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言情小说 - 【五梦】背这五条,悟透在线阅读 - 【下心】五十八五十九

【下心】五十八五十九

    五十八

    “……可您刚操完我啊!!”吓得心肝错位,你尖叫着扭身扒拉畳恨不得爬着逃走。

    “刚怎么啦什么时候操你啦人家怎么不记得嘛……诶你躲什么呀,不是最想被老师抱了嘛?说真的都等这么久了,只操一次怎么可能嘛……保证今晚会好、好疼爱你哦。”扯了你一把拖的更近,表情甚至称得上和蔼可亲,“小骗子下这么大的套,逼着老子给你手淫过多少次啊……哎呀你这两片肉搞不好人家比你还熟悉呐,哪边肥一点哪边小一点淫水什么姿势会从哪边流下来又流到哪里去,老师可是见过好多好多次了呢,不用看着随便摸一摸都能把你摸到翻白眼诶。あぁあ、托你的福,现在想起这种事脑子里就全是你这个骚逼了呢……说说看嘛,如果今晚真是你和惠交往了,人家以后可怎么办好呀。”

    会死。绝赞双向的腻味劲过去了,这个人操完一轮一身轻松现在是真反应过来了。

    长久以来,从做计划定束缚开始,一步一步直到最后把心捞进手里都是有迹可循的。但计划到这里事情就该结束了——每天焦头烂额满脑子都是这个烂人怎么这么难搞,谁顾得上想万一真成功了善后事宜怎么处理。而且明明你喜欢我我喜欢你到此为止圆满大结局不是就完了么,什么剧本还有秋后算账DLC,伏黑都默认不追究了他到底有什么好闹的啊。

    还不是因为这烂人是个难搞的别扭鬼。你想。

    “五条老师对不起都是我的错,但是明天得早起新干线不等人我起不来的话事情会变得很麻烦您也懒得操心这些破事对吧,所以返京后您想把我另半个屁股抽开花都没问题,能不能先商量一下今晚就先这样吧您说呢真的太感谢了。”你在求生欲下连珠炮般的说。

    “哎呀好说好说,”男人笑起来,犬齿臼齿都明晃晃返着光,“你别睡不就没问题了嘛,反正平时也失眠嘛。”

    你想了想说,“……要么老师还是立刻体罚我吧,您扇到解气为止。”

    “哦这个呀,”他说,“比起打屁屁……我刚刚才发现诶,某个小色鬼,在床上意外的脸皮超级薄呢……”

    哪怕心脏不是原厂货,闻言也相当配合的猛沉一下。

    “这样好啦,不为难你,就再给人家表演一次喷水怎么样,嗯?因为很难得呀,毕竟也不是谁都能骚到这种程度嘛。也算老师没白开发你啦,这叫成果检阅。”

    “我去前台问询空房情况时,工作猴都非常担心。”夏油端起茶杯顿了顿,“猴子们在争论是为疑似凶杀立刻报警,还是打个内线电话试探提醒。所以小同学,希望你以后尽量控制一下音量。说这样的话不是出于负责教师的立场,而是作为住在隔壁的高专邻居有感而发——‘猴’?没有吧。有么?那就只是不小心口误而已。虎杖同学,没必要向悟打报告的。是的没错,请把手机放下。”

    故事里的完满结局一般是缩小镜头字幕一行,从此幸福快乐的生活在一起。最多不痛不痒提一嘴后面有了孩子,再过十来年孩子又有了孩子,狗尾续貂一样代代无穷已。不会有人讲男女主人公孩子是怎么来的——就是写出烧红铁鞋跳舞致死,石磨砸弟后妈斩首的变态童谣作家,也干不出这么丧心病狂的事。

    所以委屈巴巴的说关系伊始拜托给人多少留下点美好回忆时,你是这么辩白的。

    “因为还没答应你交往,所以今晚只是通奸不算夫妻爱。”对面是这样回复的,“小家伙,你是准备现在去六层跳一下试试,还是抓紧时间给人家表演自慰喷水自己决定。”

    五十九

    “真的假的,不会是又害羞了吧?不会吧?不会吧不会吧?只是自己用手指揉一揉而已诶,比起在老师家里嗷嗷叫着夹腿把淫水蹭到沙发上简单太多了吧?还是说觉得太小儿科准备直接吃肉棒啊?那也可以哦,大欢迎,不如就先帮人家乳——”

    屁股挨几巴掌就怎么了,体罚可比精神攻击人道太多。

    随后便被震惊到了。瞪着眼视线来回转,“小鬼,你是不是就没自己碰过啊?是把你照顾的太好了所以没必要自慰?”

    你别着脸央求别说了,他说你这样哆哆嗦嗦乱戳戳一晚上也不会有感觉啊。随即攥着你的手,指尖压着指尖动作,“因为刚才你一直在高潮嘛,所以摸一摸就可以直接插进里面去呢……”

    紧张到条件反射着抽离,只被按住手腕嘘了两声。索性一时没再继续说话,你闭起眼,被拎高的下体又哆嗦起来,室内安静到只剩下咕叽咕叽啪塔啪塔的动静。

    小腹热烘烘的,酸软的感觉来的更快,脚趾蜷起又绷直,淫水有零星液滴溅出来。只要想到正被明亮的灯照着,每一个小动作每一处下意识反应每根立起的汗毛都摆在明面上,都被那双眼睛清清楚楚注视着。

    “真是吓一跳呐……明明是每天满嘴胡话勾引人的小色鬼,还以为上了床得骚出花呢……结果说两句就脸红,碰也不敢碰摸都不会摸,根本就是童贞嘛……”直到这时男人才靠近些,轻飘飘的吐字,“是不是被我破处后,你就再没被鸡巴操过了?”

    随后体液喷出来,阴茎捅进去,你捂着脸小声叫悟爸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