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言情小说 - 【五梦】背这五条,悟透在线阅读 - 【Papi】五

【Papi】五

    踩着点站定。菜菜子斜靠着扶手正玩手机,美美子坐在石头台阶上正摆弄绳套,你喘的像头刚犁完三十八万公顷地的牛,险些就此栽倒在地。两位本就年长的同班同学不约而同看你一眼,你认为今生融入集体是没有指望了。

    在下午宝贵的第一节体术课,你收获了四大重要发现。

    其一,体术,顾名思义就是在操场上的。而你,刚刚在一年组担当教师贴心的指导下完成了生死时速极限一分半钟,绕场一周而不入课堂的壮举。

    其二,扶着膝盖牛喘半天没见开课。喘到第七还是第八分钟时,操场边远远见晃晃悠悠走过来个人,拍着巴掌笑嘻嘻的说着“了不起了不起人都到齐了呢,那今天两两分组对练试试看吧”便溜达到近前。随即男人冲你比出一个拇指表情愉悦,像在说“没想到吧,体术的老师也是我”。

    那你他妈的逼着人玩命跑完自己迟到算怎么回事啊??你想。

    “原来是这样。”你说。你颤抖的胃也说。

    其三,你这辈子还没被打到这么惨过。

    班里一共三个人,两两分组,双胞胎一组,你被老师拎起来暴揍自成一组。

    贴着草皮连滚了十四五米出去时还以为会死。这是教学演练还是准备把你即刻祓除还是单纯就想把人当球拍大力发射以报一乳之仇?

    现在相信是本人无误了。虽然感觉依然不靠谱,但当年震世的活祖宗应该就是眼前的本尊。

    毕竟现在绝对是在超级无敌大放水史诗级手下大留情。插着口袋刷着手机左晃右晃一侧二避三,伸胳膊时影子都看不到就掐着肩颈错开把你丢出去了。

    全程别说动腿,连地方都几乎没挪,不开术式你也挨不着头发尖,一边刷着社媒一边头都不抬扯闲天,“你看过这个嘛?超逗诶,小猫在洗衣机里旋转……哦最后救出来了啊。说起来,你小时候被这样转过没?”还顾得上把屏幕冲向你展示。

    可这叫什么对练,纯粹是搞人心态,只一个劲把人往操场对面丢叫什么体术课呢。你长大后一边贴着草皮旋转着飞出去一边想。

    自己是不太行,但也没不行到这种地步吧。还是全怪一不小心叫错他名字了啊?怎么没完没了啊?这么大的人有没有意思啊?

    你捂着脸躺在草皮上喘,肌肉都在撕扯内脏都在痉挛,干呕了两下没吐出来但挤出点泪,感觉下次再呕,出来的会是胃液。

    “还好吧?”听见从另一侧遥遥走近的动静,挣扎着想爬起身,男人已经蹲在旁边了,“这次没爬起来真是吓人一跳呐,还以为转两圈真死掉了呢……あっ、不起来也没关系,课结束了哦?她们两个已经走了。”

    刚逼自己直起一点的上半身言出法随般栽回草里,你两手捂紧脸说不出话。

    “没受伤吧。应该没有,我有分寸嘛……疼?是很疼哦,虽然只是各种小小的擦破挫伤而已。”指尖勾着移开你的手,他说,“不过死的时候可比这个疼多了。”

    你看着他,银白的发丝亮闪闪的风里晃。

    “内脏穿孔断肢瘫痪都还算好。当咒术师,可是真的会死哦?才不是啪唧一下很痛快就嗝屁了呢,会流很多血会痛很久会哭着喊着恨不得自己都没出生过。见过哦,很多,每种死法都很惨。所以说啊,如果不是真疯的有够可以,我个人呢,是不推荐你这种小朋友进行咒术学习的哦?这些夜蛾都该讲过了才对。理解不了,怎么会同意放人入学呢,你被划到四级是因为根本没五级吧?就是当辅助监督去,人家也不要左右都分不清的小蠢蛋呐……”很长的话,越到最后声音越轻,不像说给你听。

    至此重新看向你,没什么表情,“天资一般脑子也不活络一丁点疯劲都没有,你来干嘛的?如果没做好觉悟真的不如赶紧走,对大家都好。惜命是很棒的品质,没什么值得难为情。我也不想费好大力气教很一般的学生出来,再眼看着很快死掉,做老师的可救不了你一辈子。”

    春天里有温暖的风,吹拂舒展开的新绿枝条簌簌作响。

    他说,“退学吧,嗯?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