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言情小说 - 【五梦】背这五条,悟透在线阅读 - 【出逃】六十二六十三六十四

【出逃】六十二六十三六十四

    六十二

    “不好吧?”你小声问,被拽躺时衽褄先都皱搓成一团。

    “有……一点点?可能。”手贴着脚踝摸进褄底的动作,类似正生涩执拗的剥一握笋。用力眨了两下眼骨碌碌翻着看了一圈。

    所处环境令人在意。

    因是在这几年上课的房间里,因是叁天前的所谓学习内容还倒扣在桌,因是刚把家系女教师光溜溜的腿架到肩上?

    在所谓教室里搞七搞八当然不好。但相比自己那点趋近为零的职业操守,显然还是逗小孩更为有趣。明明羞到脖颈绷筋红扑扑的跳,也还是放不下手管不住嘴别过脑袋埋着脸亲。像奶汪汪的幼兽出于本能叽叽咕咕叫,眼都睁不开就磨磨蹭蹭着要找奶。

    为看电影拉着窗帘灯没开,屋里静悄悄黑乎乎的,从头再放的剧情刚过开场,只屏幕透出一层淡淡的光。把一切原本耀眼的都照的更亮。

    腰腹背层层迭迭,被系的严严实实,直挺挺的动都动不了,正被拖着悬着肌肉紧绷僵硬打颤。伸直两臂也很滑稽,裄袖带着质感垂坠,反着面料厚重的光,尽力举远依然什么都够不着。偷瞄的学生下一刻便发现,像闻到诱食听见玩具响的小狗,想都不想就压过来,乖的不得了说抱就给抱。

    可全然没考虑过姿势体态。你拍他臂膀连着叫人,又气又笑,“不行不行弯不了腰,要被您折断了。”对方这才又涨红脸猛向后靠,边嘟囔埋怨“是你要的啊”,边羞到连腿都放下,肉都不敢再咬。

    太可爱了,令人情不自禁想要捉弄。随即,嘴里每个“サトル様”都叫的更轻尾音更长。像给暖烘烘的壁炉一块块添木炭,像对着炊台灶火一口口吹着气鼓风,像对准圆鼓鼓的气球一下下按活塞阀,把本就显眼艳丽的色泽都撑薄至极限。

    只感觉如果此刻活动自如,能伸手摸摸两颊火辣辣沉甸甸的酡红,估计会沾的指腹指尖满满全是艳色。

    睡都睡了却两句话都经不起说,这张漂亮脸,还能更红么。直让人好奇,

    “サトル様试卷都还没答完怎么能盯着老师胸部看呢”“サトル様上课要认真的呀您是裆里藏了什么小玩具带到课堂里玩了嘛”“サトル様读课本而已不需要褪裤子的吧”“サトル様请您专心观影好不好老师在上课诶是不可以给学生舔鸡鸡的”——

    下一句的サ还没叫出口已经把小孩玩急了。不管不顾俯下身,边反手把你整张脸都盖住,边嗷嗷叫着“你这家伙到底怎么回事啊!!受不了了真的是!!怎么有这种人啊”。

    这下腰真要断了,一连几下拍他,才得以被松手退远。折腾两下满身汗津津的,彼此都喘了一阵。你收了条腿曲膝贴近,脚踝脚背脚尖一寸寸点着压着,隔着裤子摩擦抵弄在鼓鼓充血砰砰跳的鸡巴上。

    “不过サトル様,您上课时到底意淫过多少次当场肏老师呐……”足弓蹑着顶了顶,没说完便停住,再也讲不出话。

    六十叁

    上课时意淫过自己的学生么。

    六十四

    本意是要戏弄调侃欺负人的,一不小心有点把自己问进去了。

    第一次深感自己太不是个人了,你全然震撼。

    而呆滞愣神时引线正烧到头,核反应堆大爆炸。小孩整个趴过来,把两腿都带着大张,火烧火燎颊都粘在一起。性器脉搏隔着厚重衣物还是一蹦一蹦把节奏往人脑子里刻,他说“不许再说话了你”。

    犹豫一下该答“好的好的是的是的不愧是”还是“真的假的数不清么”。但一句话都说不出口,就全当作是因被这样命令着好了。

    堪比四马攒蹄因而推阻不能,你央求请等一下。素来听话的学生全然在装没听到,直扒乱了掛け衿剥出乳头吸吮舔咬。

    你说不行不行先不做了好不好,他说“ich  werde  dich  vergewaltigen”。

    拨开了下摆拉前襟,拉散了前襟又自己脱自己。衣物摩擦拉锁响,鸡巴带着风似的从裆里往出弹,龟头抵着布料一路往上蹭,指着帯顶着胸顺着脖子直贴在脑袋边。

    先拽开手又扣着下巴转头,最后指头都用上了,小宝宝一样,拇指食指扒拉着上下眼睑,硬逼你看。

    看什么,看羞红的眼角鼻尖微张的嘴,还是看脸边热气腾腾砰砰跳的肉棒。你现在哪里敢看,你正被自己师德尽丧做人毫无底线的真实面貌惊到不知如何是好,心中有愧做贼心虚,贴脸的不是鸡巴,活像降魔杵,这就要普照世间一切阴邪就地把你正法。

    可扭头又被掰正,阴茎贴着头发尖;扭头又被掰正,阴茎靠着耳朵边;扭头又被掰正,阴茎就摆在人嘴边。对面正不吭不响憋着话说不出,估计全怪目前指望不上你不要脸,哼哼唧唧抓耳挠腮到整个人都羞的像在火里烤,

    “……你……那个。”

    小孩嘴里蹦字吐出两句。你下意识愣怔的盯着人看。

    “オレの…その…あぁっ、ま。オレのチンボを食ってくれよ…センセイィ。”他说,“お愿い。”

    六十四

    他说“ich  werde  dich  vergewaltigen”

    那老子强奸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