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言情小说 - 【五梦】背这五条,悟透在线阅读 - 【Papi】八

【Papi】八

    “对不起,请您允许我下午请假。身体不太舒服。”你站起身对着人鞠了半个躬。

    男人哼着“んー”了一声,“好哦?不过学习进度很快,落下课程再想跟进度会很费劲的。”

    还不是又被毫无人性吊着打反复询问怎么还没退学?你想。

    “请问您下午的教学内容暂定是什么呢?我想自己试试看先补起来。”你说。

    “哦,大概会进行咒具适配的测试吧?不过她们两个已经很清……うん、太过了?”男人站起身低着头看你,听起来并无歉意,“哭了呢,小家伙。”

    最有含金量的课程,选在最迫切需要的对象不在场时进行。已经远远超过霸凌范畴了,这就是私仇。侧身躲开一点,你抹了把脸说请您允许我回去休息。

    他停顿两秒说好的走吧,但你刚冲出门口跑进走道,便又在后面喊,“要去哪?”

    去给乳条家奔丧。你想。

    你停住脚步,站定回头,小声说回宿舍。

    “你回屋为什么往那边跑?”男人靠着门框抱臂,歪着脑袋发问。表情是真切的不解,不像装的。

    那该往哪边跑??你想。

    “说真的,根本就没校园参观介绍游这种东西……但谁也没出过这种问题呀?是因为完全没朋友,还是因为你路痴到惊人呢,小家伙。”

    镜头里,占了极大画面位置的男人插着兜晃晃荡荡的走,说着便像要扭脸。你大声吸吸鼻子,做出即将嚎啕大哭的架势。像被拿枪抵着背,手机屏幕上的人举手投降般的摆摆胳膊,只埋头继续走。

    “没听说过啊,从教学楼到宿舍的路线都需要摄影录下来……我说,你是准备回去做笔记嘛?五号回廊哦,在这边,重点自己画。”他随手指指,又现场编出第二个五号回廊。

    “不做笔记。有录像的话,早晨可以倒放,回来可以倍速,后续多走几次会记住的。”你举着手机小声说,“真对不起给您添麻烦了,五条老师。”

    男人回头瞪你,“这不是能叫对嘛!!”

    你说如果可以的话还是拜托您转过去,面朝前方好好带路,真是太感谢您了。

    问题出在录像完成到达之后。

    你站在楼下鞠躬说已经认识了送到这里就可以,非常感谢您。

    他说不客气不客气总这么客气真的很没意思。

    然后男人上楼了。

    他为什么要上楼呢?

    为什么呢??

    想问又没敢问,你忐忑不安攥着手机紧随其后拾阶而上,只感觉掌心有轻微的刺痛感。不明显,偶尔碰到或者什么微妙角度时才会出现,针扎一样,一下就结束了,再找却找不到。

    被诅咒了?心肌梗死预警吧。你想。

    “您真的送到楼口就可以了。”你小声说。

    他停住步子揣着兜,在高几节的楼梯上站住脚扭头,“老师也住这里啊。你不知道?”

    你老老实实回答之前确实不知道真对不起。

    但问题的关键是这个么??

    “您现在……是要休息么?”你小声问。

    那你妈的下午的课呢??任课老师回屋躺着去了下午课谁上啊??

    “本来也就练练你,你不舒服我去干嘛?”转过身,男人居高临下看着你,说的理所应当,“她们两个完全不用从这么基础的内容开始吧?虽然做过调整,但还是会顾及到你有所迁就哦。所以干脆她俩也休息好了,反正会有人给她们补上的。”

    所以反复劝退的原因除了慈悲为怀外,说不定还饱含了“真不想教拖油瓶吊车尾万年差生”的心情在里面吧。你说不出话,温和的风通透贯穿楼梯间,像要把眼眶里的泪吹下去。

    男人大概瘪了瘪嘴,叹了口气,想了想后索性在台阶上蹲下来。个头很大,台阶很窄,动作很滑稽。他伸出手,相当有分寸的捏住你五指虚握团成拳,

    “如果讨厌什么东西,就攥紧拳头把他击垮好了呀。讨厌我的话,就加油变强,然后给老师一拳吧?怎么样。”

    你低下头小声啜泣起来。

    他可能眨了眨眼,笑着问你是不是超感动。

    你说不是的,我这只手好像出问题了,您握的我超级超级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