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言情小说 - 【五梦】背这五条,悟透在线阅读 - 【BicameralMentality】十一#120106;ī#120110;īngщц.#269;#120108;#120106;

【BicameralMentality】十一#120106;ī#120110;īngщц.#269;#120108;#120106;

    大概为方便观察表情。手肘撑着茶几斜倚着身,对面笑憋不住了遮着嘴咯咯了一阵又扶着额头曲起条腿继续咯咯咯,缓了好一会才懒洋洋托着侧脸眼波流转边瞥人边偷乐。

    他说你根本没刷新过论坛页面对吧,你说我一直没做好心理准备;他说也没人和你讲后面的事啊竟然,你说我全拉黑了真对不起。

    “被吓坏了又受了好多委屈呐……抱歉抱歉。”可能本意是想摸摸脑袋,退而求其次只拍了拍腿以示安慰,“不过既然保证过那就绝对会赢的啊。对你老公这点信任都没有的嘛!你不哭我都要哭了诶。”

    所以不是家入试着抢救成功后偷偷溜回来的。你问。

    对方忍着笑摇摇头。銗續章擳請椡??hō?g?e.?ō?閲讀

    所以也不是捡了条命丧失战斗力被送出来的。你问。

    对方像快憋不住了咬着点下唇又摇了摇。

    “那当时——”试着追问但无法叙述。好在被当即打断,

    “当时立刻爬起来那就死定了哦?酢狗奴刚解释完怎么打破的不可侵,不挑时机想法子直接反转绝对立刻又变两半了呀。而且能歇会见见朋友聊聊天超开心的……所以术式恢复黑闪加成咒力全盛脑袋也还在,但爱情消失了是嘛!!我说呐,虽然立往生很帅,但你有这么想当性感寡妇??真是心都要痛死了,浑身都要痛死了,好痛哦——”

    多半是认定时机成熟,连珠炮说着便趁乱笔直起身,跐溜一下就蹿上来。等耳朵听脑子想再到理解刚刚的话是什么意思整套流程全走完,挨过千刀的贱人已经大摇大摆贴着你坐下了。手揽着腿翘着脚还一晃一晃,像往人头上扔小垃圾的鸦像往家里带死耗子的猫,骄傲些不在意的,自满些全不必的,邀功请赏似的得意洋洋要摸要抱这就要闹。

    “所以……悟……‘活过来’之后……就立刻……”你呆滞的组织语言。

    男人目光如炬满脸放光神采奕奕比出自信拇指,“打架。”

    你断断续续的确认,“继续……‘打架’?”

    “‘继续打架’。”目光如炬满脸放光神采奕奕,这就多伸出一只,郑重比出两根拇指。

    崩溃大吼全然本能,你扑过去掐人脖子晃攥着肩膀晃抓着胳膊晃。原本晃人墙根本摇不动,但对方极配合的爆笑泄力软着身子随你一通乱闹,以至于最终重心不稳掉下沙发一并稀里糊涂滚着压着躺倒在地,通通掉着塞着挤进窄缝里。

    “一闹脾气就往家里各个角落里钻,真就养小猫呀?”

    因为被那样讲了,所以被像胡噜小猫似的摸了会。枕在前襟听了阵心跳,你说这也算突破生殖隔离。

    男人弹了你脑袋一下问又嘟囔什么呢。

    你说本来还在想不是最强真是太好了。

    “现在已经不是了哦?”大猫眨眨眼,“是宿儺才对,那家伙确实很厉害。”

    “……笨啊你?!”反手拍开横在背上黏黏糊糊的胳膊,你撑起身弹了一指头回去,“厉害有蛋用??比悟强的这不都死了么,折腾一通绕一大圈回来有狗屁区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