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言情小说 - 【五梦】背这五条,悟透在线阅读 - 【择日而亡】十六

【择日而亡】十六

    “是不是现在高专已经变度假村疗养院了。”你掏出手机检查新邮件,“你们有空时不时就溜出来逛街,你们的操蛋老师有空出现在都内各种偏远祓除现场看热闹说垃圾话。”

    虎杖解释说只是正巧在附近,“钉崎今早把咖啡泼到五条老师巨贵的衣服上了啊……虽然没被追究,但总得找找补救措施吧。”

    钉崎大声强调人人有份的事别只提我好不好,伏黑铁青着脸说这件事根本就不该提。

    “不过真的不用找家入小姐去看一下吗?好像伤的比上次还严重。”抓了抓脑袋,虎杖指了指你屁股底下坐着的轮椅。

    “上次……是指超狗血绝赞石膏大爆炸那次?”回忆片刻,钉崎开口确认,“那不是前辈装的吗。”

    伏黑铁青着脸说类似话题能不能都别再提,“我看你俩是又想义务劳动了。”

    你拍着轮椅扶手说问题不大,反正今天优店长找他姐姐大人去了,咱们几个谁都不用打扫卫生,“所以又可以公款吃喝全走公账了!!高兴点,就当作赔礼吧。”

    “好开心哦又可以偷点钱花了耶——!”声源极近类于耳语。你说是啊好开心啊;

    “被冥冥知道很可能另一条腿也会被打断哦——?”声线微妙吐息清晰。你说没事反正本来也没断;

    “我就说嘛!硝子讲你活蹦乱跳屁事没有还偷了医务室轮椅,高专一日游玩的超——开心呢。”男人掐着你两颊强制扭头对视,笑的一口白牙都反寒光,“让人省心点吧,死小鬼。”

    你迫不得已嘟着嘴,说自己真的是因公负伤休养生息。对方半靠半坐在轮椅扶手上,狠拧大腿一把,掐出你一声痛叫,“看来真是伤的好严重哦,好担心哦,哎呀该不会这就要怨人家没出手吧。”

    你腿脚发软侧身躲闪,强调可不就全怪被变态缠着任务难度翻倍么。变态笑得不怀好意,倚着贴着,好大个人呲溜溜没骨头似的往座上滑,“没办法的呀,谁让小朋友不乖乖听人家说话呢。讲多少次了,根本没想逼你送死要你命,完全听不进去……一见面就跑呐你。我说,又想跑去哪,嗯?”

    你稳住重心防止轮椅侧翻,举手投降真诚恳请不让跑就算了总得再给点经济支援吧,身体抱恙祓除搁置房租都还没付上。

    “ヘェー、マジ?”挤着塞着硬是搂着人坐下了,男人在极近处贴脸装出一副吃惊,反问你怎么还没被退租,“不是联系大黒屋也失败了嘛?说过的呀,别想把人家的外套拿去卖中古。”

    钉崎眼角抽了两下表示感觉有点恶心是我一个人的问题么,伏黑铁青着脸摇了摇头随即干呕,虎杖小声问既然老师都来了咱们是不是就该走了——被你抬手一挥通通叫停,

    “吃不上白食总不能白来一趟。择日不如撞日,不如给你们讲讲GTG当年带着刚成年的少女ラ——”

    三个仮名缺俩能被猜出多少相关信息未可知。

    但可以肯定的是,绝大多数人,在其平凡简单的一生里,绝对没见过,飙得这么快的轮椅。

    或许是出于维护在学生眼里本就不多、最近更雪上加霜一落千丈的尊敬态度。胡言乱语着“今天天气不错适合户外活动”的畜生一手将你箍死一把猛推转轮,术式滥用登峰造极,风驰电掣一骑绝尘破风而去。

    又或许只是为了让这个世界开开眼,见识一下光速漂移梦幻驱动的双骑医疗器械是有多牛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