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言情小说 - 【五梦】背这五条,悟透在线阅读 - 【SweetNothing】全一篇

【SweetNothing】全一篇

    【疯黑病】

    ——fix-it/人彘/群像性人本恶/

    最近又新养了只鸟。有艳丽圆润的喙和又长又大的翎尾,性格活泼嗓门很大非常聒噪。已祛过甲亦剪过羽,飞不高也跑不了,锁上捆上股趾,便全然是出于安全保护了。

    而两条狗五只猫两只鸟九只兔子一匹矮马,正在雅致的庭院造境松木砂石间瞎鸡巴蹿。如果可以做到视而不见,那就把为维持秩序手忙脚乱满头大汗又不敢太过干涉的大群家佣通通忽略掉就好。这样一来,猫在打狗马在啃草鸟在骑着矮马跑,看着就极很有趣。

    所以,来人的时候,坐在縁侧外吃点心晒太阳。

    把糕点塞进你嘴里抹了抹手,男人扭头打招呼。呜呜两声,你问是夜蛾老师么。他说是夜蛾老师。

    跟着被引过来的人先扫了一眼满院子的鸡飞狗跳,后刚要开口便弯下腰,夜蛾抱起座布団上的东西递还给回去。接过来咯咯咯笑说“抱歉抱歉,忘了还有个它呐”,男人刚随手把晒太阳的绿鬣蜥放在一边,蜥蜴便啪唧啪唧不知道爬哪去了。

    “悟,”坐下开口前先叹气,夜蛾说,“是要把五条家改成动物园吗。”

    “这家伙干的。”对面做着鬼脸指着你,“全怪她好不好。非要养,拦都拦不住。”

    你抗议说纯属诬陷,他翻翻眼睛说明明就是,夜蛾掐掐眉头又叹了口气。

    放下茶杯,夜蛾忖度片刻才开口,问的是“最近怎么样”。

    “还可以哦。”说着男人瞥过去一眼,便继续边有一搭没一搭摸你脑袋,边盯着面前满院的热闹看,“招揽一下有能力的孩子,应付几个烦到不行的老头,偶尔去看看禅院家的十影现在怎么样了,听听汇报看看东西活动身体,あっ、还有陪这家伙玩。其他就没什么事了诶!谁知道清闲成这样,眼睛都好久没痛过了……まぁ、当主,比预想中简单好多呐真的是。”

    “加茂家和禅院家大概不这么想。”夜蛾想了想说悟把五条系发展的非常壮大。

    “被老师表扬好高兴哦?”对面眨眨眼笑了笑,“校长来这边了呢……交流会?去年又是京都赢呀竟然。”

    夜蛾摆摆手示意别提这个,“而且交流会是几个月前的事了。”

    掩着嘴装模作样,他小声说,还在耿耿于怀呢。你说还在耿耿于怀呢夜蛾セン。

    显然是耿耿于怀。说着“有正事”夜蛾便板起脸,一时语气都严肃又沉重起来了,“悟最近和夏油有联系过么。”

    低头想了想,男人把你直直抱进怀里捂紧人耳朵才转脸回答没有,“那之后就再没联系过了。校长应该很清楚才对。”

    端起茶杯又放下,夜蛾叹了口长长的气说昨天正式下战书了,“给了一个月时间,劝降。号称会在圣诞夜彻底完成关东地区的屠杀。”

    “まぁあ、之前听到的版本,用的措辞是‘清洗’呢。”松开两手后顺势替你捋了捋头发,他瘪瘪嘴,“所以是来找人家咨询意见的嘛?我觉得呢,投不投降这种事要看自己诶。校长认为无所谓就无所谓咯,认为打一仗比较好那就打一仗好了呀。反正听说盘星教这几年招兵买马实力蛮强的……福岛山形秋田,好像已经都占掉了?哎呀真是不得了呐,据说不久前还拿到不得了的特级过咒咒灵了?吓死人哦。”

    “有十几万无辜的人被残忍谋杀掉了。”夜蛾说。

    “这样呀,真是好可怜诶。这可怎么办好呐……”说着便摆弄起人转了半个身,男人问你,“今晚改吃素鳗鱼可以嘛?毕竟‘有十几万无辜的人被残忍谋杀掉了’呢。”

    你说都可以。夜蛾说“别这样,悟”。他说那不然要人家干嘛啊,“夜蛾セン,说真的,我有想过。哪怕今天有什么强到爆炸的怪物跳出来要抓全人类做实验,只要它听话懂事的绕开本家走,老子就看都懒得多看一眼。”

    院子里的马刚刚踩了只猫尾巴,被猫跳起来挠了一下,惊到了,正乱成一团热闹的很。你瞪着眼睛看热闹,男人笑了两声把你搂起来举高了点,这下便能看的更尽兴了。

    “校长专程跑来一趟,无非是想确认五条家的立场,没错吧。”他说,“中立,随便,不关我事。所以放心好了。”

    端起杯子想了一会,夜蛾说,“可以理解,如果是因为那件事……”

    “‘那件事’?”对方眨了眨眼睛反问,随后垂着眼帘顿了顿,低声问你“可以提嘛?会不会不舒服”。

    你说完全没问题,不想听的话我都听不到。他说那绝对不可以听哦,

    “什么叫‘那件事’呢。”看起来像在笑。男人扭头说,“现在是真的有点好奇了,校长读到的任务报告究竟是怎么写的。‘查明村落内的人口失踪、异常死亡事件,祓除事件原因咒灵’?就这么点事的话,怎么可能造成三个学生叛逃退学书面死亡呐。”

