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言情小说 - 【五梦】背这五条,悟透在线阅读 - 【择日而亡】五十六五十七五十八

【择日而亡】五十六五十七五十八

    五十六

    然后这个逼一抬屁股连浴巾都解开扔地上了。

    五十七

    被引着牵着摸斜方竖脊背,被攥着带着环紧性器握。你侧过脑袋喘了两口气问,所以您就是想钓我。对面抬头翻你一眼拨冗瘪瘪嘴,他说“钓”什么的听起来好低俗哦。

    所以是措辞问题?撸了两把硬起来的阴茎,你说那您是想操我。

    咯咯笑了两声挺着胯在人手里拱了拱,他说看就知道吧。

    “五条前辈,”想了想你认认真真的注视,清清楚楚的发问,“请问前辈是喜欢我么?”

    或许是被严肃氛围带动了,或许是被一本正经的语气吓到了。撑起身子分开点距离,带着某种似曾相识的既视感,男人垂下目光审视你。眼里看不出情绪,嘴边没挂着画外音,表情恹恹意味不明,连眉角都没皱一下。

    随即,几乎就是下一微秒,这畜生便立刻变脸了。“ホラホラ”的起着调,“まぁあまぁあ”的酝着劲,嘴也咧了眼也笑了人又压下来了。口气活泼语调错落,

    “哎呀当然喜欢你啦小朋友。五条先生最喜欢你了诶……あっ、搞不好……是‘爱’呢!!ゥワァーー,仔细想想这么多年了耶,人家是真的好爱你哦臭小鬼!爱你哦??怎么样,有没有完整接收到来自前辈的爱呀?被五条先生爱着呢,你!!是不是感觉超级超级超——级幸福!!”

    这个畜生演都懒得好好演了。正被咬被吮被舔被把手拿去当飞机杯,你小声说前辈真是差劲透顶。

    停了半秒动作,对面做着鬼脸抱怨,“小家伙,是你要问的嘛!这可是爱的表白诶!!实话实说还不信……人家好伤心哦!!”

    “因为我是个不涉及高专关系且不容易被玩死的一级,所以您只想操一操玩一玩对吧。”你用空着的手搂着人脖子轻拍了拍脑袋,点点头说好了完全理解谢谢配合。

    “听起来好过分呐。あぁあ、措辞问题?”亲了亲嘴角男人翻着眼睛想了片刻,“‘钓’不好听,‘操’又好过分……じゃあ、‘搞’呢?‘搞’怎么样!人家想搞你哦!!超想搞你的,小朋友。这样听起来是不是就好很多了呀。”

    这个“ゲット”又是几个意思呢,情况甚至还能变得更复杂。你叹了口气,说恭喜五条先生,您都快成功把我搞死了。

    “マジウケる…这不是才刚要开始‘搞’嘛,你‘死’早了呢。”笑着把人下摆拎高,对方边脱你帽衫边说,“都偷偷吃两个月避孕药了吧。小鬼,如果这——么喜欢我的话呢,人家也不是不能和你甜甜恋爱试试看诶。”

    刚刚脑袋被上衣盖着,话说完才恢复视野,想确认脸色品对语气都难。甚至人都又贴过来,哼哼唧唧着继续搞来搞去,一团乱间难上加难。叹了口气,你问那当时为什么走呢。

    啧了一声坐直起身,想了一会,嘴角一瘪吐出一句“奶子小小的童贞好麻烦”。

    “再给您一次重新作答的机会。”冲着对面自己把两腿拉开,你掐着膝盖又问一遍,“前辈当晚跑掉,是为照顾我的心情么?”

    “ん…ま、”顶着蹭了两个来回。脑袋一歪笑了一下,“また会いたかったかもな。”

    五十八

    要坠进捕梦网里了,或将成为颗燃烧的星星吧。你想。

    当年顺手就把您手表卖去ブランドオフ了怕被前辈宰掉才再也不敢联系您的真是非常抱歉。你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