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言情小说 - 【五梦】背这五条,悟透在线阅读 - 【BadRotation】十二

【BadRotation】十二

    “倒不会让你受伤,呛点水顺便吓得半死就可以了吧。”一手揽着你一手搭在栏杆边,男人说话轻描淡写。姿态闲适平和,像无聊的厉害,正时不时踢颗石子进水里,“まぁあ、水好像有点浅,大概。感觉不可行呢。”。

    池塘里的鱼被惊着摆起几缘涟漪,黑漆漆的水漾出层层月光的碎片。盯着看了一会,你小声问,“悟是在开玩笑的吧?”

    “你才是在开玩笑呐,五条太太。”对方偏头抿嘴笑了下,“‘很好很温柔所以要离婚’,别胡闹了好不好?あぁあ、刚才真是恨不得把你的笨蛋脑袋拧着揪着拔下来扔到山的另一面去……”

    你说那还是扔进水里好一点。他说对呀,而且浓度高的向低处渗透,你脑子里的蠢货积液也能一起跟着流出去点。

    “如果感情不好对我也不好,分开就无所谓;如果温柔又幸福还不得不分开,那肯定会心痛到跟着一起死掉的呀。”你拍拍对方肩膀,抚过大臂小臂手,捏着轻轻摇了摇,“今天的噩梦里,悟这条胳膊就被斩断了。”

    思来想去无可解,果然还是拜拜好了。

    因为从不知道什么时候起的每一天,每一天,都在没完没了的做噩梦。

    就像被困在永无止境的黑弥撒。不清不楚雾气蒙蒙昏暗一片,出于本能亡命在逃。

    身后如影随形的就是危险就是可能性,就是这个人存在或不存在的一千万种死法。这次哪里会受伤下次哪里会断掉再下次是会瞎是会聋还是会变哑巴,手在不在腿全不全心脏还有没有继续怦怦跳。

    今天嬉皮笑脸摆摆手出去了,明天接到电话去遗体告别可怎么办好。相比之下其他就都不重要了,缺胳膊也好断腿也好,就是真变海盗船长了也都还好。

    只是这事什么时候才算到头呢。到底要等到什么时候才能听到有谁拍拍手喊“OK集合,最终确认只需要这位先生的左手右脚左眼右耳和肝脾肺肾就行,人可以带走啦”又或者“死掉了耶真是不好意思,遗体必须火化骨灰也不方便领走,这边会帮忙立个小牌子哦,欢迎来时不时上上香”——这都没问题。至少也算句话啊。

    可能快熬到头了可能还早,可能千疮百孔挨到尽头也就只一句“死掉了耶”等在最后。

    除了焦虑也只剩下焦虑,除了惶恐也只能无助的惶恐,能做什么呢,有且只有一场接一场的噩梦可以做。只在黑漆漆的暗夜里数不尽的梦魇中疲惫不堪的奔逃。

    所以要是个十恶不赦糟糕透顶的宵小之徒就好了,死掉的话可以派对礼花开香槟。

    所以这么好是想干嘛,要你死啊?

    “所以与其等着噩梦成真痛不欲生,还不如趁花好月圆花前月下,干脆利索直接分手比较好。想很久了,和被动接受担惊受怕相比,果然还是得主动了断一别两宽。反正是我选的,我就承受得起。”

    远天起落间黛青阑阑,近水凌波处光斑点点,是很漂亮的地方,很适合画句点,把整个世界都永远停驻在这一刹那会很美。所以你说去你妈的吧,

    “从现在开始你是死是活是好是坏与我无关我不在意,想找死就自己找死去,干什么都好别再让我知道就行。我不要整颗心都裂掉碎开变成满地渣,所以拜拜。”

    长出一口浩荡气,腰也直了背也挺了。你神采奕奕做回自己,扭头看过去忍不住又补一句,“那就分手快乐拜拜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