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言情小说 - 【五梦】背这五条,悟透在线阅读 - 【复杂交易】三

【复杂交易】三

    无可救药的人间废物们存在某种默契。

    忘记带了、火机故障、戒烟失败、刚抽完最后一根,正心烦意乱想改变一下换个口味——老烟鬼们是会站在喫烟コーナー抬手一比随口一提借支烟抽抽的。

    虽没能接收到尼古丁重症患同频电波,但病入膏肓的成瘾性候群总惺惺相惜。你点点头,把烟盒掀盖递过去,对方夹了一支出来,两指指腹捏着。对比鲜明,像捻着什么极小的零部件,稍有不慎,丁点大的东西就会遗失于大手指缝间。

    未来科技有些怪癖不稀奇。但连火都没带么。戒断反应中?

    摩擦火石,护着焰凑近。对方一副事不关己的样子歪着头看,掐着滤嘴动作像在给改札口投币似的,只让火舌舔着卷纸烟草空烧,不配合氧气鼓动无法点燃。

    “得吸一下。”你没忍住轻声提示。

    前端都焦黑一段。男人说着“えっ、这样嘛?”才把烟咬在唇齿间,露出一点点齐整洁白的牙边。

    然后扭头咳嗽,在脸前摆着手说“呛”。

    不会抽烟就别浪费他人的钱。你想。

    站在可疑对象旁边令人不安,你急急抽了两大口,星火红亮。吸的太快,没来得及过肺的一丁点青蓝色烟气都从唇缝泄出去。

    已经隐隐在后悔刚才为什么非要闲的无聊看热闹点第二支了,此时满脑子里都是赶紧抽完赶紧走人。指间夹着的还剩小一半,你觉得再猛吸叁四口绝对能立刻解决,如果不是脑子正轰隆隆响晕乎乎的发懵。

    “あっ、ちょっと…”像被看出意图似的。令人倍感紧张的困扰来源正向你搭话,“ついてなかったっけ。”

    才不是没点着,是点着了不抽硬放置到熄灭为止了吧。

    生化武器人造人这是盯上你做下一个目标了?

    平日里站在公共场合不见光的法定阴暗死角和一群陌生人一同吞云吐雾还是总能心态平和随口聊上两句有的没的,但这家伙目的性太过明显。又不会抽,又死皮赖脸深更半夜站在居酒屋门口硬往独行女人身边凑,还一副过于奇怪的扮相——到底是有什么事找到自己头上了?一时一众可能排列组合脑海里站着大队过了一圈,只变态杀人狂最为贴合。

    没抽完也得跑了。现在不舍得这7.25円的烟屁股,别一会命都搭上了。

    你反手在细长的户外灰皿上掐着烟蒂蹭了几个来回坠出一片火星彻底灭掉手头的,说着“抱歉”便接过对方指间焦黑的烟卷,自顾自叼在嘴里,下意识舌尖顶了顶滤嘴棒边,利索的按亮火机护着火苗一口深吸,吐出一层灰白的气。在尼古丁冲头的眩晕里,你两指夹着举胳膊反手伸去男人脸前,扬扬下巴示意他张嘴。

    “ヘェー、”嘴张了但没接,天知道为什么反而勾下墨镜,露出眼睛冲你一通眨巴着发问,“舔湿那个海绵是什么规矩嘛?”

    呼吸都屏住了。你条件反射收回手猛抽了一口才意识到不对,慌乱的随便把沾着深红唇印的半截烟塞进对方手里,自己又手忙脚乱浑浑噩噩翻包。

    像慌不择路的鱼正撞进网里。包带断的不识时务,背包掉在地上,烟夹火机口红携帯香水稀里糊涂全滚出来撒的满地都是。好在砖石地面不甚平整,咕噜噜滚落的口红正卡在老旧的石板拼接缝处。

    “あっ、没事没事,”你弯腰屈膝的动作被阻止,男人蹲下身已经帮你收拢捡起来了,“裙子高跟鞋诶,很不方便啦。”

    你攥着一节包带傻站着,头脑宕机只知道死死紧瞪正矮身动作发尖微颤的白毛头顶。对方突然仰起脸笑了一下,没起身,只抬手把包递给你,

    “はいっ。”笑的眼角都微微眯起来。

    紧张到一时“谢谢”都没说,你哼哧哼哧喘着气简直像抢回手里,他站直时,你整个身子都下意识别到另一侧去。

    要命。凭手感摸进包里半天没找到烟盒,只把内里翻搅的哗啦啦响。太慌了,不知道做什么好,只好再抽一支,可怎么找都没碰到。

    “这个?”

    被出声打断后你条件反射望过去。男人脸上挂着貌似真诚的笑,手里是敞着的烟盒,正把你自己的烟递向你,“えぇ、是找这个嘛?”

    硬着头皮颔首靠近,滤嘴被掐着塞进你齿间。对方弯了腰背,微微前倾一点身子,有样学样护着火机焰苗,现学现卖边帮你点燃边压着笑意提示,

    “要吸一下哦?”

    真要命。你红着脸又谢了一遍,第叁支烟,脑子简直变浆糊了,思考能力都被直线清零,满心满眼都只剩一个念头。

    妈的这家伙怎么回事,怎么会这么好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