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言情小说 - 【五梦】背这五条,悟透在线阅读 - 【BicameralMentality】完#120055;ⅰнō#120055;#120048;#120048;ё.#269;ōм

【BicameralMentality】完#120055;ⅰнō#120055;#120048;#120048;ё.#269;ōм

    你在缝里被裹成一团扭的像条蛆,对面表情匮乏兴致恹恹默不作声又看了好一会。最后打了个长哈欠伸着懒腰挤挤眼,脖子脑袋肩肘咔啦咔啦活动一串,刚要抬腿愣了一下,像才发现沙发茶几夹缝间还塞着个人,才想起来还有你这么回事。

    别着胳膊打了个招呼,你问看完了啊。

    “后面就赢了,没什么好看的。”想了想,男人屈尊降贵俯下身,伸着手臂摸了摸你,“之前不知道在镜头里会是那个样,吓坏了吧。”

    你说还好吧也就那么回事,如果是脑袋掉下来才真的要精神失常崩溃发疯个没完没了。

    对面笑了声拍了拍你,便又斜靠着躺回沙发,举着遥控按了一下,夲攵鱂洅?is?ωц.?o?韣傢哽薪梿載 綪荍?蛧址

    “不是看完了么??”你在夹缝里问。

    “うん…まぁっ、”像要再来一遍。正边仰着脑袋举着杯子喝完边余光看着比对倒退回放画面,“当时认定已经尽全力做到极致了……现在换个角度看,感觉有不少地方该调整应对呐。下次再遇到类似情况就能立刻采取最优解。”

    你说这种事两千年一次这是撞大运踩狗屎了不可能再有类似情况了,你说强不强什么的根本都不重要凡夫特别好就当凡夫好不好,你说镜头里看着吓死人了我要死了别他妈再战后分析复盘了我真的要死了。

    可能本意是想伸手的,只是刚躺舒服又懒得动。满嘴敷衍着“行行”,男人垂了条腿隔着被子踩着你踏了两脚,“给你摸摸了哦?乖乖在窝里多躺一会,嗯?”

    你连名带姓的吼了两声。对面说用脚怎么了一样都是我在摸,“是不是等得太无聊。把手机拿给你?”

    你说不用。他问又不要网上冲浪见人就骂了呀。你说完整的时候就不需要到处吵着拿愤怒哀伤无意义发泄填补缺失的另一半自己。

    “好好说话。”他说。

    “要悟亲亲。”你说。

    亲亲是没有的。

    但有大量屁话和没完没了今生都根本用不上听到人脑壳爆炸的详尽复盘。

    大概第二次再从头看便余裕多了。空气活泼表情生动,耍帅的时候两眼放光比着手势一比一复刻不忘踩着你左右滚上半圈,颓势的画面便垮着猫脸哼唧一句“老妖怪真够阴呐”再逼逼叨叨八千句以“或者还可以”开头“也不是不行”结尾的战斗分析。

    堪称无画面的实录导演剪辑版,时长翻倍附带旁白全程解说超值放送心路历程。

    高专时代也不过如此。ワンオンワン菜鸡互啄打比赛,非要拽着人半尴不尬围观,这个球投的是不是绝赞那个过人动作是不是无敌酷炫;弱智游戏室内联机现场,硬得逼着人硬着头皮欣赏,这个操作是不是好棒那个技能发动是不是神来之笔。

    只不过当年仅需看两场篮球围观两局桃铁敷衍糊弄两声“超帅”,时至今日,已然沦落到被塞在夹缝里动弹不得全自动收听自行回忆想象画面,还得喊“超帅”。

    “绝赞酷炫神来之笔,真是超级帅……商量商量,能不能先把我拉起来。”你在夹缝里说,“就算要欣赏也得让人能看到才行吧。”

    男人想了想说你就在窝里呆着吧挺好的,“万一看见画面心疼的又开始哇哇哭,做老公的也会很难办呐。”

    你说没事我不心疼。他说别嘴硬你超爱的。

    顺便又踩两脚。

    残暴的欢愉终将以残暴收场。陨没凯旋间如火焰亦如尘烟。

    指的是有的人生来就不适合建立亲密关系。除了用命悬一线经年累月的威胁恐吓,就剩拿差劲到惊天动地的性格欺负捉弄,二者必取其一亘古恒常此消彼长,偶尔还会双管齐下。

    谁叫有的人生来就贱。

    真切感知接受现实,死亡的实感像落潮卷着浪周而复始拍打于礁石上,像没过沙粒澎湃翻涌徒留下滩涂满地白雪花。吸吸鼻子眨了眨眼,有好一阵没听见屁股嘴唧唧歪。你扒拉两下被角,在狭小安全稳定的空间里被确定性填满,视野里有顶灯直白的光,有把人折腾个半死吓到又哭又笑又吐又叫的臭傻逼专注审视的剪影。

    啪嗒出倒数第二滴泪。对方没低头也没看你,只脸色平和的继续,天知道是在想“或者还可以借力打力直接打断穿血”,还是满脑子都是“无限制的茈多用两次也不是不行”,

    “一会吃东西要喂的吧。”莫名其妙没头没尾冒出来一句。

    没低头也没看你,还盯着正前神色专注,语气平淡没什么起伏,“吃完东西允许你再喝一杯巧克力,帮你洗澡吹头发睡前还会给你捏捏,想做就做不做也没关系多余的话都不乱讲,最后抱的乱七八糟用超恶心的目光注视你不停的亲直到你睡着,

    “成交?”男人说完隔着被子又踩了踩,“作赔礼。”

    从耳朵听脑子想再到理解刚刚的话是什么意思,从眼睛看到脑子想再到理解自己正注视着什么。你空张了张嘴半晌没说出话,对方这才瞥你一眼说不满意就算了,“做人要知足呐,你老公对自己回家之后的超幸福预期也就差不多是那样而已。”

    啪嗒出最后一滴,你梗着脖子问那为什么不能从现在开始就一直一直亲亲。

    他说亲半天又不给操让人家休息下行不行,鸡鸡想再冷静一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