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言情小说 - 【五梦】背这五条,悟透在线阅读 - 【急用】一二

【急用】一二

    一

    屏幕里的现场观众正乐得起劲,红黄交织布景灯正一闪一闪。掌声响起。人都懵懵的,耳朵里嗡嗡响。肢体行为全靠惯性,你盯着节目发呆,脑子一团乱。

    坐旁边的祖宗无知无觉继续吃饭,刚伸直胳膊搛了一筷子肉,边在碗里搅边跟着电视咯咯笑。他说录播吧这是,咱们之前好像看过啊,人家有印象诶。

    精神恍惚意识迷茫,你说有可能,毕竟这对组合正当红。

    咕叽咕叽咽完才又开口,男人侧侧身偏偏头,视线还黏在电视上。他说不过搞笑艺人的颜值从业门槛好高哦,感觉必须要人长得就很可笑才可以……没错吧!反正看脸就够了,大帅哥本身也不需要幽默属性嘛。ま、虽然人家是超帅又超风趣的那一型——好羡慕我老婆诶,说真的,你每天都活得超幸福吧。

    思维紊乱形容呆滞,你说有道理超幸福所以悟是又被狗屎咒术界驱逐了么。

    对方“え?”了一声,半笑不笑瞥过来一眼,问你在这扮什么笨蛋呢,“——等下!!我就说啊,绝对有看过!‘冲ノ鸟岛’嘛,这个オチ听过的呀……吃饱了?这就不吃了?你这家伙……该不会是在等着人家喂吧??也不是不可以哦!叫声好听的,怎么样?快点快点——”

    神思涣散脑电波错位,额角血管爆了一根。你说没事不用好听的求你了直说行不行,是不是被通缉了又被通缉了对吧,这次被扣的是什么罪名上面派了谁来要悟的命。

    电视机里正爆发出热情掌声,节目主持人正一句接一句的说着玩笑话串场。僵硬缓慢的转身望过去,你绝望的试图验证推断。

    吵闹的背景音里,男人眼睛瞪的大大的,“嘶”了一声意味不明。啧啧咂舌后垂下视线抿了抿嘴,十指交迭兀自抻了抻活动指骨,无意识般发出很轻的叹息。

    荧幕正中节目下一组表演者登场,观众正开始新一轮笑。虹光侧照里,对方抬起眼帘,没说话,只看你。

    当即倒抽一口凉气,下一秒哆哆嗦嗦就要哭出来,你问打还是逃往哪逃带不带我。

    电光石火瞬间暴起,一手一边狠掐两颊往死里扯,他问你这猪脑子是有什么问题。

    二

    事情是这样的。傍晚七点半八点左右到的家,嘴垮着背弓着气场青黑满脸倦色,类似刚从臭烘烂气黑渔船里杀出一条血路又游了两千海里才爬上岸的卖身劳工。

    一定是被烦死了,可能又和新総监部的老登干了一架。

    指尖冰凉凉的,估计今天外边也冷的够呛。你接过袋子看了眼问哪来的,对面摆摆手说学生们自己煮的。

    你说悟就是再不想做饭也不该连锅带菜偷回来啊。男人抬手拍人脑袋一巴掌说你这家伙到底对自己老公存在什么误解。

    既然低气压需要递话头缓和氛围,那晚饭就得在客厅看着电视吃。

    端上茶几前刚复热过,浓艳清亮的汤汁还咕噜噜的顶着食材冒大泡,暖洋洋一层锅气被荧光映的若有若无飘飘袅袅。屏幕里的不知道什么人正进行不知道什么表演,观众评委正被不知道什么话逗笑。

    偷瞄了两眼旁边人的脸色,不敢吭声,你戳了颗丸子径直往嘴里填。热过头刚出锅滚烫烫的,牙龈都疼的火烧火燎,所以抽着气边嚼边试着偷偷咽。

    可能情绪缓过来些,但终归还没好气。男人没扭头只把碗举到人脸前,等丢人显眼的半颗丸子被吐出来后才收回。接着嘴一横屁就放了,他说在床上怎么没见你这么能吞呐,

    “如果只是想烫伤食道的话,为什么不直接把砂锅都塞进嘴里呀?试试看嘛,万一受伤成功了呢。”

    话这么毒憋这么大火那就不只老逼头子作死。你端着杯子遮半张脸,边谨慎观察表情边偷梁换柱小声应对,“未免太勉强呢……当日往返出张。”

    咽完东西“ん”“ま”两声,又等了好一会才翻翻眼睛说小鹿野行田市八千代,

    “坐了一天车腰腿都痛死……超级烦躁。无聊嘛,我就和伊地知讲反正这几个地方离得近,干脆一口气全推平好了——那家伙都没害怕诶!!你知道的吧,推着眼镜‘五条先生请不要开这种玩笑’,目不斜视连后视镜都不看,那种,完、全、没当回事!!あぁあ、更生气了……对吧??超生气的!!所以就叫他‘现在立刻停车’——”

    谢天谢地,只要开始逼逼叨就意味着危机解除问题不大。

    因为这个人是总要板着脸自己憋一阵的,事态越严重就会憋越久,叽里呱啦倒豆子反而没必要听。毕竟话又多思路又跳太快,东一句西一句认真对待的话,作为听众,不出五分钟就得脑淤血。

    顺出口长气来,你顺利切换肢体本能惯性模式,边殷勤接连夹菜边顶着张貌似真诚聆听的脸,时不时点点头嗯啊一下,每间隔十几秒就相棒一句真的假的太过分了,“怎么能这样啊!所以総监部——”

    “——就那几个加茂的老东西!!都过去这么久了还在拿之前的烂事搅合……听不懂人话吧根本就??我说,好不容易活下来的孩子干嘛要被蠢货们针对啊?已经不可能存在威胁了吧明明??这可是会说着‘为庆祝五条老师休假特意多做了一份,可以带回去和奥さん一起吃’端出一锅肉丸子的悠仁同学诶??超ナイス吧!!这样的孩——哦对,差点忘和你讲,人家从明天开始放长假——这么好的小孩为什么非得经历这些呐,真的是……反正姑且搞定了。あぁあ、烂桔子果然留一个都不行,初诣许愿祝他们通通嗝屁好了。不过楽巌寺应该能活更久一点吧,‘摇滚老不死’不就是——等下,三十岁就算是‘大叔’了嘛?!这句超过分啊,『じじい』って!!”

    “不算不算,真是超过分。”五条大人全肯定模式自行运转中,附和流畅浑然天成。人工辅助检查确认,你瞥了眼电视以补充论点,“不过因为是在讲高校生笑话吧,除此之外的情况就完全不合理了呢。”

    男人努努嘴说对嘛,惯性使然你点点头对呢对呢。

    屏幕里的不知道什么人正又把观众评委逗乐,不知道又讲了什么话。坐旁边的祖宗伸直胳膊搛了一筷子肉在碗里搅,眉头舒展姿态松弛,也正跟着咯咯笑。而脑内一脚急刹你当即叫停糊弄本能,

    刚才这个逼噗噜噗噜着呲了个什么惊天大屁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