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言情小说 - 【五梦】背这五条,悟透在线阅读 - 【UnilateralSwarming】三

【UnilateralSwarming】三

    最开始,只是像粗制滥造翻页连环画似的,一帧帧抖动。男人手扒拉着反派一号的脸、肘压反派二号的头,站的歪七扭八吊儿郎当,小动作摇头晃脑卡顿不畅,笔锋粗制滥造未经勾线。对话框闪烁不休,正一个个铅字往出冒,“视线来源,发现。”

    条件反射,你指指自己。他点点头,“当然的吧。”

    急三火四奔将出去拿笔拿纸。思索再三,你写下一行“你能看到我?”转向手机展示。

    他摊摊手,“这哪有别人。”

    你在自己脑袋上比划三角又比划犄角,对方扭脸张嘴就问,“喂,你们两个。”对话框换了个地方,把大特写的位置让出来,

    “知道咱们都是被画出来供别人找乐子的,其实根本不存在嘛?”他说。

    画面一时没再动,只像素噪点混乱摇晃,像在提示幻觉还没结束。

    灰白的椭圆框里,规规矩矩的方块字读的人心揪揪的。鼻子发酸,你攥着笔埋头疾书,写两行又划掉,划完又反悔打勾,打完勾又涂黑再重写。直等听见手机里冒出声音来,“你……有发声障碍?”

    才尖叫着抛下纸笔蹬着椅子向后逃窜。

    “真的假的,外语诶!”男人说的兴高采烈,“超逗……因为这是译制版?”

    脚尖点着地面,带着椅子转轮一点点往回挪,你从桌边探了半张脸出去偷窥自己的手机

    ——反派一号刚喷过不知第几次火做过第几次无用功,反派二号自己的他人的手脚头角刚全被系在一起打了死结像个巨型风滚草球,反派三号在分镜里闪了一下被直接生擒,背景板里成片的路人梗着脖子仰着脸像复活节岛的大石头块般表情呆滞集体对天发呆。

    或是因百无禁忌才所向披靡。过于漫画了,此刻将反派精神发扬光大的主角团最强战力,正相当造作地坐在由对手堆迭而成的王座上翘着荡悠腿,晃着眼罩眨巴眼,

    “这种时候是不是该表现一下崩溃才比较好呢……觉察到自己的人生是个骗局并不存在好痛苦哦,意识到自己受的罪都是笑话供人取乐好生气哦,想起来自己的追求梦想只是杜撰出的故事好失落哦——这种?”

    想了想,你说之前也有幸拜读过破墙题材,那个主角发现真相后把所有同伴都杀掉了。因为他认定如果再没角色出演,一定能终止整个故事、结束整场闹剧,他们都将再不会被当成提线木偶任凭消遣。

    “成功?”男人开口时整张脸都亮闪闪的。

    “现在是炙手可热的大超英扛把子,周边卖的特别火。”你如实回答,“第一部电影大爆、第二部狗尾续貂,但不影响每年漫展都有人出他的Cos。”

    对方抬腿向后踢了一下,示意屁股下的反派一号老实点,脸上写满“我就知道”,

    “所以呐。”说着耸了耸肩。

    “老……您的周边也卖的特别火,Cos也特别多。”急急改口,你谄媚的搓搓手,“而且第一部电影也差强人意。”

    黑白漫画也肉眼可见。男人闻言,脸色变得相当一言难尽。

    如果是做梦,索性大梦一场。你规规矩矩的解释故事走向介绍现实反响,并着重强调目前刚刚改制,要求相关从业者全员实名化,原作者为了自己活命想必也会多掂量一下大结局怎么画。最后才图穷匕见抛出问题,“早不说晚不说,您怎么会这时才突然发现自己是漫画角色呢?”

    “当然是因为在被超——色情的盯着看呀!搞得人家毛都立起来……”甚至推高一截袖子、露出一段小臂慷慨展示。男人刻意夸张的打完寒颤才继续,“找了一大——圈呐,也没找到这个如影随形的痴汉到底藏在哪。我才不可能搞错,对吧?所以又拼命盯了好久好久……结果,”

    慢条斯理,说得很认真,摊着手心,指向很明确,“突然就能看到这位坐在微妙环境中蓬头垢面表情迷离的女士,正对着人家的祓除现场咽口水。”

    哀莫大于心死尴尬溢于言表。你只能说,“电影其实真的也还可以,要么我现在播放给您审阅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