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言情小说 - 【五梦】背这五条,悟透在线阅读 - 【BootyMusic】三四

【BootyMusic】三四

    叁

    四分叁十秒。你趴伏着口交,发出意味不明的哼响;

    两分十七秒。仁慈的相方叹出一口长气,按着人后脊压低,捏了两把屁股,顺势指奸你;

    十五秒。男人把手收回,有意或无意展示或凝视两指间黏腻拉丝的水渍,被视频如实记录。

    一分十五秒。扣着你后颈、揪着你头发、掐着你下巴强制深喉,你呜咽着闪躲,他挺着胯仰头重喘。

    随后被放过。你跌在沙发边垂着脑袋大口吐息间或干呕,男人把你捞起来,像摆弄玩具般的,拽着你两手搭上椅背,拎着你两腿分立而跪。对着镜头明确炫耀,两手捏着臀瓣挤压,肥大的阴唇哆哆嗦嗦滴出液体。

    “骚死了。”说着扇了一巴掌,屁股上的肉漾起来。像为了凸显效果,又掐着髋边捅进去两指抽送,瞬间带出响亮的水声和呻吟。

    你前塌后陷扭着屁股抖着腰,语焉不详的恳请。

    男人“ん?”着笑了一声,不再抠弄,“要干嘛?”

    你说不出话,怯怯的扭头,被拍摄到臊红的脸。

    “还要看电视?”甚至手都抽出,指尖贴着臀缝脊柱滑动,把体液擦在你背上,留下反光的一道水路,“帮你把电视搬到这边?……不用?”

    你打着寒颤摇头,又被拍摄到羞恼的脸。

    背对镜头表情不明,男人调整位置挺弄腰胯,阴茎贴在逼上磨蹭来回,“告诉我。”

    像又羞又恼被逼急了,你扭头红了眼吼“要人渣五条给我转账五千万”。

    “えっ?”

    一秒。“这样呀——,那好吧——,‘人渣五条’只好照做啦——。五千万円——?够嘛——?不够吧——!多加两个零就给人家表演一下喷水吧,嗯?约好了哦——?哎呀那说不准还得去趟柜台呢——。你在这里等会好啦——,老公这就给你转账去哦——?”男人转身,勃起的性器悬着,被动作带着边颤边在镜头里划了半个圈。

    叁秒。你气急败坏反手揪住对方裤脚。

    一秒。男人歪着脑袋低头冲你笑。

    五秒。你犹豫片刻后把侧脸贴给阴茎,小声说“恳请您肏我”。

    一秒。“好孩子。”他说。用鸡巴在你脸上抽了两下。

    随即拽起你手臂把人摆正,箍着你腰腹把屁股撅高,掐着你后颈说“自己扶好”。阴茎顶着逼缝直入,挤出大量浊液,你背对镜头哭嚎。

    四

    你扶椅背的胳膊像要折断,脖子被卡着脸抵在枕背,两者随操干节奏在镜头里同频律动。

    男人臀中肌收紧股外侧吃力,自己踩着裤脚蹬了下裤腿,视频中露出更多光影分明的肌肉线条。

    一手掐人一手抹汗,对方捋了把头发瞥了眼屏幕喘出两口气,顺便把人操趴两臂颤颤再也“扶不好”。

    随后视频中,被抽出来的阴茎水淋淋正反光,你失去支撑歪斜着趴倒,水淋淋的大腿股间一抖一抖。

    男人边看着手机画面调整呼吸,边自己踢着脱了睡裤。

    若有所思的边看镜头边一脚踩上沙发,揪着你脖子拽着你手腕无视呻吟,把人斜拉至脸朝屏幕的方向。随即腿内侧鲜明的绷起使劲,重新把性器捅进去。

    你在哭着抓挠躲闪,他在认真监制画面。

    先尝试揪着头发逼你抬头,男人瘪了瘪嘴不甚满意;又抓了两只臂弯反剪着后拉,乳房乳头在睡裙松垮的领口下大幅度前后摆动,身体一颤一颤被迫弓起,男人眨眨眼看了一会,试了两次,没能阻止被日的一甩一甩脑袋,像又不满意;最后,有一组非常明显的动作,像突然想到了好主意,一双眼睛都睁大了些。

    男人捉了你一只脚踝拉高,架着腋窝改掐下颌,将整个人翻成正对镜头。

    睡裙缎面泛着光滑坠,衣带一根挂在臂肘一根勒着咽喉,乳房在衣领下欲盖弥彰的甩动,时不时露出乳头。

    随后拉高的腿被安置在沙发扶手,对方扯着裙摆上拉,在套头脱掉后扳过脸接吻。

    一时没动,男人抬着眼帘审视。

    视频图像清晰,色调光影鲜明。你像张赤裸的鼓帆肢体舒展,踏在扶手上的脚尖痉挛,跪在沙发上的腿打颤,阴唇明确的暴露在外正夹着鸡巴因肢体抖动抽缩,抖的奶头跟着轻晃。

    你浑然不觉,正侧着脸亲吻。脖颈绷起一根长筋,颈动脉在画面中鼓动。

    男人边接吻边眯着眼看向镜头,慢条斯理的替你整理发丝,直至整张迷乱的脸完整暴露在光影里。舌尖勾着舌尖卷了卷,虎口卡着下颚,叁指抵着咽喉,视频中夹在逼里的阴茎开始抽送,你仰起头两眼放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