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言情小说 - 【五梦】背这五条,悟透在线阅读 - 【择日而亡】十八

【择日而亡】十八

    可能过午转阴可能不巧正飘着云。隔着玻璃瞪着眼发了阵呆,你姿势不变动了动嘴,“从来没讲过。”

    “不可能啦……你是笨蛋脑袋忘干净了吧。”男人没起身,只伸着条胳膊一通盲摸,把桌面拍的轻声响。

    “不会。但凡曾经提过半句都一定有印象,”在盘子叉子被扑掉前,你端起汽水往桌子底下送,“所以绝对没有。”

    像连头都懒得抬。对方侧过脸自己调整,堪堪把吸管塞进嘴里,伴着呲噜呲噜的动静声音也跟着呼哧呼哧,“ゼッッタイィ?”

    你板着脸点点头重复一遍“绝对”顺手把杯子抽走,只留男人咬着吸管一上一下晃晃着抖。

    又等了会。吸管咕噜噜滚落在地弹起两滴水,随即便又是“あぁあ”又是“まぁあ、さぁあ”的起调子。还以为后面跟着多重要的话,结果这个畜生嘴角一瘪叭叭说这店是不是要倒闭呐汽水味道好奇怪哦,如果只是因为冰淇淋化掉了那你就不能再去给悟前辈重新做一个嘛。

    听完忖度片刻,你踮起脚尖开始抖腿,边把炸毛脑袋颠的摇来晃去边最后一次强调“绝对没讲过”。

    就在刚刚发生的事。

    钉崎问所以这次打工会发钱吗,伏黑说你别提醒他,虎杖举起手精神抖擞朗声道“先生、质问”,男人一边掐着你脸揪一边伸直了胳膊“はーい、悠仁”。

    “真的不是喜欢吗?因为老师和前辈也太亲密了吧。”

    竟然不是问给不给发钱么??在大量瞳孔地震发生中,若无其事说完的虎杖手都没放下就被一把捂住嘴。伏黑说你不要命了,钉崎说是把脑子留在SEGA2了吗。

    男人“えっ?”了一声,看看学生又低头看看你,边反复确认边掐着你脸来回扯,“エエェーーーー??这家伙嘛?悠仁,你说的‘前辈’是指这个小鬼嘛??‘喜欢’这死小鬼??”

    继而开始爆笑。

    边扯脸边爆笑,边爆笑边开始捶桌子。笑到前仰后合说不出话,笑到甚至要夸张的翻起眼罩擦挤出来的泪花。

    这好笑么。揉揉脸颊手肘捅人两下,你说您能不能别笑了。硬绷住嘴角调整一下眼罩,他说抱歉抱歉可是实在太逗了这个,最后死撑着板起表情回答“想太多了哦”。

    你抬手比了比解释,只是高专缺人送死而你们五条老师热衷于拉皮条罢了。

    对方敲你脑袋一拳说真是服了就不能听进去一次呐你,“‘很亲密’是理所当然的吧,”

    “因为这家伙,”男人搂着你紧了紧,表情自然姿态随意,话说的坦坦荡荡,“是老师当年第一次参与评级推荐提正的咒术师呀。”

    虎杖说哦原来是这样啊,伏黑说解释不通吧根本,钉崎抽出锤子说别开玩笑了玉犬还是伏黑第一个式神呢伏黑哥会抱着小狗狗啵啵啵一通啃吗。

    “啊会的吗难道。”钉崎收起锤子坐下问。

    “会现在就叫出来揍你。”伏黑说。

    “是人家第一次亲手拎到一级的咒术师诶,这小家伙……あぁあ、稍微回忆一下下呢,就感觉时间过的真是好快哦!!虽然当年这小鬼也很麻烦,但绝——对没有现在这——么讨嫌呐。まぁ、可能正说明老师眼光很准呀!!毕竟厉害的咒术师们大家都各自有超级招人厌的点呢——えっ?你怎么啦。”叽歪半天才刚发现抱着的人身体僵硬目光呆滞。男人低头看了一会,“嘶”着抽了口气,这才拉起眼罩抬着眉角向你确认,

    “真的假的……没和你说过?绝对有说过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