋尖碾压阴蒂,她敏感的骚逼受不了这样的刺激,淫叫声和痛叫声混杂,越来越大声。

    骚逼里流出的淫水也越来越多,身子自然也是越发的空虚、越发的想要被填满、被狠狠操弄。

    “季学长……啊……我想要……”她哭着喊出自己深切的渴望,却被他无视。

    脚下的动作却没有停止。

    “啊……好痒啊……季学长……求你,我受不了了……求你操操我……”他不理,她却无法放弃,哭着撑起身体抱住他的腿,仰着满含春意的小脸哀求他,“季学长……呜呜……我好难受呀……”

    她的杏眼里,除了欲望和泪水,就只有他。

    满心满眼依赖他的小姑娘,让季郴心情很好,但却并不打算现在就让她满足。

    “谁让你动的?躺好!”他冷笑,“骚肉垫子就该有骚肉垫子的自觉,痒也给我忍着。”

    她被说得又哭,抱着他的腿不肯放开:“季学长……我难受……”

    一边说,一边把脸在他腿上蹭。

    像一只小猫咪在软软撒娇。

    季郴却并不心软,抬腿踩在她肩头,把她踩着又躺下,并且警告她:“再敢起来,有你受的。”

    她知道他是说真的,又惊又怕不敢再起来抱他,只能扭动着身体夹紧了双腿蹭着瘙痒的逼,榨取一点点的快感。

    他折磨了她一路。

    有那么几次,她都要被踩到高潮了,可是他却总是在关键时候停下来,让她从快感的巅峰落下……

    “不要……不要折磨我了……呜呜呜……”她哭得伤心,“季学长,求你了,操我吧,我想挨操……”

    “骚逼好痒啊……我想要呀……”骚浪扭动的腰臀,娇媚淫浪的哀叫,都没让他心软,只任由她无助地渴求着快感。

    一直到进了市区,离他的住处已经不远的时候,他才低笑了一声,问她:“骚货,想高潮么?”

    她被这一路上的折磨弄得昏昏沉沉,好半晌才反应过来他说什么,便可怜急切应着:“想……想高潮……”

    “真可怜……”他低低笑了一声,但她越是可怜的样子,他的欲望便越发的炽盛。

    解开了自己的皮带,释放出已经傲然挺立的硕大肉棒,季郴轻抚着自己的欲望吩咐:“骚婊子,吸出来,就让你高潮。”

    她几乎是迫不及待地撑起酸软的身体,呻吟着把脸贴在了滚烫的肉棒上,痴迷轻蹭。

    是季学长的肉棒……

    她一边夹紧了腿蹭着骚逼,把黏腻的淫水挤出来,顺着大腿流下,一边用手握住了肉棒,努力张大了嘴巴,喘息着含住了他硕大的肉棒上下吞吐。

    车里吃肉棒……啊……好羞耻好淫荡……

    可是……这是季学长的肉棒……好硬……好烫……

    空虚和瘙痒在身体四处肆虐,越是想要,她便越是卖力吸舔着硕大的肉棒,让那紫红巨物把她嫣红小巧的樱唇撑开、操烂……

    “骚货越来越会吃肉棒了。”她的舌尖正在绕着冠沟打转,季郴爽到轻吸一口气,笑着夸赞了一句。

    得到夸奖,她便更加用心了起来,即便只能含住龟头和小小的一截棒身,却也努力收缩着口舌,想让肉棒更舒服。

    啊……好像让它插进骚逼狠狠操……

    操烂嘴巴也可以……

    心底不住地呻吟着,软嫩的小舌转而去戳刺马眼,刺激着肉棒又涨大了一圈,龟头还分泌出了激动的清液。

    嘴巴被塞满,骚逼就更空虚了,更想要火烫又粗硬的肉棒来戳刺蹂躏……

    想要……哪儿都想要……

    车子停在了地下停车场,陈姐悄无声息离开,季郴发现了,低笑了一声。

    到家了啊……

    他加快了速度,加重了力道,把她的小嘴当成骚逼一样用力快速进出。

    她喉肉的肉被挤压蹂躏着,恶心又难受,他却只把她当作泄欲的人肉飞机杯一样,不管不顾地冲刺。

    沉雪恍然间有点委屈,更多的是被这样对待,所产生的难以忍耐的欲望,骚逼无法控制的剧烈蠕动,淫水依然在不停流淌……

    想被他揉奶、操逼……

    他照旧一半射满她嘴巴,一半射了她满脸。

    啊……又被颜射了……她神情有些恍惚,一边艰难吞咽着口中滚烫的精液,一边带着满脸的精液抬头看他:“季学长……”

    “我……”想要被操,想被射满……

    清纯可爱的小姑娘,这会儿满脸都是他的精液,身下流淌的是自己的淫水,整一个骚贱的模样。

    “淫贱的小婊子。”他低骂了一声,把她的头按在自己胯间,她虽然有些恍惚,却也知道该做什么。

    垂首埋入一片狼藉的男人胯间,她伸出软红小舌,一点一点舔舐着口水和精液的混合物。

    先是即便射完精也依然巨大的肉棒,舔去外面沾着的淫液,含住,温柔吸着,吸走马眼里的残精……

    然后是浓黑的森林,以及两个囊袋……

    明明是嘴巴在舔着,骚逼里却也像是得到了快感一样,涌出点点淫水……

    季郴很是喜欢看这样的画面。

    先不说肉体的快感,光是心理上的快感,就足够他感到愉悦了。

    等她清理完毕抬头的时候,他低低笑了,问她:“骚货,逼还痒么?”

    她有些羞耻,咬着唇嗯了一声,又怕他不满意,张口道:“痒……”

    *尒説 影視:ρ○①⑧.red「Рo1⒏r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