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言情小说 - 【五梦】背这五条,悟透在线阅读 - 【ユズ】二三 xyuzh aiw u9 .c om

【ユズ】二三 xyuzh aiw u9 .c om

    二

    抬头一看好像正站在办公室门口。天色渐晚,好大一团昏暗,全然看不清来人。视疲劳眼压高晶状体调节差,只隐约觉得不是学生也不是同事,大抵没见过。

    压着火气揉揉脸,你眯起眼刚要仔细分辨,对面便说着“打扰你了?抱歉抱歉”啪嗒一声脆响,随手把门边的开关按亮。

    白炽顶灯呲呲啦啦了半秒电流响,世界刹那银白雪亮,晃的人眼泪都激出来。像见不得光的吸血鬼像在佛陀面前显真身,条件反射你护着脑袋闭着眼,呲牙咧嘴的躲。

    “エェッ、又太亮了呀。”陌生人说着啪唧又按一下,“那我关掉哦。”

    眼前又瞬间全是躁点漆黑。你睁眼瞎似的摸索,把隔壁同事桌边的置物架都撞的摇摇欲坠一通响。

    因而开关又被再次按亮。鮜續zнàńɡ擳噈至リ:m.xsyuzhaiwu.

    半伏在椅背边缓慢适应亮度,一时还睁不开眼。你秉承崇高情怀克制着问哪个班的,这样戏弄老师是要被记过的。

    “监护人也可以被记过的呀?”对方笑着答复,“是伏黑的家长。”

    你挤挤眼睛撑起身,这才看清来人,并彻底陷入呆滞。

    染了头银发的高个男人曲着指节在门框上轻叩两下,补上敲门后边摘墨镜边几步跨近。线衫西裤不菲的鞋,股下五千米还生着张漂亮脸,搭了件スポーツジャケット,配了满眼盈盈笑。

    这世间或许不存在一见钟情,但可能真存在“帅脸治百病、美男能入药”。只感觉周身一凛,偏头痛腱鞘炎颈椎病坐骨神经痛腰椎间盘突出都简直像被盛世美颜明显改善了。

    靠脸行医的永田德本“伏黑家长”正在你面前站定,两手一背,倾身轻晃了一小下,偏偏脑袋眨眨眼。可能正在身后捏着镜腿摆弄着玩,把墨镜轻磕在另一手指尖。

    在等你开口。

    你在神情恍惚呼吸困难心跳加速抖若筛糠,无意识的后退一步撞翻三角尺,又下意识的转身一屁股碰翻置物架。

    至此,在你大脑宕机意识游离之时,拍子球棍护目镜,已连带着不知多少颗蹦蹦跳跳的大球小球,正式开始叮铃哐啷声势浩大的满地飞弹满地撒了。

    “要帮忙嘛?”男人放下墨镜接住砸下来的网球拍,在指间转了一圈憋着笑反手插回架子里。

    棒球排球羽毛球、手套头盔护目罩子,体育用品归位的比你飘在外的魂都快。最后一颗小小的白色球体咕噜噜滚到皮鞋边,至此止住动势。皮相好到惊天动地的“伏黑家长”弯腰矮身指尖一捏,边向后一抛掷进框里边顺势凑近,在你脸前摆了摆手,

    “有接到学校的电话,说要监护人过来一趟……”

    哪怕只为礼貌起见也该好好作答。可喉咙气管正前所未有的发紧收缩喘不上气,身体像被扔在铁板上灼烧。说不出话,你扯着领口松了松,自己抚着脖子艰难的吞咽,愈发头晕眼花脑子里嗡嗡响。

    难道还真存在一见钟情?

    三

    在你正思索着对号入座一眼万年时,对面突然眼睛一翻嘴角一憋,自言自语似的“あぁあ、还以为能再多看一会的……烦死了。”叹了口气啧啧两声,这才重新转向你,

    “只是好奇而已,所以姑且问一句。”他说,“到底什么东西‘只剩四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