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言情小说 - 【五梦】背这五条,悟透在线阅读 - 【Papi】十十一

【Papi】十十一

    十

    怎么归因总结都很奇怪。

    怪初对面弄巧成拙埋胸加成,怪这是有生以来第一次进入异性房间,怪这个涎皮赖脸的大言不惭追加心理暗示,怪什么都可以,但只正常社交多看两眼就夸张到肚子里都痒痒的,也未免太糟糕了。

    搞不好脸都红了。应是要反驳点什么的,最起码也该辩解些什么,却舌头打结什么都说不出。

    对面像被你呆愣的脸逗笑了。可能出于得意,也可能真因为觉得痴呆小鬼有趣。闷闷的笑出两声后,再说话时只低着头,目光还粘滞在你手心里,

    “这种反应才是普通小女生该有的吧?说起来真是好伤心哦,之前难得摘一下眼罩,都只会被你前辈们摆臭脸无视……不过啊,”男人这才抬眼审视,眉头挑高一点,有点弦外之音的意味,“才刚被‘粑粑虫威胁’气哭了不是嘛?倒不如说你这个反应才更有问题呐,小东西。”

    感觉股间那点湿濡扭捏和刚刚匪夷所思的走神,这就要通通被锐利视线揪出来了。心率脉搏飙升到指尖震颤的地步,你咽了口口水试着找补转移话题,“真对不起,我只是在想,如果セブン里的一次性木筷都能挑战成功,是不是说明传说中的六眼也就不过如此呢……不好意思给您添麻烦了我还是这就告辞吧您说呢乳条老师。”

    完了啊。你痛苦不堪立刻把嘴捂上。

    半秒后,男人皮笑肉不笑装模作样咧了咧嘴,犬齿都一并露出来,说着“那速战速决先确认一下大概位置好啦”拇指指腹狠顶着,极用力紧蹭手心自上而下一揉到底。并在你吃痛的怪叫里补充道,“这就是会忍不住感叹‘あぁあ、为什么想不开要当老师啊’的时刻呢……你不会是和什么诅咒师签了约束,故意来整我的吧?好久都没这么头疼过了。”

    所以你说要么您还是给我一刀吧。他说不要提醒人家哦,对小混球起杀心了哪用得着刀呀。

    事已至此,性质已截然不同了。现在并非帮弱智小鬼顺手解决一下生活小问题,俨然已实打实变成了赌上五百年轮回天选之人当代最强尊严的战斗。

    可六眼是看咒力流向的。一根扎没扎进肉里都感觉不出来的木刺上能有多少残秽呢,纹路纵横的掌心里又有多少个人咒力呢。当两个风马牛不相及的概念被强行绑在一起比拼较劲,场面便立刻变得非常精彩。

    指腹揉蹭掌心,他问这里疼不疼,你哆嗦一下说不疼;手包手顶弄桡腕,他问那这里疼不疼,你哆嗦一下说不疼;中指在肉上轻轻的画圈,他问这里总该疼了吧,你没忍住狠狠哆嗦一下说没有没有不疼不疼。男人攥紧你手腕拉高把手臂都别起来转半圈,笑里藏刀问到底疼不疼,你疯狂哆嗦说疼疼疼疼死了。

    “搞什么啊你!!”他瞪着你,嘴角扬在一个说不好是笑还是杀人预告的角度,“到底有没有扎到手啊!!”

    你哭丧着脸说扎是真扎到了,“但我不敢疼啊!老师让我哪疼我就哪疼行不行?”

    至此彻底放弃闻问,只剩望切。男人铁青着脸眯着眼,下睑都危险的鼓起来,正一点一点极细致托着揪着扯着审视你的皮肤。时不时啧啧两声,不知道是烦了累了还是原地风水判命发现你快暴毙了。

    但大概率是烦了。因为总忍不住抬眼翻你。目光里肉眼可见饱含一些复杂粘稠的情绪,非要猜的话很可能是“要么还是把这小混蛋一指头戳死算了”——或许猜测偏颇,但生理性打的寒颤不会骗人。

    而每每瞪完你便会更愤怒。说不准会不会是因为一时分不清刚才到底看了哪一寸,是不是又得复查。

    可即便这样也还是要捅你眼刀,那想必真的正憋火憋的极辛苦。

    相比之下你就简单多了。你只想要把刀,现在是真的很想自尽。

    战战兢兢不知被捏着手盯了几百年,男人突然两指指尖掐着一小块皮肉狠揪一下,甚至揪完还帮你吹了吹掌心二次检查审视。最后一口长气伸懒腰挺胸抬头一气呵成,看向你时神颜都在放光,

    “搞定!!!”真就像最强尊严得以证明一洗雪耻彻底成功。孩子气般高兴的不得了,之前闹别扭的事都忘干净了似的,“找到了哦!!!揪出来了!!!没事了你!!!”

    后面应还有一句“赶紧滚蛋”,但可能正在兴头上,因而非常体贴的没有直接说出口。

    自己揉捏掌心连连坐着鞠躬,你不停的道谢。道到大概第七句时实在没忍住问出口,

    “请问……您应该不是……应该不是呢……但是……因为摸起来还在痛,所以……请问您是因为觉得很烦又不想丢脸,所以随便找了个地方掐一把假装找到了?刚刚……算了请您当我没说,毕竟看起来非常真实!!我也认同!!就是拔掉了!!还疼的话,全怪我自己心理作用就好!!没关系的老师!!”

    这是第一次看他抓着脑袋满屋踱步气到爆炸。

    起因如上。

    十一

    离开房间时,手心里依然隐隐绰绰残存着微妙感。站在楼道间里望过去,平生第一次意识到晚霞竟是这样的颜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