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言情小说 - 【五梦】背这五条,悟透在线阅读 - 【UnilateralSwarming】十

【UnilateralSwarming】十

    即便切实确认已关闭自动翻页功能,微妙的气氛依然挥之不去。

    就像这两尊顶天立地的大佛和这两个指明犯罪前路的小宝,折腾一通谁也没消失谁也没能被塞回去。

    这么说是因为试过了。

    绑着绷带的为报仇雪恨,打着“实验”的幌子,差点和挂着眼罩的互殴起来。

    两人弱智的不分伯仲愚蠢的异曲同工,旗鼓相当势均力敌,轮番揪着对方衣领把对方脑袋往电视上撞,液晶屏被小打小闹砸的砰砰响。一手一个,你搂着俩孩坐在沙发上棒读“住手你们不要再打了啦再打就都出去跳舞好不好啊”下最后通牒,为电视机将在不远的将来注定稀碎提前练习心绞阵痛。

    “但这不合理啊!”边心痛你边发问,“明明都是同一个人,为什么能分别跑出来呢?”

    好在这个问题很有水准颇具建树,两人中场休息暂时停战。戴眼罩的说大概是因为形象不同,绑绷带的讲毕竟从作品的角度出发,只存在造型标准不存在人物本身。

    “懂了。怪不得跑出来一个蒙面的,和蒙面相关的作画就会通通消失。但宝宝们因为画法不同所以不会被影响。”你点点头,“所以,即便作为‘人’其实是同一个,但作为角色,却彼此不同。”

    很有水准颇具建树的陈述总结并无人在意。绑绷带的挤眉弄眼说“人家被叫‘宝宝’了哦,‘蒙面的’”,戴眼罩的笑了一下说“キモイからやめな”。

    为电视机的光明未来着想,你紧接着提出另一个很有水平颇具建树的问题,“那TV版里的怎么算?”

    “消失了呢。”你说。

    原先罹患精神疾病的巅峰,只是意淫打破第四面墙后黑灯瞎火孤男寡女搂搂抱抱授受不亲看看电影看看鸡;现在病入膏肓完全确诊不坐电椅不行,是因为屋里满满当当塞着四个正主大家挤成一团其乐融融公开处刑看动画片。

    但是没了。

    第一季毁天灭地神挡杀神佛挡杀佛的经典章回盗版网站再放送。画面里,赫然少了逼王天秀,徒留火锅脑袋一人环顾四周怀疑人生满头问号满脸“我是谁我在哪”——所以怨天尤人没必要,在作品中杀掉全部角色也没有任何帮助。

    “有用”的,是强行跳脱出故事次元本身,将符号概念彻底抽离带走,剥开角色属性廻溯生命为人。毕竟在赌客一败涂地的牌桌上,无关个人实力、无关出千耍诈还是求神拜佛,都注定无力回天。

    唯一解,是把台子掀了,把全部世界,都搅个地覆天翻。

    或许作为刚被虚与委蛇明示暗示利用蛊惑的对象,多少该闹下脾气,至少也得要求兑现承诺给人看一眼马赛克后的鸡。但推崇的心是真的。你喃喃着,对杀伐果断的瞬间决策报以最高敬意。鸡不鸡的吧,现在不打紧。

    但当事人们似乎觉得什么都不打紧。

    穿短裤的打着哈欠说“无聊,这种杂鱼也得打么。长大了好逊”,绑绷带指指屏幕“那家伙看起来就很弱吧,显得你也超弱诶”,裹尿布的已经睡了,而本该出现在屏幕里的男人只咂咂舌“ヤベェ”

    ——盗版网站滚动弹幕。

    第二季TV版小小一块海报缩略图横向缓缓飘过屏幕。戴墨镜的刚不慎砸了挚友一拳,便瞪着眼睛一边改砸液晶屏一边被带着往液晶屏边缘滑。嚷太大声了,背景音轨都全被压下去,吼叫随着移动出镜愈飘愈远,直至被生硬截断,

    “爷爷のオレも、ガキのオレも…?!!间违いねぇ、ナ——”

    “蠢死了。那家伙都不会说外语么……”穿短裤的大概还在长身体,困的直揉眼仍不忘话里话外凹造型。

    你解释说应该马上就会了,“盗版网站字幕时间轴没对上,晚了半秒。”

    不出所料,第二次飘出来时“也放老子出去啊”喊的已然相当熟练了。

    “有瘾呢,你。”戴眼罩的皮笑肉不笑,扭头冲你抿抿嘴,“还不关机是在等什么呀?已经不用再自证能排进前三了。”

    “虽然有点残忍,但我也支持现在关掉。”绑绷带的瘪瘪嘴,起身背手踱了两步,“人再多下去可能会有点麻烦。”

    你说五条先生们是不是人品都有大问题,还有没有点同理心了。倒霉孩子也怪难的,好不容易学会门外语,至少让人家说利索了再关,

    “艺多不压身,多个技能多条道。”你板起脸说,“以后祓ったれ本舗海外出道跨国接活也方便走花路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