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言情小说 - 【五梦】背这五条,悟透在线阅读 - 【复杂交易】二十七

【复杂交易】二十七

    刚要转身往东急里走,还没来得及收回包里的手机又哼哧哼哧震动起来。

    扫了眼来电方,你接起电话不等对面开口便抢先连珠炮般说,“我蛋糕还在桌上扔着,这是跑出来给你打电话的,现在正要往回走,就怕个别人不说人话逼我站在甜品店里骂人发火闹脾气,以后又没脸去。”

    对方像愣了片刻,很快清清楚楚一串闷笑声顺着电波流出听筒,“心态放平和一点嘛,你‘没脸去’的地方已经够多了,不差这一个呀。”

    “所以才不能再放任被你连累,继续缩小生存空间了。”你叹了口气站定才说,“别说处理不完计划有变你不过来了。”

    “没有没有,怎么回事啊,在你眼里人家这么不值得信赖的嘛。”

    语调轻快很多,可能刚刚同行的第叁人现在不在身边。你站在东急正门口的阶梯上,不上不下犹豫着交换重心,等着对面继续,没等到,过了一会才问,“那又打过来干嘛?”

    “んー…果然有点在意诶!!你这家伙什么时候有这么好心呐?从来就没有过主动的时候好不好,总感觉有大问题吧——”

    按理说对方手机降噪效果拔群,不该听得见背景音喧闹,但确乎两句间有一声巨响。即便是隔着听筒,也明明白白是震耳欲聋一声。

    “搞定,这就回去了哦。あっ、你先——不不,就在东急待着好了。ICHIBIKO对吧,帮我打包两个,要糖霜多的那种,你看着来。”

    “哦就这事啊。”站在台阶上垂眼看路上往来的人群,你说,“不要呢。”

    沉默的坐在床边,低着头想了一会,莫名其妙的眼泪不沾眼眶直直往腿上床上掉。他没说话,这家ラブホ自动落锁只有一声尖锐的滴响,锁芯转死的声音呲呲啦啦极刺耳。

    对方像要开口又没有,像要走近又只是踱步。

    你仰面倒在床上,闭上眼,问到底做不做。

    男人在你旁边坐下,离得极近,床垫都向那侧深陷,像以另一种形式逼迫要求注视。等了一会,屋里静悄悄的,连空调换气扇的声音都听不到。随后对方也就此躺下。

    能把胳膊讨过来当枕头么。

    愚蠢的幻想腾的一下窜起来,不合时宜幼稚可笑,你险些被自己吓跑。但人怎么能挣脱自己的躯壳二次出逃呢,即便是全天下顶顶最讨厌的自己,也还是要无可救药的待在这幅皮囊底。所以只好捂着脸说不清是笑是哭。

    “我说呐……”像耐不住静默像要在沉默中窒息像受不了了,面朝着黑漆漆的天花板,对方慢悠悠吐出两个音。

    “别说。”你打断。

    “所以说才稀奇呐,到底在闹什么别扭啊!”他像刚坐进车里,因为听到关门的动静,“我会担心诶,事出反常必有因吧。说实话,嗯?好好说,你是不是真怀宝宝了?”

    “你是不是想当爹想的不行啊??”眼看着通话一时半会挂不断,你自暴自弃的翻包找烟,“怎么张嘴闭嘴‘怀孕’‘宝宝’的,最近是把哪个炮友肚子搞大以至于产生心理阴影了?”

    “说的什么话嘛,怎么对你亲亲的男朋友一丁点信任都没有啦。就是理解不了为什么今天这么主动啊,所以合理推测嘛合理推测。”顿了顿,对面压低声音说,“而且射给你那么多了诶,一発都没中,不科学呐。”

    “中了才不科学吧,有在吃药啊笨蛋。”已经懒得管他胡说八道了。你叹了口气叼着烟卷在嘴里过干瘾,“好了别说了,我错了我知道不能抽——”

    你听见微妙的电流音越来越响,低头看了眼手机抬头看了眼天,“五条,这里好像不太对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