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言情小说 - 【五梦】背这五条,悟透在线阅读 - 【BicameralMentality】八

【BicameralMentality】八

    有的人生来就不适合建立亲密关系。一如男人郑重其事的表示,

    “我可能确实不适合养宠物。”

    你说我鱼还活着呢??

    他拜拜手说不是不是人家在指养你这件事,“非常弱小、屁事又多、超级麻烦,顾不上管的话还会发很大脾气、闹很多乱子、最后很快蹬腿。まぁあ、非要讲的话和流浪猫差不多。路边看见随手逗两下就被粘上了,一路跟到家里赶都赶不跑,实在没办法最后只能养着你……说真的,这个婚结的吧,和养小猫区别不大——”

    你反手抓起另一只靠枕继续抽,对面一副举手投降的架势假装挡了挡小声说所以是真的很不适合,这样一来都没办法自由的死掉了,

    “家里的小动物会没人管呢。不然很痛快的打完一架嗝屁了,怎么想都是超帅的死法……当然啦,还有这样那样的原因,这里那里的帮助,总之——”

    “ジャンジャンー”一声,男人晃着两手招摇的展示,意在表达死而复生对于咒术师而言也超少见被吓到又哭又笑又吐超正常,“所以你还是尽快哭出来会比较好。早点发泄完情绪就能早点做,这么久没见好不容易回来人家超想做的呀!”

    真切感知接受现实。坦然面对死亡是一种实感,大起大落死去活来又何尝不是另一种。

    盯着桌面盯着遥控盯着两膝盯着绞紧的手指想了一会,你揪起靠垫往人头上扇,连推带搡连拍带捶往人身上砸,靠着扶手两腿蹬劲又踢又踹也不确定打在哪。

    拂开攻击拜拜手,像妥协像退让像在身体力行表示“真拿你没办法”。男人说着“好了好了我自己来”便往在地上一坐,两臂交错缝隙里一躺,被沙发茶几夹成窄窄一长条。

    “满意了没?什么毛病呐,专挑喜欢你的欺负……小胳膊小腿平时又不动,等下抽筋了绝对会找人家更多麻烦。”银白的长睫毛抖的像刚被后妈虐待一通后的苦命落难公主,正委委屈屈捞过你脚踝往心口搭,“为什么就不能心疼老公一下啊!!明明已经超——辛苦了!!没有性感寡妇哭哭啼啼环节也至少该有喜极而泣情不自已‘欢迎回家’的口活吧!!”

    被攥着跟腱向上揉捏,你俯下身把手机递过去,

    “冥小姐的赌局直播平台有实时论坛。”

    刚开始只是《不敢相信》《无法接受》,很快就被替代为《莫名其妙》《骗子赔钱》,不消一会《早就说过》《自不量力》便能铺天盖地的占满每一版。

    人是这样的,当你高高在上自知有云泥之差时会谄媚着搓手,当你失势颓唐遭遇不测便迫不及待立刻踩上一万只脚。

    从术式精度到战斗经验分析头头是道的小赌客,追根溯源引经据典深挖史实一本正经的考据党,人云亦云随波逐流盲目推崇的死忠饭,一秒前摇旗呐喊的是他们,一秒后说“死了活该”的也是他们。

    多荒唐呐。

    就好像全体看客都瞬间变成了不起的最强后备役,谁都能口若悬河头头是道随便品鉴半个钟,谁都能精确到分秒预判到全部丁点都不失误,谁都可以站在焦土之上和千年前的老妖怪比划比划不分伯仲。

    当卑劣群聚,当个体躲进阴影里,丑陋的恶臭的下作的,便顺理成章喷井似的全不顾及一股脑都涌出来。“赌那个人的蠢货是不是都该求诅咒之王把自己切成两半一起陪葬”“倾家荡产压赔钱买卖的现在破产自杀死了多少”“人狠话不多出手就绝杀真实最强全凭实力今天起爱上老头#TeamSukuna”——

    “凶死了你!!”赔钱货正躺在地上举着手机咯咯笑,转过屏幕给你指,“‘二点五条’什么的明明超搞笑吧,没必要骂啦。”

    滑了下页面你解释说这个人在后面发帖“呼吁颜狗母猪众筹帮小白脸复活”,所以二点五条太太好心好意奉劝他“快把自己不断两截都没人家一半长的蛆体护好今晚就取你狗命杀你全家挫骨扬灰磨粉炸烟花”能有什么问题。

    眨眨眼捏捏你,小白脸说人不就这样嘛,我又不在意。

    你说可是我在意。

    以弗所在沸腾。瞬息之间眨眼工夫阴沟里爬出来成群结队的黑若斯达特斯,举着火把推倒立柱,自以为是大言不惭的争做跳梁小丑高谈阔论,不能青史留名也要力求遗臭万年。

    而像从神龛坠地摔碎作一片一片,乌泱泱人潮翻涌吵闹。月亮落下来,悲哭在火光里,不必为人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