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言情小说 - 【五梦】背这五条,悟透在线阅读 - 【出逃】五十五

【出逃】五十五

    客房从濡縁到布団大概仅六畳,区区叁步还硬是艴然不悦到肩扛手拎附送一记背摔。仰面倒在被子上磕到脑子里还呼呼灌着风响,依然好笑,只好自己捂着脸笑。

    转了半圈颈环扭正了开锁,小孩板着脸把你手打掉,卸了左边拆右边,抽取下来便掷远。再开口时没好气,“有完没完了。”

    你摆摆手连笑带捂嘴非常抱歉对不起,“我先不会跑的,所以就不戴那个了好不好?”

    说起来是该委屈,但一时半会停不下笑,以至于说这种话时还咯咯咯的乐没完。

    “什么‘跑’?”他摘了墨镜塞回兜里,眨眨眼反应了一会,这才眉头皱起来,“都没试过?要是你自己想开的话一拉就解了啊。本来也不是拴你用的,都说了是给……”

    说了一半自己截断话头,眼睛也眯起来嘴角也瘪下去,你也笑不出了。

    “你给老子说清楚,‘先不会跑’是什么意思。”他问你。

    小孩子还是好哄的。先腻腻歪歪的叫再哼哼唧唧的蹭,最后缠着扭着碎碎叨叨的连道歉带瞎问,刚才是去玩还是有正事,训了禅院还是骂了加茂,早晨吃了米饭还是面包,一会闲逛还是睡觉。也太好哄。都还不用黏黏糊糊的亲,已经招架不住了。把人压回去,该红的地方又都一处不落的羞红一遍。用指腹把话按住,

    “干什么坏事了?这么高兴……你想好了再说。”他这样要求。

    总不能直言成功解除意外怀孕危机目前心态健康一身轻松吧。而且七十二小时来得及,サトル様少说还能再内射两次,您也高兴我也高兴ウインウイン関係好的不行。

    你眨眨眼睛舔舔指尖说因为找家佣借了身衣服,正感觉自己美得冒泡。

    他打量你,或者也可能在看你身上的是哪身留袖搭了哪条帯。

    “给我穿了这套,好看!”你举高手臂挥了挥,“心!情!愉!悦!”

    “就这样?这就‘愉悦’了?”小孩说,“以后这种东西你会有很多啊?”

    所以顺势爬起来连蹦带跳绕着人跑圈嗷嗷叫,颠来倒去把五个音调连吹带捧叫出新花样。小孩坐在花枝招展的残影中间捂着脸说可以了你快住嘴,你收获更多乐趣,索性啪唧一下扑在人身上满嘴M?us、Hasi、B?r连亲带抱往上扒。

    一时没招架住,小孩边抻着挽你手臂边侧过些脸断断续续质询,“就因为这个??真的假的,不是吧你……不对吧,怎么想都不对劲。到底干嘛了,嗯?能不能快点说啊,老子开始心慌了。”

    您的中出快乐倒计时走一半了哦。你想,啵啵啵直往颊上亲。

    “……杀谁了?还是烧哪了??”抽了口气,他扭头换了个方向,可能为了观察表情也可能为了另一边烧红的脸也被亲到,“直说行不行……保证不生气,这总可以吧。你快点,要真闯祸了也方便老子赶紧处理。”

    不知该说猜对了还是猜错了,这不是刚给您的优秀DNA定好了送行单程票么。可这也不能明说。毕竟比起明天吃完药后只能橡胶皮搋子,果然还是想和这个人来生的。一直急叁火四超积极,怎么关键时刻想这么多,再不抓紧时间做可真不管了。你想着,换了边脸颊又一通啵啵啵。

    随即小孩抓着你两臂强行分开些距离。

    “那……”他抬眼小声问,“你要跑去哪里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