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言情小说 - 【五梦】背这五条,悟透在线阅读 - 【下心】二十八

【下心】二十八

    “你身上的可不是‘假装挂名’‘接吻而已’了吧,那些乱七八糟的。”钉崎躺着,冲你努努嘴,“就知道温泉酒店是蒙眼笨蛋订的啊,又贵又全是老年人。”

    你下意识拉了拉掛け衿,遮住露出来的痕迹,进行似是而非的解释,“是因为我说这次交流会后想和喜欢的人告白,老师才这样安排的。”

    “谢谢五条老师一直以来对我任性的包容忍耐,真的非常感谢您。”

    你凑过去,贴着男人后背搂住,“这次交流会听说您提议去京都举办呢,想着换个环境应该开口也容易不少……我计划个人赛结束后向喜欢的人表白试试看,即便被拒绝,也可以自我欺骗把尴尬的氛围留在京都。”

    房间里灰蒙蒙的。集训累惨了睡的很急,窗帘只拉了一半,深夜的窗外有婆娑的树影。

    “ヘェー、”托着调子应了一声。他像要转过身,又犹豫后作罢,扭脸看你时笑嘻嘻的表情已经挂好了,“终于决定了嘛?真好呢,赶快把这个破束缚达成啦,超——级折磨人呐。”

    “是的,最近总觉得对方应该是有些在意我了。所以想着试试看,或许能成功呢。”你把额头也抵上后背,说话时声音闷闷的,“已经努力这么久了,如果这样也还是被拒绝,那就没必要继续耗着浪费时间了。”

    “うん…如果被拒绝了怎么办,小家伙。”男人转身躺平,歪着脑袋面向你。无遮挡的眼睛像吸附了室内全部零星的光,“束缚内容可是‘追到为止’都要假装交往诶,如果追不到怎么办呀。”

    “非常对不起您,‘追不到’的情况可能还得麻烦五条老师和我维系名义上的关系。但正如您之前所说,如果停止接触,只挂名而已的话,想必很快就会被忘掉吧。毕竟已经给您添了这么多麻烦,所以假如尽了这么多努力也注定没戏,我便也没理由再像现在这样叨扰老师了。至此为止,感谢您陪我练习了这么久,感谢您宽容的照顾我入睡。以后睡不着也没关系,明天就会收拾东西搬离您这里,提前适应做好准备。”你改为搂住对方手臂,“不过请五条老师放心,我会拼尽全力告白的。计划威胁对方不答应告白立刻交往,我就原地跳楼。”

    “……决心很坚定嘛!了不起哦。那就当作老师最后帮你一次吧?近畿地方楼都矮矮的诶,替你们预定去住高一点的温泉酒店好啦。”

    听起来情绪饱满分辨不出个中真意。你翻着白眼说他真的很过分。

    “小吊车尾没资格讲这种话啦。”男人索性抽出手臂,与你面对面侧躺过来,压迭着一手撑起些脑袋,“那边最高处有五层还是六层来着……就按六层算好啦,じゃあ、质问!小朋友,你在六层跳楼的话,落地摔死需要几秒呀?”

    “层高算两米二,G是九点八,还有体重……二十八又零五秒?”你撑起身子在床上用手指列了一会竖式,扭头求证。

    这次表情看的分明。男人瘪了瘪嘴把你拦进怀里,沉默了很久才说你还是别算了。

    “不过你不是早和那家伙表白过了吗,是为了争取‘挂名’变转正?”钉崎垮着嘴角,像生扛着干呕满足好奇心,“没必要吧,做的事都没差……搞不懂啊真的受不了了!!本来还以为这次撮合一下你和伏黑就修成正果了,谁知道还有这么多奇怪的七七八八啊啊啊!!”

    你尴尬的陪笑,目前从自己的立场出发说什么都不太合适,想了半天也只能习惯性道歉。

    大概因为态度过于谦卑,又或者对方本性单纯善良根本没往心里去。哀嚎了没半分钟,钉崎便改托起下巴半趴着看你,再追问时换了严肃又八卦的脸,“不过说真的,伏黑的事,那家伙和你之间有点什么吧?”

    “下午按摩时前辈问过了呢。”心情复杂,你这样回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