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言情小说 - 【五梦】背这五条,悟透在线阅读 - 【择日而亡】七

【择日而亡】七

    把瓶装水递给你,对方叹了口气说怎么荡个秋千还能玩到吐呢小废物,“好歹也是个一级吧。这几年都干嘛去了,没完没了恋爱出殡?”

    你漱漱口忍住吐他一脸的冲动,踢两脚土掩好灌木丛底,晕晕乎乎懒得接茬。

    “成人式那天也是诶,吐个不停……あっ、变成爱好了?”说完男人指尖点嘴“オヤ”一声,如果摘掉眼罩大抵俩眼还得跟着眨巴,“不然总该不会是妊娠中吧!!嘴巴又坏脾气又差心眼还黑,这次又是从哪骗了个不长眼的蠢货掉火坑呀?”

    你又漱漱口没忍住吐他一脸的冲动,把满嘴水都吐到无下限上。

    姿态乖巧缩着两腿坐上秋千,男人歪着脑袋问你不是怕死惜命的不得了嘛,窗不需要祓除战斗的呀。

    弓步下蹲使出吃奶的劲,你推着人慢悠悠转了一圈,解释说窗是不需要但喝西北风的前店主需要,“反馈咒灵情报高专会给窗一点点礼金,作为距离最近的社会闲散咒力持有者主动申请祓除任务,高专就还能再给一笔。”

    “不是‘死都不会做咒术师’?小鬼你有点原则好不好。”咯咯笑了两声,他说小作坊还有点点盈余吧,前厅端端盘子后厨打打下手,绝对比到处闲逛找架打要轻松很多才对。

    “被赶出来了。”歇了两秒,你又玩命推着连人带座转了一圈,解释的断断续续,“因为冥老板说我做生意完全不行,完、全、不、行,店能苟延残喘我能活到今天都算生命的奇迹。所以为了保障自己的代持财产安全,她让我先哪凉快哪呆着去自生自灭十天半个月起,别死就行。反正冤有头债有主,她说我快死了就找你。”

    心头一沉鼻子一酸,化悲痛为力量又咬牙推着转了一圈。你说目前优店长正在进行员工基础培训,他觉得我朽木不可雕今生是训不出来了,“先当窗再祓除就是那个姐控小逼崽子教的。一円惹笑者终为一円哭,您可爱的后辈托您的福原则尽丧,现在每天想死每天哭。”

    对方仰起脸憋笑说但这位可爱后辈是在为五百万哭呀,这样一想是不是心里舒服很多;你说也对,总比为谈个恋爱掉眼泪强。

    “不找短命伥鬼咒术师了?”两臂勾着荡绳,鞋尖点地推着自己晃了两下又转半圈停住,他问你。

    “长命伥鬼也不谈。”你喘了口长气说实在推不动了就这样吧准备好旋转了么五条先生,接着两手一松,期待欣赏一场注定失败的打击报复。

    秋千架咯吱吱慢腾腾的响,金属链嘎扭扭缓悠悠的晃,像发条没拧够的八音盒,节拍都变调。

    可能是见你快哭了,男人摆摆手表示别难过别难过问题不大,便自己蹬着又转几圈。只是刚提起些速度就猝不及防一条长腿横伸出来,把你扫倒躺平当场正法。

    你万念俱灰直挺挺躺倒把眼闭上。始作俑者四平八稳端坐着,边悠哉哉晃边咯咯咯笑,“这都躲不过去?你怎么回事呐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