    家佣一时没牵住马,兔子乱跑狗在吠叫鸟扑腾着飞不高的翅膀扇掉几根毛。你别过脸急切的示意想过去一起玩,他亲亲你说这个也绝对不可以,

    “第一个发现异常的是杰。给我和硝子发了信息,说这家伙没回复电话也不接,他要过去看一眼。”啧了一声,对方抿抿嘴,“那年挺忙的,对吧,如果没记错的话。硝子刚通宵完在补觉,我在地方祓除。あぁあ、一起去就好了……虽然不知道会干出什么来,但果然还是一起去就好了。反正等老子返回高专再接硝子过去时已经都结束了。”

    摸摸你脑袋,他问真的没关系嘛。你盯着被抱在怀里挣扎着挠人的猫一个劲乐。

    所以耸了耸肩,男人转头对夜蛾笑,“是硝子在救她的时候杰讲的。就只在那天最后聊过一次而已,什么‘加入我们’啦‘一起做点什么啦’,这种,不会有心情聊的,放心好了。”

    夜蛾低着头抱着手点点头没说话。

    “也是杰自己推测的嘛,因为她当时又说不了话。硝子第一眼看到都被吓吐了,后面一边哭一边治疗。”帮你掖了掖领口袖边,对方顿了顿,“当场还有两个有咒力的,杰说他冲过去时那两个小孩还破破烂烂被关在笼子里呢。所以,大概率就是这家伙太笨蛋了,和那群东西们理论,想把小孩子带回高专吧。也不知道怎么讲的……さぁ、被认定也是妖怪了,应该。总之起了不得了的大冲突呢。”

    杰说有一半是你杀的诶,真的假的,那么厉害的嘛。他笑着问你。

    你像在招呼狗过来,也像在说要不是被偷袭另一半也杀的完。

    “本来也没有很厉害,估计开始也没下死手……不过是挺能干的,”紧了紧手臂,甚至箍着摇了摇。笑眯眯的给你喂完点心对方才继续,“不然那群东西也不会害怕到连她的胳膊腿都要砍掉呀。あぁあ、就当作是‘害怕’好了,这样想会舒服一点。这种事看也知道,不可能是咒灵干出来的吧。”

    硝子一直一直一直很愧疚哦,认为如果能早点过去至少能帮你接上断肢。他瘪瘪嘴说昨天还在电话里安慰她诶,我说无所谓的其实现在这样更方便一点,被挂电话了啊!

    扭了扭肩膀你指责说这种话就是很过分。帮你重新塞好下摆和袖子他说因为你变成超级笨蛋了啊,不能乱跑乱跳只乖乖躺着照顾起来不就简单很多嘛,

    “据说见到时已经没人形了。稍处理了一下断面就被扔在地上,到处都是血,杰把这家伙抱起来都不知道该放在哪才好。”男人抱着你比划了一下,顺便喂你喝了点水,

    “硝子尽全力了,也就只是这样。我们尽可能理智的商量过,是不是放她解脱会比较好。まぁ、不过一是当时昏迷中我们不知道人已经傻掉了,二是因为人家比较自私嘛!没和别人讲过,所以夜蛾セン也就不要说出去啦。前一天晚上和老子表白了啊,这个笨蛋,然后紧张到不行自己跑掉了说什么‘杰状态不好替他出个任务去,等回来再听答复’。开什么玩笑呐,搞成这样老子都差点疯了。あぁあ、如果当天没任务,说不定老子现在也成叛逃诅咒师了呢,笑死人……反正后面的事校长也就都知道了。”

    夜蛾低着头抱着手一直没再说话。

    “那天分开后就没再和杰有过联系。说真的,老子对他是意见很大诶!不管出于什么原因目的,哪怕哭的稀里哗啦,那也不能把别人家老婆的事拿出去讲啊!就是再怎么想宣传他那套‘猴子劣等论’,就是再‘家人’再‘亲近’,能不能换个例子举呐!这家伙会不高兴的好不好,一不高兴就不吃东西不睡觉,很熬人的!!”说着弹了你一下,你扭着脑袋嗷了一声。对方叹了口气,

    “硝子的话,时不时会通电话。不想见面也正常啦,毕竟这种事冲击还是太大了。估计对于这次宣战她也是中立态度吧?校长可以帮忙带话嘛,如果想避开就过来好了,虽然杰肯定也不会为难高专的人……上次见到硝子,好像还是那之后没多久的事?好多年前诶。ま、又是一边给这家伙手术一边哭呐。没办法啊,肚子变大了老子又处理不了,又不可能交给别人……哦校长想住下也完全欢迎哦?”

    替你擦了擦嘴角,他低头说看表情就知道,完全被当成变态了啊。人家明明是超ナイス超负责任的那种好不好。

    你歪着脑袋靠了靠。凑过来站着摇尾巴的狗也歪着脑袋靠了靠。不知道什么时候溜达一圈转悠回来的绿鬣蜥也歪着脑袋靠了靠。只有聒噪的鸟还在扑腾着叫。

    男人摊了摊手示意现在就是这样的情况,“顾不上管也懒得管更不想管,家里事情已经够多了。所以这边那边都不会插手,虽然无论是杰还是高专都可以理解,但人家现在分身乏术诶,当主可是比预想中辛苦好多好多哦。”

    沉默了一会,夜蛾点点头起身作势要走。

    他说先自己躺一下,小心的把你放在软垫上,随后边说着“等一下,送你出去”边掏出绷带缠,“对了说起来,今天的事校长就不要再和任何人讲啦。‘五条家当主玩完女的会做成人彘’什么的,这种闲话虽然没什么所谓,但是听太多真的很烦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