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言情小说 - 【五梦】背这五条,悟透在线阅读 - 【择日而亡】壹四十一

【择日而亡】壹四十一

    类似于部分文化中的贴面吻礼。不亲近不疏离不色情不正经,唇角压着唇角,唇珠蹭着脸颊,抚了半秒转瞬便分离,只留下高高平仰的脸和垫起的脚踝打颤。

    极自然的打招呼。半张脸上丁点多余的意思都看不出,只努了努嘴,像在示意竟然不邀请人进去嘛。

    你说没告诉过您门牌,他说我知道房间号。

    紧接着就像景点观光,像游客打卡,也像夜蛾跑去一年生的教室外面趴窗。男人气定神闲背着手踱着步晃晃荡荡慢慢悠悠,在你屋里连转两圈把整个空间完全填满,最后鞋帮一磕,装模作样的面向站定。

    “对不起屋里有点乱……”虽然刚冲将杀回来胡乱整理过。你说着五官都皱在一起。

    对面抿了抿嘴,可能是在憋笑,“比平时好不少吧?”

    “然后麻烦您稍等会,我换件衣服……”虽然十万火急洗的飞快还是澡洗一半人就过来。你说着整张脸都挤成一团。

    “在哪等?”对方把下唇都咬紧,那就是在憋笑了,吐字都颇为费力,“说真的,你这个公寓呐……是不是和隔壁住户商量好了,把别人家的卫生间隔出来单租的呀。”

    “五条先生能麻烦您把嘴闭上么。”你指指床角。

    他眨眨眼,操着恶心吧啦的调子问竟然连把椅子都没有的嘛,“哎呀不好吧这样。”

    放什么屁呢自己提的来干嘛“不好吧这样”个鸡巴,可惜了挨千刀的摔都摔不死他。你剜了人一眼卷了两件衣服作势往盥洗室里躲,“独居废物点心能躺着绝不坐着,有张床垫不错了。您不坐床上可以坐地上,地上放不下您可以打开窗户直接跳出去。”

    余光里室内空间大出一倍,整张床都被置换填满。“太小了点诶,钻不出窗去哦不好意思。”话音伴着弹簧垫吱扭响,很大的人坐在床边闷闷的笑。随即啧了一声,他问怎么把客人自己扔在床上啊,“你要干嘛?”

    床高没腿长,坐下时两腿裤脚被拎高一截,露出反着光的鞋面和裹在西裤袜里两只骨节分明的踝。随手摘了眼罩塞进口袋,刚顺势把手肘架在两膝上,姿态一变,内搭Tshirt衬着绷着贴着臂肩胸背腰,便看起来更显眼了。

    如果要现场留张速写,那想必光勾关键线条就得勾的人心智失调,还不如原地改画素描,或者油画或者西洋宫廷工笔或者直接3D打印,反正完成后会立刻裱起来挂去橘园挂去乌菲齐挂去博伊曼斯。

    倒抽口气举了举怀里开衫,你说套件东西去。艺术品拽着手臂把你扯过来说没必要,

    “反正马上就脱掉了,干嘛还要人家等。”箍着人侧坐,指腹贴着浴巾边缘划了半圈一手水。男人偏偏脑袋直直的看着你,眼帘抬高又低垂,语调轻柔又强硬,“约好了吧,约好了的呀。”

    抖到话都说不明白,指尖像在皮肤上割出条大口子,震颤慌乱一股脑从皮开肉绽的夹缝里乌泱泱黏哒哒的冒出来,顺着心胸顺着前襟淌。

    哆嗦一下你迫不得已小声提示,还是不要有多余的期待比较好。

    搭在身上的手连整个肩带半截锁骨一并都拍了拍,对方叹了口气说多少猜到了,“所以说你谎话连篇呐……‘春宵苦短及时行乐’?死小鬼,你这么多年‘乐’都行到哪里去了呀。あっ、关注温室效应?”

    有的人就是更喜欢搭讪试探暧昧互诉衷肠再水乳交融的路子,结果次次都还没来得及交融就拜拜了,这能是你的问题么。你说,“顺便麻烦您以后尽量多注意坐姿,能拢着夹着就别叉开腿坐。或者五条先生尽量穿宽松点的裤子也可以,不然现在这样看起来真的超级变态。”

    你抬手勾着人脖子,把另两条腿也欲盖弥彰一并坐在屁股下。

    他说怎么就变态了人家都还没硬啊,便托着你往床上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