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言情小说 - 【五梦】背这五条,悟透在线阅读 - 【出逃】十三

【出逃】十三

    “你是跑来混饭混上瘾了吗?”把卷子放在你膝头,他这样问。

    你合上白板笔盖,捏着镜框,把涂黑镜片的墨镜戴在他脑袋上,蹭蹭自己指腹留下的油性笔线,“是的悟様、您真是明察秋毫。”

    他板着脸托着镜腿站起身,满屋找了一圈,最后只没好气的又戳戳你。

    你恍然大悟,从包里掏出化妆镜递给他。

    小孩戴着墨镜时看表情是满意的,摘掉一点,看见脸颊上两道黑黑的笔水迹渍,陷入暴怒。

    你说不愧是悟様,连这样细枝末节的部分都瞬间察觉到了,太令人感动了。

    他抄着靠垫扔你。

    “头疼。”小孩躺在地上。

    按理说洋室是不该的,不合礼法。但近年来一定是学坏了,现在有的时候行为格外放纵。

    你凑近过去嘘寒问暖,他剜你一眼,脸上两条黑道都生动的随着表情一抽一抽。

    “本来想着咒术师里出的名校生,总该靠谱些。”话都说的更老成起来,“你到底什么情况啊??真的有好好学习么。”

    你说悟様火眼金睛,我肄业啊。

    “不行了真要被你气死了。”他枕在你大腿上,全然是一副濒临休克的架势,“怎么会有这么不可靠的人啊!!”

    日子过的有这么快么,还是这小孩吃激素。虽然原先也没圆滚滚的小宝宝脸,现在倒是下巴骨角格外尖,像迎着风猛长的春草,再汲取成堆的养分,都跟不上分秒变样的速度。

    吃激素了绝对。

    你把结论死死憋住,咬着嘴唇,只两手揉在额头边,把油笔渍转着圈的蹭上去,绕着弯的抹一脸。

    “一定没好话,要说快说。”他瘪瘪嘴。

    “您真是好辛苦,不愧是悟様。”你绷住劲。

    他嚷嚷着“开除你了!信不信!!”,你点点头说“天上地下唯五独尊,您的选择都有意义”。

    本是极怒下的一瞪,亮闪闪又滚出两颗泪,瞬间便又变味了。

    活像把漂亮洋娃娃气哭了。

    你俯下身,在两侧眼帘各吻一下,拭干泪珠,又托起后颈揉脑袋。

    两秒后小孩像被扔进锅里烫毛的活鸭子,砰的一下红通通炸开花,直涨红脸问你疯了吗干嘛啊。

    “我小时候,因为什么事忘了。总之是哭,哭的很惨,一直哭,停都停不下来。刚开始眼睛痒,后来眼皮和脸都跟着肿,再后来疼都不疼了,我以为只是睁不开,其实是眼睛看不清东西了。”你说,“视力一直衰减,越看越模糊,越模糊越怕,越怕越哭,就全部都更差。还以为会瞎掉。但当年我的母亲这样做过一次,她说是她的术式。现在知道只是胡扯,但确实很快就好了。您的镜片他们也应是在订了,想必很快也会好的。”

    就被爱过那一瞬,所以也想给出一瞬,哪怕只有一瞬。

    自己也才被吻过一下,这一大方,透支了多一倍出来呢。

    你摇摇脑袋。感觉看久了,搞不好被蛊惑了。

    这小孩有毒。

    过了好一会,他说,你当年坐在车里是在哭。

    你说我是在哭。

    随后补充“不愧是悟様”。

    并由衷希望火眼金睛短时间内别照镜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