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言情小说 - 【五梦】背这五条,悟透在线阅读 - Timeless

Timeless

    随着视野画面地动山摇、隆起皲裂满目走石的,是起こり“蛛丝”。

    障眼法争取不了半秒时间。一如投机取巧争取时间的人也清楚似的,紧接着,甚至烟尘都还没散去,直播各角度镜头下,便自扑天扬沙间窜出来横冲直装的怪物。

    大抵不是聚合兽。或许操使自知融合后的强度难以望其项背因而采取了其他手段。铜铃眼的象呲獠牙的牛,直接攻击后奔逃爆发作脱鞘的兔、纠缠拖延分散注意力的虾蟇,在短时间内力图发挥术式最大化变换功效,像为榨干海绵里最后一滴水般的操控着。

    真希说这些应该都是伏黑的术式。

    似乎哪怕目前不占优势,宿傩依然认定远没到最后关头。

    因为战胜后将直接迎战目前高专方面全盛状态下的所有战力,他本身所持有的术式和攻击方式是在本次交手中不到生死存亡之际绝不能暴露的底牌。

    是什么让他觉得还是为时尚早。

    直播屏幕中是各视角中千变万化如涓流卷携或聚合的十影式神,在攻击下破散消减奔流。

    正试图往建筑物群方向移动,宿傩是要逃跑么。虎杖盯着屏幕近似自问。

    什么情况下他会需要借助外界空间。

    日下部十指交错看了一会,说“糟了”。

    尘土散去,镜头前的是抚着圆鹿叁界牌的两面宿傩。

    “禅院十影里有反转治疗的式神。”日下部补充道。

    焦土皲地浮尘里有些模糊不清的有来有回,不过是些可想而知的废话。

    大抵对面说点诸如“藏在影子里只派些猫猫狗狗小可爱出来真的好嘛”的俏皮话,宿傩笑一下结成手印,领域展开,嵌合暗翳庭。

    乙骨攥紧刀鞘犹豫不绝,基于方才的教训,姑且决定不再提议。

    但这样一来之前来之不易的优势何止荡然无存,说局势逆转也不为过。黑闪带来的短时间内恢复和第叁方咒术反转显然难以相提并论,即便伏魔御厨子被一定程度破坏嵌合暗翳庭却依然可以被勉强催动。

    两面宿傩甚至还坚持不露底牌。

    这样真的没问题么。

    只不过通过必中效果再次中和不可侵固然麻烦,但身处嵌合暗翳庭中只能使用十种影,十影式神目前尽数战损。

    也许没问题吧,乙骨犹豫着。冥冥撩起一点头发眯起眼睛正审视,“这是十影的领域么……我明白了。并不是完成体。”

    破坏它的封闭结构。

    而战斗中的相手已在这样做了。位相、黄昏、智慧の瞳,高速强光凝聚分散,人影跃动闪避黑水般的流影,借着近战直击顺势反手。与此同时崩塌的是建筑物墙体,露出的,是领域至圆真球的形态。

    无法触碰的完全球体、亲手弑姊沉入深渊的特定瞬间、难以规避必然直接被影侵入的局面。

    “你爸爸,伏黑甚尔,是我杀掉的哦。不想聊聊嘛,惠?”

    在须臾的迟滞间,血从鼻孔眼角耳道流出来,吟诵起こり的牙缝间都是赤色的。领域展开,第五次。

    “成功展开了!!”虎杖嚷着跳起来,“因为黑闪状态和刚刚反转的恢复效果?”

    家入两手成拳只说“太勉强了”。

    “单从领域精度强度而言,未完成的嵌合暗翳庭根本不是对手。”日下部说,“所有人,准备出发。按之前计划的来。胜负分晓的瞬间是羂索最可能现身的时候,所以负责追击的、救援的、控制伏黑的,都没问题吧。”

    众人起身时的决胜画面中,银亮的真球正由圆心辐射渲染扩展,一如光驱散影般的,替换吞食暗色球体。至亮至明中的剪影,是溅射的血迹,剖开的内脏,鼓动的心肺肝。

    以及最后晶体破碎四散后因前额皮质严重受损导致的昏迷。

    到最后也没斩首。为什么没把脑袋摘下来。

    因为曾经也没被把脑袋摘下来么。

    尖叫着弹坐起身抹了把泪,你捂着脸半是啜泣半是喘。

    直到卧室床头灯亮起昏暗的光,明暗骤变,你挤挤眼这才回头,注意到旁边姿态乖巧表情微妙正抱着膝盖探脑袋,嗯嗯啊啊试图说话的噩梦根源。

    等人又喘了会平静下来,男人这才蹭身靠近抚了抚你的肩背,“……又做噩梦?”

    你揉揉眼睛说又梦见悟死了。

    “这不是活得好好地嘛!”他这样答复。半揽半搂着把人往身边带,“ジャンジャンーっ、如假包换童叟无欺超——精神的史上最强Gojo、胸肌腹肌玉体横陈超——帅气的GLGGojo、完美健康宜家宜居超——ナイス的GHG。ワァーー、说真的你好赚呐,人家都要羡慕你了。采访一下这位小姐,有全世界最棒的老公感觉怎么样?是不是超幸福,刚刚都是感动感恩感谢有我才痛哭流涕的吧。”

    你转身把人抱住松了口气,小声说真是太好了还活着。

    对方搂着你蹭了蹭说也不一定,万一我是五条悟的同卵双胞胎弟弟呢,你要不要确认一下,我们两兄弟只有鸡鸡长得不一样。

    “傻逼五条你有病是吧。”你把人推开卷着被子背对躺到一边去,“每天每天每一天都感觉神经衰弱到快死了了,能不能稍微分分时候看看场合。”

    “但人家不就是还活着嘛!”男人强调,并一拍脑袋“あ”了一声,“但还是建议你确认一下哦?毕竟双胞胎什么的,确实不太容易光靠眼睛来分辨。”

    你说爱情果然是会消失的,哪有人会眼睁睁看着对方半夜做噩梦被吓死哭的心脏都要呕出来还有闲情开玩笑。

    他说你做个人好不好,要是懒得搭理你谁愿意每天晚上好不容易刚睡着旁边躺着的人就一惊一乍跳起来发疯。

    “那我还是不是‘最爱的心肝’了。”借着夜半叁更将醒未醒问了句不要脸的,随即再次受到惊吓。你猛跳着转身逼视追问,“不对。悟刚才回答的又短又直接,开口前还有半秒停顿就好像真的想过一样认真说出来的。太奇怪了不对劲,我现在是真的有点害怕了,所以到底是不是本尊?别吓唬人啊!!”

    像很好笑所以笑出来一声。“认真讲也不满意呐竟然,你这家伙……那这样好啦!”做出一副思前想后最终拿定主意的样子,男人贴近,翻手作势遮着耳语,“最爱的心肝宝贝,现在请给你老公一个口活。”

    你卷着被子重新倒下说好的放心了我睡了,他说天都快亮了人家是真的正在晨勃中啊帮帮忙呐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