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言情小说 - 【五梦】背这五条,悟透在线阅读 - 【急用】四

【急用】四

    室内偏凉,窗帘缝间还黑漆漆的,冬天太阳起得晚,看样子大概六点前后。

    从这里开去远郊走高速四号中央道,即便一秒不堵一路绿灯单程也得一小时二十分钟,往返少说三小时起步。表盘转一圈,一天能有几个三小时。

    住家很辛苦,又是另一种全然无必要的辛苦。缩起脖子蜷起身卷卷被角,愧疚之心,只会让懒觉显得弥足珍贵,睡起来更带劲。

    半梦半醒时能听见一系列动静,不外乎脚步响水流响织料摩擦窸窸窣窣响。是会打哈欠的,今天打了超大一个。脑子里会自行补全画面,嘴巴一定正张得大大的,眼泪都被挤出来莹亮亮的一点点。

    哈欠声响完身边床垫陷下去一大截。从被子里伸了条腿出去踢人,你闭着眼指责进浴室又不穿拖鞋。对面哼哼着“又没踩到地板”握住脚踝轻描淡写摩挲两下。

    没一会就该听到手机震动了。一般是新着信,内容无非“导航显示还有七分钟到达,请准备”,“已经把门口的垃圾投掷完了,您再不出来很可能又会迟到”,又或者“稍有渋滞,约十五分钟后就位”,诸如此类。

    早几年辅助监督还会偶尔打电话。彼时扔在旁边枕头上的傻逼手机连震带唱,マリンバ听着就像催命,对滋生助长起床气有奇效。因而等挨千刀的拎着裤子单腿蹦跶从衣帽间钻出来,你已经接完挂断了。男人眨巴眼凑近脸软着调子问吵醒你了呀,你笑着问悟为什么就不能永远住高专呢。

    总之现在就只发信息。

    不过没了丁零当啷来电响并不意味着你能睡懒觉,因为有王八蛋会亲自出手。

    这个人起床是不拖沓的。积极肯定的形容,绝对称得上钢铁意志不屈不挠,直白表述的话,那根本就是魔鬼一样。

    天寒地冻时小动作多些,暖和的日子里前摇短点,但总归是说起就起得来。翻身下床利索的像特种兵执行任务,倍镜一甩板机一扣,瞬间扛枪又杀人去,很恐怖的。而且只要他愿意,真就能安静的像个鬼像个猫像个魂在飘,巨大一个人脚步声没有摩擦音没有,星点动静通通没有,很惊悚的。

    问题是,这个逼,他不愿意。

    五分钟就能收拾停当的主子硬要拖半个小时再出门也是有理由的,显然不只是为胁迫辅助监督全权完成自宅垃圾回收分类。讲好听一点,或许称得上你侬我侬的腻腻歪歪,但实话实说,感觉一系列敲锣打鼓里多半涉及到不少施受虐关系和精神控制相关议题。

    嘹亮回答“不能”后把人举起来边一通猛摇边激情控诉甚至不被包含在此。

    窃以为,边啵啵边抱怨“你这家伙睡觉磨牙还流口水!!臭臭诶”,属于皮鞭糖果;边摸摸头边感叹“睡的这么香呐……あぁあ、有点嫉妒了。嗯,嫉妒。所以说真的你起床吧,立刻起床,为了你老公的心理健康”,算得上一定程度的犯罪自白;至于二话不说扑上来把人压扁,开始假到不能再假的失声痛哭,

    “为辛苦通勤的丈夫做好早饭准备便当,难道不是你婚姻成就感的重要来源嘛?!最起码给人家一次炫耀的机会吧!!你都不想看伊地知流下欣羡感动的泪水嘛!!”

    就是,纯粹的,没事找事了。

    所以你说不是不要不想赶紧滚蛋,对面哽了半秒问你还有没有一丁点人性。

    而作为有一丁点人性的人这时会立刻半坐起身,一把揪住前襟把对方拽近,结结实实在脖颈边连咬带吮狠吸一小会。

    分开些距离审视确认吻痕后,你说这下真得快点走了,一不留神就会被反转掉的。眯起眼睛表情复杂打量两秒后,对面像个抽了疯的纯种大傻逼般毅然决然撒腿就跑,门都被摔得飞响。很可爱的。

    太给面子了,怎么想都是故意演的。可明明已经好些年。