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言情小说 - 【五梦】背这五条,悟透在线阅读 - 【穆赫兰道】十五

【穆赫兰道】十五

    刚刚结束毫无参与感的第一次外勤任务,你的不满全挂在脸上。

    咒没念完就可以走了,来干嘛的,观光见学的么。不让秀就算了,虽说本来也没有想表现一下的心思,虽说本身也是作为能混则混能躺着绝不坐着的顶级摸鱼爱好者——但这是不是也未免太瞧不起人了?!

    刚下车就上车,车后座都还热乎着。

    狗逼!你心里骂,自己复盘峙气。

    这挨千刀玩意,先是满肚子坏水欺负人,又趁着被老师抓去谈话世俗绑架你,紧跟着又这样那样……不能琢磨了,想起来就气得发抖。早知道这个狗国的自然意志就好这口,打死你也不碰这盘四百年独一份的黑暗料理。人要能有后眼,绝对在万恶之源当晚你就连夜扛着飞机跨海狗刨游泳退学逃跑回国了。什么和神争抢的珍馐呐,就这操蛋玩意尝个新鲜得了,现在跑路都跑不了,基本上算另一意义上的投资失败。

    憋不住了忍不了了,就目前这种严重脱轨的状况,跪断腿忏他妈二十年也没用了。破罐破摔算鸡巴拉倒——余光瞥了一眼,狗东西不知道正啪塔啪塔按手机鼓捣什么呢,你是一刻都不想忍了,天时地利人和,趁着今天一起出任务逼没被锁着,说什么也得把这口恶气出了。

    想着,身上的字就冒出来。用身体压着藏着,希望别被马上发现。

    装作睡着,你脑袋靠着车窗,一歪一歪的点着头滑。坐在旁边的混蛋看样子是准备扶你靠到自己身上来着,伸手之前你确定对方多看了后视镜两眼——再狂的学生也还是会顾及一下开车的老师对吧,那就好办了

    ——今天这车门就他妈原地焊死,这车就他妈往城郊开,谁都他妈别想下。

    没忍住嘴角都翘起来,你倚在对方肩上,扭了两下腰,动作自然的伸手往自己裙下摸。马上被注意到,感觉靠着的身体都僵硬了。五条压低声音贴你耳朵边说,

    “喂,你干嘛呢??”おい、…何やってるの、

    扭脸,仰着脖子,你含住对方耳垂用牙齿磨了两下,“在干哦。”やってるわぁ。说着另一手就奔他裤裆去了,果不其然被直接握住手腕,

    “犯瘾了也先忍着啊你。又疯了吧,前面能看到。”

    耳语声不比声带打颤的气音高多少。你眯着眼偷看,刚刚咬过的耳廓连带着脖子根都开始泛红,变快的心跳声也顺着骨头肌肉贴着共振传过来。

    明明这种时候可爱的不得了。只要多看两眼那张脸,心就软了逼也湿了什么都好说什么都原谅了。你无意识舔了舔下唇,半眯起眼,指腹拨弄了一会阴唇阴蒂,伸了两指进去抽插,在封闭行驶的车内带起一阵过分响亮的水声。

    “别闹了!!”呼吸都屏住了,偷偷看了一眼前排,对方咬着后槽牙吐字,听起来像恨不得把你嚼了。你笑嘻嘻的脑袋靠着滑了一段,装出一副睡着不小心换姿势的样子,脸贴在裆边,仰躺身形拉着自己校服开襟全不必要的扯了一把,

    【想在车里强奸悟】

    被愣怔的表情逗笑了,

    “怎么,没听说过用逼强行榨精啊……那一会可别哭出声呐。”你压着嗓子说完冲他眨眨眼,转而抬高点音量,拖着调子,语气刻意,像半睡半醒的喃呢,“五条同学,你在玩手机嘛……屏幕光太亮对眼睛不好哦。”

    无遮挡后淫纹作用下的亮光在入夜疾行的车内存在感过强。车顶的绒面革、车窗的防窥膜、内饰的软包木、座椅的真皮层,瞬间都被强行打上一层光晕,明明公事公办的通勤交通工具刹时变得活像溢着脂粉气的深夜场所。

    “好像是很亮呢……”

    躺的位置看不见驾驶座的辅助监督,但老师这不明就里的搭话来的恰到好处,应该是已经听见奇怪的动静在试探性的问。你的角度,只能望着膝枕对象绷紧的下颌线、起伏的喉结和手背上用力暴起的筋。

    “あぁっ、掌机游戏……出了点故障。”五条语毕低头,把拖长的尾音留给你,不好说算不算面露凶光。

    被看着,没忍住哼唧出一声,自慰的稍快了点。原先从没觉得自己手指竟然这么短。你硬抬起被握腕的手,仰着脖子用舌头舔着卷湿自己两指,用下唇贴着从指根向上摩把嘴唇都翻露出些粉白的内膜,用舌尖顶着指缝钻出去勾着吮吸,整吞整进。直到对方眼睛都直了才把刚刚搅和内里的手抽出来,沾着发白的体液弄脏他深色制服,抹在他嘴角脸颊上。

    “弄脏不要紧吧,”你用气声问,“生气了嘛?”

    “……黏糊糊的。”掩饰意味极重的假咳了两声。あぁっ、とろとろじゃ。

    “因为下面湿的不得了哦。”说完,你攥着他的手指,也含进嘴里。うん、とろとろだわ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